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定没有改进?之前游客离开几乎不可能,现在已经可以随意离开了
你说的是离开,你知道出新疆多难吗?交通不是一般的落后,火车一趟就两趟车,飞机提前半个月都很贵买不到。再说我和你说的也不是这码事,而是层层加码的事情,还没有像内地一样恢复自由。走到哪还是需要扫码,更别说新疆的高压维稳安检。
在上海做高铁,直接到了火车站买票,去江浙沪一趟一百多躺车,比如到镇江,一天100多躺高铁。
在新疆,得提前半个月买票都不一定买的上,无论进出的费用不是一般的高。
如果一家三口在新疆工作,回一趟老家,来回一万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