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年浩劫的種子已經種下

去年疫情的迷言又可以拿出來用了。
「上面本意是好的,只是下面執行壞了」
「食物沒有不夠,大家只是在自主輕斷食」
9
分享 2023-05-01

14 个评论

他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

大家可以想一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不搞2035计划明盘加速中美对抗,会让美国那么快的拿出各种贸易战工具来卡脖子么?不能避免,但是至少可以延缓,这当然是不同的。自私一点说,我们的寿命是有限的,在我们活跃的年代里不要进入对抗,是绝对的利好,而不是以为每个人都能活5000年的角度(习近平和共产党自己也没这个寿命)来讨论利弊---那我可以说最优解人类该全部突突了。

三年抗疫,明明可以逐步科学的走向共存的,非要打成政治战,最后上海、乌鲁木齐还有数不清的地方的各种人间惨剧。

农村银行存款、烂尾楼,就不说了。现在压制舆论,好像没人关心那些人的生死了,但是绝对是最大的社会不稳定因素。特别是这些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们。

现在的农管和退林还耕,不仅伤害了一些中产的利益,最大的问题在于可能粗暴的干涉了正常的农业生产周期。本来你三年疫情防控就已经很影响农业生产周期了,现在还变本加厉,不仅不给农业从业者更好的待遇(比如提高收购价格)来鼓励生产(甚至可以解决城市里的学生就业问题),非得蛮横的暴力干涉,到时候99%的概率没有粮食危机也给搞出来,这傻逼就是不折腾死几千万人和毛比肩不罢休,大家一定要警惕。

不过我们现在比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好一点的就是有科技,还有榜样,现在是个人都知道,只要你反抗了就有奶吃吧。别到时候忍辱负重最后饿死了还要被骂不努力,只有冲破那些牢笼这个天天只知道折腾的傻逼才会知道“啊,原来他们不喜欢我这样做啊”,来妥协。大家切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