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居民自己在住宅楼空地烧尸体
28 个评论
>>哈哈哈,就喜欢看你无能狂怒胡喷的样子,发帖前我就猜到你肯定黔驴技穷,只会对着我大骂共产党和五毛,哈哈...
五毛儿:在共匪监狱里被狱卒糟蹋得很舒服是吧?一家子老辈都被你土匪主子的病毒糟蹋虐死没棺材没冰柜暴尸排队到东郊火葬场等15天都臭了还堆死尸群里排不上烧的奴才,誓死捍卫土匪共产党毒杀自己上辈老五毛儿,待你们自身暴死时下辈子再暴你尸30天继续排队等烧,好奴才阉货继续享受共匪主子轮流糟蹋世代高歌土匪杀人造毒永远排在火葬场外边几千米等烧尸的灵车队里同时滑华为手机哄懵系统忙着为共匪祖国满世界被围殴挡揍当键盘战狼战狗。
每当品葱里共匪当局被揭丑恶的时事热点帖子达到5000浏览量时你们就来护主争辩费劲力喷啦,尤其是本帖这种共匪官媒都掺合着费力自辨的时事热点:即使家里死尸挺着在火葬场排队都臭了也不能休息啊,真是民族屁股噘起的好奴才乖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