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跌破人性。彻底黑化!

3
分享 2025-11-08

7 个评论

我很早就说了,小米已经是国企,小米手机已经加入国安系统。你翻墙是因为警察没有KPI要求,不然牠们就来搞创收了。
如果你要翻墙,那么买一部可以刷第三方系统,或者国际版系统的手机用gboard输入法。不要装国产软件。
还有就是如果你装中国产软件一定要把录音提取应用列表权限关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