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博客 基层医生谈医疗反腐

总的来说并不是非常全面 不是提问以及采访者的问题 而是匪区本身的医疗体制就造成了等级制度 不同等级接触到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当然那种拿几千万回扣的医生也不会坐到这边接受采访了
1
分享 2023-09-16

4 个评论

拿几千万回扣的医生本来就是少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