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5
分享 2022-11-12

48 个评论

薄上台现在更多人已经被洗脑洗成木头了,清醒的人还不会有现在多,而且很有可能一个个行尸走肉一样的机器已经在特别军事行动的路上了。只是薄不会跟欧美把关系搞僵,也会搞些经济建设,但是对平民老百姓,不一定比现在就好,薄和包子本质上都一样。如果说包子是阿斗,司马衷,崇祯之类,我感觉薄就是个董卓。要说对平民百姓最好的结果还是李上,大概率又是一个胡,李的优点是学识水平高,英语好,口才也好,思想开明,也有勤政爱民之心,至少比其他绝大多数人廉洁,李敢公开自己的财产,有几个当官的敢?李的缺陷就是有些理想主义少了些立足现实,还有开创性的思维也有些欠缺,还有就是不懂权谋搞关系维系各种关系,感觉就一孤家寡人,性格也过于刚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ajiapajama 🤬不友善用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6
  • 浏览: 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