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这是要开干了吗?

一直有关注局势,开始觉得火药味儿越来越浓了,品葱上有没有大神出来剖析一下,此次事态会怎样发展?最终结局又会如何?会不会真的干起来?三胖家族会不会因此垮台?同时,如果真的干起来的话,又会对中共匪帮带来怎样的影响?
22
分享 2024-10-14

55 个评论

咬的狗不叫,叫的狗不咬。
北朝鲜金家王朝能从朝鲜战争停战之后苟活到今天靠的就是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只要不去触碰美国奠定的国际秩序,自己在家里作威作福,美日韩是不会管的。帮助金家朝鲜守住了江山的中共国反而难以摆脱宗主国的傲慢姿态,经常干涉朝鲜的内政外交,尤其是接班人的选择问题。邓小平当初反对朝鲜搞父死子继的权力世袭制,金家直接回怼:你已经连续废掉胡耀邦与赵紫阳这两个储君了,你这一套跟专治帝王没什么两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