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和金正日在朝鲜检阅群众的视频
以前的视频最近流出来 习主席看上去在朝鲜很自在(在中国又要封路又要窗户贴封条, 生怕被狙击)
葱油觉得有何感想?
葱油觉得有何感想?
10 个评论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内部讲话流出:
经济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算了,党的政权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我看朝鲜政治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很好嘛。
可以说确实是这头猪的小学生弱智世界观下的肺腑之言。
经济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算了,党的政权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我看朝鲜政治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很好嘛。
可以说确实是这头猪的小学生弱智世界观下的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