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其实此趟祭祖之行,在“凭吊”中华民国,这个观点,各位怎么个看法?
生我者猴(猢狲:孙中山),死我者雕(鹰鹫 : 英九)。
不禁也让我想起 满清末年,坐在皇位上登记的仅有三岁的溥仪 坐不住,但是登机大典正在进行,然后溥仪身边的人来了一句 “皇上,我们就快完了,再忍忍”。。。真的,现在想想,很多事情,都好讽刺哦
不禁也让我想起 满清末年,坐在皇位上登记的仅有三岁的溥仪 坐不住,但是登机大典正在进行,然后溥仪身边的人来了一句 “皇上,我们就快完了,再忍忍”。。。真的,现在想想,很多事情,都好讽刺哦
12 个评论
对梁家河渣男说”你这辈子甭想追求我”搞不好对方会急眼掏刀子,
稍微安抚一下说“你努力有希望但是没有时间表”比较安全,
等渣男俄国爸爸被打趴下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这方面要有政治谋略不能感情用事
稍微安抚一下说“你努力有希望但是没有时间表”比较安全,
等渣男俄国爸爸被打趴下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这方面要有政治谋略不能感情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