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每天都在抱怨的时候,在支那痛苦的活着的时候,每天都有很多人走线到了美国!

很多人条件并不好,也没有钱,根本拿不到签证,油管上的移民访谈录和洛奇访谈录有很多走线的视频采访,还有很多其他频道关于一家三口走线到达美国的视频。与其每天在品葱吹水,骂骂咧咧,不如学学这些人,付出行动,就会早日到达美国。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到美国。签证官不给签证,我就走线,美国拦不住向往自由的人!
10
分享 2022-12-07

41 个评论

滞纳屁民恰恰是全球化最大受益者,滞纳人必须家家户户每天供奉比尔克林顿,如果没有比尔克林顿,我看大多数支那人现在连鞋子都没得穿,浙江城市化率不会超过百分之二十。你所谓的全球化血汗工厂,已经提供了滞纳屁民几千年来难以想象的物质消费和收入水平。现在滞纳城镇大部分家庭能开上车了,大部分滞纳屁民天天能吃上肉了,甚至有钱出国旅游了,滞纳都变成世界第二大消费市场了,可见滞纳屁民真的是全球化最大受益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非常想去美国 🤬不友善用户

我一定能去美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08
  • 浏览: 1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