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各位怎么看这个?)

命运对决:聚焦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CCTV「敢教日月换新天」第5集(转自 CCTV1)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7
分享 2023-01-24

70 个评论

>>所以我一直都说 蒋介石 就是 超级低配且失败版的 弗朗哥,还想怎么样呢?(还想要我给国民党右派们什么...

我咋觉得你就是信奉成王败寇呢?可你要不要看看你眼中成功了的共产党给中国带来的是什么?不用我再多说了吧?须知事情往往是一体两面,共产党那一套无耻行径或许争天下好使,然而治天下就是一坨屎。国民党如果学了共产党争天下那一套,你焉知它治天下会不会也退步到共产党那水平?那么争天下的成功还有意义吗?就好比二战真正能和纳粹德国杀个你死我活的只有另一个纳粹——纳粹苏联,如果苏联不是实行比纳粹更纳粹的体制,则根本承受不住那么大的伤亡。所以如果没有苏联,英美大概率拿德国无可奈何(暂不考虑核弹)。可你让英美学习苏联这种体制,对不起无法实现,英国人和美国人不想过这种日子。
君子往往斗不过小人,因为君子没办法和小人一样拉低自己的道德下限,所以小人往往短时间得势。然而风物长宜放眼量,这几十年的成败从历史长河来看不值一提,你焉知国民党将来不会有东山再起的一天?不要怪我白日做梦,共匪有本事就让青天白日旗彻底消失,做不到就别逼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中华民国最坚强!!!!!!!”,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憲法萬歲!(非礼无视,非礼勿勃)永远以中庸的人生哲学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中庸之道才是永远王道 (已退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1-26
  • 浏览: 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