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5
分享 2022-11-12

48 个评论

老包恶心三来子也差不多了,
新闻报道,薄谷开来,
哈哈哈听了就搞笑。
啥年代了,还把夫家姓氏挂在前边?
薄谷开来?
毛泽东揍你爹时候也没恶心你妈叫 习齐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ajiapajama 🤬不友善用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6
  • 浏览: 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