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炸韩国,五毛蓝营:全怪美国

4
分享 2024-01-05

21 个评论

>>延坪岛啊,不一直是朝鲜炮击目标吗?有什么稀奇的,这不是提前通知和疏散了,根本没伤到人。2010年也打...


延平岛这种地方就不该住平民
老老实实设个前哨军事基地,挖个防空洞,就跟金门炮战那样就好,朝鲜随便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