国内有地方用运猪车转运民众了

听口音应该是北方某地用运猪车转换民众,民众没有反抗,在车上还说说笑笑
5
分享 2022-09-21

27 个评论

>>这是我老家,江苏。各位不要反共魔怔了。用这样的车难道不人性化吗,这样不会出现晕车,喘不过气来,憋闷等...

原来贵阳在北方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9-21
  • 浏览: 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