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TOKYO in 1968 | 昭和東京

除去计算机之类的科技产物, 沦陷区大部分地区2022年生活质量都比1968年的东京差

甚至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架桥, 人行天桥, 高层建筑
对比一下, 所谓的小粉红嘴里的基建狂魔似乎有点挺丢人的

1968年相当于沦陷区的文革第三年
7
分享 2022-12-19

18 个评论

>>我在东京现在住的公寓大楼是70年代末建的,比我在国内见到的高档小区还要好。同时代的中国还在啃窝窝头呢...


但是同期的日本农村可没有今天的日本农村这样,不然也不会有左派搞成田机场斗争了。

你去看看60年代的成田农村,日子跟大正时期没有太大区别,非常苦。草房子+牲畜手工种地,人多地还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24
  • 浏览: 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