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136 个评论
>>其实不是这么算的,有外交豁免的人应该没有在UK的HKer多,既然领馆里面是ccp管辖,UK无法管理,...
你真能瞎扯,先不说大使馆里面的人很多出身军、警、特,就是普通人,人家可是有组织的,动手的时候一起上,互相照应,背后有党国撑腰,打伤、打死你人家有功劳,自己被打伤算工伤,被打死算烈士。港人呢?首先没有组织,一个两个被打其他人都在旁边声援、拍照,人多有毛用。如果冲突人多能赢的话,反送中、雨伞运动中的几十万港人早就把几千个港警扔进维多利亚湾喂鲨鱼去了。至于说英国没死刑,所以打死里面的人最多坐牢,值了,这么值就问你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