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共匪大陆:孩子上学迟到被拒入校 在门口哭跪

5
分享 2023-11-19

21 个评论

>>我1962年在北京朝阳区开始上白家庄小学的,没有这么恐怖。我入学第一天就迟到了,也没有被拒绝入校门,...


我是从1992年开始上小学的,我上小学时,也迟到过啊,学校也没不允许入校,进了教室之后老师也就是批评一句而已。我那还是乡镇的小学呢,这看着还是大城市的小学,并且现在已经是2023年了,怎么这学校反而变得越来越没有人性了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11-22
  • 浏览: 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