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海外华人 一盘散沙

老梁最后总结是观念。我的看法是先把自己当人,再把别人当人,有了同理心再找有这种共识的人协作。
4
分享 2025-10-11

23 个评论

>> 我看大陆和台湾有时候还挺抱团的,比如在西方伪史论方面,就非常的一致
伪史论是俄罗斯搞的,除去洼地瓦房店版本的劣化,原版的欺骗性很高,因为西方确实修缮过很多古迹,也搞过仿造古罗马遗址的艺术活动。伪史论属于讲一些事实然后再混杂自己的谎言,比如欧美的古罗马复兴运动并不是为了骗人,但对于门外汉来说,确实有欺骗的效果,伪史论就会从这一点切入说是有意为之,再把西方修缮古迹的行为结合在一起搞阴谋论,其逻辑是自洽的,知道的人能发现其中偷换概念的地方,但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很难鉴别
不要什么都归纳为“支性”,伪史论西方也有受害者,难道也是因为支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