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珠海體育中心「獻忠」事件,很可能是中共的新型維穩手段⋯⋯
复制自己某楼层的评论
{
共匪放一个暴力精神病患, 操纵他(她)就可以制造血案了. 以前共匪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祖辈未成年就抱着带刺刀比他人还高的枪上战场了.
所有的声音都重要, 而那些试图捂别人嘴的 "话语" 则不重要.
}
当然, 我不完全同意北静说的别聚集建议, 明白他是顾虑人权不想无谓受害的人增加. 尽管没有政治主张, 年轻人社运共匪也得想法给他(她)们找点出路, 谁社运谁有生机是好的. 不社运拖下去东陆多数人就只有绝路一条.
未来东陆必然发展成连场政运之局, 在朝共、在野共与洄游共我皆反对, 支持公民政党. 这之间仍有太多的可能性, 先拆掉中华帝国是保险且必要的.
{
共匪放一个暴力精神病患, 操纵他(她)就可以制造血案了. 以前共匪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祖辈未成年就抱着带刺刀比他人还高的枪上战场了.
所有的声音都重要, 而那些试图捂别人嘴的 "话语" 则不重要.
}
当然, 我不完全同意北静说的别聚集建议, 明白他是顾虑人权不想无谓受害的人增加. 尽管没有政治主张, 年轻人社运共匪也得想法给他(她)们找点出路, 谁社运谁有生机是好的. 不社运拖下去东陆多数人就只有绝路一条.
未来东陆必然发展成连场政运之局, 在朝共、在野共与洄游共我皆反对, 支持公民政党. 这之间仍有太多的可能性, 先拆掉中华帝国是保险且必要的.
74 个评论
>> 在野共会多次上法院上诉吗?显然不会啊
看人不光要看上限要看底限的, 樊维秋本是云云大众并无什么上限可言, 只是这底限也没有且做了那我每次都只能是骂他了.
别说没公民政党, 他没任何能称得上"政党"或方针的东西, 又不是防卫致人死亡, 请问他凭什么决定别人生死? 就是小猪黄习近平与共匪头子的水准. 请增进对人权与自由还有政治的领悟吧,
是暴徒我就骂但主要是骂习猪黄与共匪, 屠杀暴徒樊维秋没的洗, 再怎么洗也是凭一己之见就杀死同类的家伙, 我必当斥骂这三者与非人们切割和自警. 你觉得好的话请自己留着喜欢吧.
他与很多中国人一样, 作恶时十分胆大, 却就是无胆成为公民参与政治. 杀人暴徒在我看来全是懦夫, 想杀可以啊不是有一个叫战场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