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TOKYO in 1968 | 昭和東京
除去计算机之类的科技产物, 沦陷区大部分地区2022年生活质量都比1968年的东京差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18 个评论
>>我在东京现在住的公寓大楼是70年代末建的,比我在国内见到的高档小区还要好。同时代的中国还在啃窝窝头呢...
但是同期的日本农村可没有今天的日本农村这样,不然也不会有左派搞成田机场斗争了。
你去看看60年代的成田农村,日子跟大正时期没有太大区别,非常苦。草房子+牲畜手工种地,人多地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