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總統首次國慶演說 中國外交部嗆:台灣沒有主權

心得:
.中共讓外交部來回應賴清德國慶講話,這倒不算壞事情(畢竟是外國🇹🇼),希望未來比照辦理;但可能有人會不爽(包子?)
.中共還真是一次都沒有掩飾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的害怕呢;明明賴清德國慶演說也說了好多次的中華民國,但中共就是只敢/能拿台灣來說嘴

顆顆,難怪駐台五毛網軍如此明目張膽地想挑播台灣台派與中華民國派的分歧... 嘿嘿... 但是我看效果很差... 經過賴這幾次發言,台灣反共力量已經團結愈來愈多中華民國派了(台派就更不用說了)
12
分享 2024-10-10

19 个评论

>>那群哗胶台支们可是在十多年前差一点借马英九的手把台湾送给了白区党的,说国民党舔共还不了解一件事,国民...


抱歉, 要对冲您两层楼请说通用语. 我也倒垃圾, 但不可垃圾多过有意义的, 请再将度把握一下. 当然您也可以用 "许你倒不许我倒? 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来反驳, 无意吵架只为对冲, 我做了对自己有交代就行了. Culture Down 可以用却不可滥用.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Blue pill for happy, red pill for truth; I choose red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11
  • 浏览: 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