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尹锡悦在白宫演唱旧时美国流行歌美国派引爆全场
这才是交朋友的外交啊
https://twitter.com/jeffmason1/status/1651418886447693824
这里暂时不谈韩国别的头疼事
我要是选总统肯定投票给尹锡悦这样的啊
谁再说东亚三熊差不多,我看差别很大,硬要说什么有贵族气质和人家攀比,日本安倍弹钢琴,韩国尹生会唱歌,我们这个,坐在奥黑旁边双手紧握扶手
https://twitter.com/jeffmason1/status/1651418886447693824
这里暂时不谈韩国别的头疼事
我要是选总统肯定投票给尹锡悦这样的啊
谁再说东亚三熊差不多,我看差别很大,硬要说什么有贵族气质和人家攀比,日本安倍弹钢琴,韩国尹生会唱歌,我们这个,坐在奥黑旁边双手紧握扶手
33 个评论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的自卑了 十四亿的人口大国 怎么就选出一个小丑、一个小学生当国家主席
我操你妈的共产党
江泽民虽然出糗过几次,但是人家真敢秀,又是秀外语,又是吹拉弹唱,你可以说他是普信男,但你不能说他放不开、自卑,不自信。哪像包子,和奥黑坐一起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我操你妈的共产党
江泽民虽然出糗过几次,但是人家真敢秀,又是秀外语,又是吹拉弹唱,你可以说他是普信男,但你不能说他放不开、自卑,不自信。哪像包子,和奥黑坐一起手都不知道往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