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48 个评论
从概率上说,薄上不一定比现在好。
1,薄狠辣。文革时候就打父亲的人,还把得力马仔直接打叛逃,尼尔伍德那可是杀人,还通过打黑弄死不少人,文强之死就是肉体消灭。
2,薄有野心。唱红打黑就是要争常委入局,和周永康有密谋,到两会的时候周还给薄站台,两人联盟一览无余。
3,薄敢刀口舔血放手一博。盛传薄周密谋政变,不知真假。但薄给王安个治疗式休假,王叛逃后派人包围美大使馆,在两会面对媒体时还在为自己辩解,甚至还喊出敢与霸王争高下,不向恶鬼低半分。可以看出薄的赌性是很大的。
当时习看上去憨憨笨笨隐藏很深,如果将当时的习薄二人比较,正常点的都会选习,薄上来不一定能比习更好。谁知道习后面会成这个样。
1,薄狠辣。文革时候就打父亲的人,还把得力马仔直接打叛逃,尼尔伍德那可是杀人,还通过打黑弄死不少人,文强之死就是肉体消灭。
2,薄有野心。唱红打黑就是要争常委入局,和周永康有密谋,到两会的时候周还给薄站台,两人联盟一览无余。
3,薄敢刀口舔血放手一博。盛传薄周密谋政变,不知真假。但薄给王安个治疗式休假,王叛逃后派人包围美大使馆,在两会面对媒体时还在为自己辩解,甚至还喊出敢与霸王争高下,不向恶鬼低半分。可以看出薄的赌性是很大的。
当时习看上去憨憨笨笨隐藏很深,如果将当时的习薄二人比较,正常点的都会选习,薄上来不一定能比习更好。谁知道习后面会成这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