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封城不管百姓死活,已经成了整个官僚体系的常态(看完这段视频恨得人牙痒痒)
近日,在河南许昌市鄢陵,一名男子走到街上质问街道办官员,埋怨被封控期间没有饭吃,快饿死了,官员只冷漠地回应一句 :"你死了那是你有病。" 之后那名男子还被官员和便衣人员痛打一顿。
很多人都在问大陆的公务员们有没有无辜的,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谁来这个大染缸都得惹一身骚浸泡的时间久了自然就臭了。但问题的关键就是明知是大染缸还要争先恐后进来舍不得离开,为吃两碗轻松饭脸都不要了还要出卖着灵魂,所以与魔鬼为伍的必须下地狱!
很多人都在问大陆的公务员们有没有无辜的,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谁来这个大染缸都得惹一身骚浸泡的时间久了自然就臭了。但问题的关键就是明知是大染缸还要争先恐后进来舍不得离开,为吃两碗轻松饭脸都不要了还要出卖着灵魂,所以与魔鬼为伍的必须下地狱!
38 个评论
>>我来亲自点踩。拿人民的钱屁事不干。还来装白脸。靠你几个装好人就不可以推翻共匪了。叫你投敌搞敌人破坏。...
你的主要症状如下:1、我没有说体制内都是好人,拿钱办事。我说的是体制内有部分好人,但你并未对这个论点进行回复,而只是复读机一般地不断强调,体制内就全部是坏人,就全部是坏人,什么,有好人?我不听我不听。参见我原贴中所述表现,请不要这么配合我好吗?
2、请问我在这发了两个贴投了什么敌搞了什么破坏?事实证据在哪?压迫了哪个人民?就凭你的嘴就给别人定罪了?
3、我有说自己在装好人吗?我也承认了体制内有很多问题,为什么这句话你看不到,非要揪着别人和你不同的论点狂撕呢?
4、最后,被点破了自己内心深处容不得一点异见的支性,急了急了,慌了慌了,赶紧先给别人也扣一顶支性的帽子,这样自己至少可以打平。哈哈哈~
————————————————
踩越多,越证明说到了一些人的痛处,被说了不还嘴又感觉气得不行,那咋办呢?只能点踩、举报,才能泄一泄心头之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