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进次郎在记者会上被问道失礼的问题的反应胜过习近平一万倍
13:38播放开始
记者田中问他,“你认识水平这么低,出席G7会议怕是会给国家丢脸啊,大家都很担心,你怎么办?”
这个?在美国的记者访谈中是不可想象的,哪怕这名政客确实水平低下,何况这一问题没有什么说理的部分,只是贬低。
但小泉表示,“我自己的话,有各种各样的缺点是事实,但是我的不足会在团队得到多少弥补,我会在团队协作中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你都这么说了,我一定要在这几天努力,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并且随后还提到了自己和另一位记者的友谊,表示希望有一天,眼前的这个记者可以和自己成为一样的关系。
我理解,或许进次郎的政治主张是许多日本人所不满的。但你看,小泉先生面对过分的问题,还要反省自己的不足,并作出这样礼貌的回答。要是习近平,他会做什么反应?现在我们认定小泉真的很烂,那么中国就是被煮的了。
记者田中问他,“你认识水平这么低,出席G7会议怕是会给国家丢脸啊,大家都很担心,你怎么办?”
这个?在美国的记者访谈中是不可想象的,哪怕这名政客确实水平低下,何况这一问题没有什么说理的部分,只是贬低。
但小泉表示,“我自己的话,有各种各样的缺点是事实,但是我的不足会在团队得到多少弥补,我会在团队协作中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你都这么说了,我一定要在这几天努力,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并且随后还提到了自己和另一位记者的友谊,表示希望有一天,眼前的这个记者可以和自己成为一样的关系。
我理解,或许进次郎的政治主张是许多日本人所不满的。但你看,小泉先生面对过分的问题,还要反省自己的不足,并作出这样礼貌的回答。要是习近平,他会做什么反应?现在我们认定小泉真的很烂,那么中国就是被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