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这是要开干了吗?

一直有关注局势,开始觉得火药味儿越来越浓了,品葱上有没有大神出来剖析一下,此次事态会怎样发展?最终结局又会如何?会不会真的干起来?三胖家族会不会因此垮台?同时,如果真的干起来的话,又会对中共匪帮带来怎样的影响?
22
分享 2024-10-14

55 个评论

>>这么看只有俄爹是最有种的一个

實話實說,4大賤種國之中,的確以老大最敢最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