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人拍寵物影片也支味十足
全是擺拍和逆天情節,玩弄動物
21 个评论
>>有道理,虐待动物是一个产业,或者说一系列产业。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動保圈老生常談了,但是真理
再進一步說的話其實到水獺這種非常規寵物還有一種稀奇的感覺在那裡
越是貴,你說什麼國際條約禁止買賣啦……什麼的,把價格炒上去,那些精神窪地人就越是想要。他們覺得我養一隻身家上萬的罕見動物很有面子,顯得自己有品位又有身價。龍貓也是一樣,甚至以前人養鸚鵡和獨角仙也是一樣,後來價格跌了就不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