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5
分享 2022-11-12

48 个评论

从概率上说,薄上不一定比现在好。
1,薄狠辣。文革时候就打父亲的人,还把得力马仔直接打叛逃,尼尔伍德那可是杀人,还通过打黑弄死不少人,文强之死就是肉体消灭。
2,薄有野心。唱红打黑就是要争常委入局,和周永康有密谋,到两会的时候周还给薄站台,两人联盟一览无余。
3,薄敢刀口舔血放手一博。盛传薄周密谋政变,不知真假。但薄给王安个治疗式休假,王叛逃后派人包围美大使馆,在两会面对媒体时还在为自己辩解,甚至还喊出敢与霸王争高下,不向恶鬼低半分。可以看出薄的赌性是很大的。
当时习看上去憨憨笨笨隐藏很深,如果将当时的习薄二人比较,正常点的都会选习,薄上来不一定能比习更好。谁知道习后面会成这个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ajiapajama 🤬不友善用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6
  • 浏览: 1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