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28
分享 2022-10-16

136 个评论

>>完全同意,香港就是一群欺软怕硬的怂逼,能被包子制服活该,要论支性,和大陆半斤八两,如果当初示威的几百...

烏克蘭有軍隊有軍火連重型武器都有,香港人有個吊阿?你以為現在是打拳頭交?幾千人以上的衝突沒有嗎?問題是雙方的裝備就不是一個量級阿大哥,別說用布包彈實彈,警犬狂射催淚彈眼睛就啥都看不到了,還英美日韓出手幫忙?搖旗吶喊嗎?
香港就這麼丁點大地理還貼著匪國就已經註定沒救了,香港對國際的地位還真沒重要到英美日韓和匪共正式反面。
打完警犬再打解放軍再打14億支麻仁?你是不是太看得起香港人的能量?香港能做的頂多就是點起反抗之火,支麻仁不響應還嗤之以鼻,就這德行你還要求香港人為匪國人獻命,你沒病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