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夸克說:爲什麼説中共黨員不是漢人?中國人是被異族統治的亡國奴嗎?一次性給你講清楚

該影片長達近20分鐘。窩小支持夸克先生把共匪開除漢籍。

雖然很多獨派恥於與皇漢為伍,但是地緣政治的現實是獨派多位於沿海、東突、圖伯等紅色帝國的邊疆區。而內地就沒什麼獨派,反而皇漢甚多。那麼,盟軍中國戰區的司令部必然是希望皇漢去打中共,而不是過來打我們。
0
分享 2025-11-24

6 个评论

>> 皇漢就算打完支共,轉一下槍口繼續打邊陲分裂派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他們這種想法肯定會有的。未來,如果美國坐鎮百年和平時代,那種這種蝗漢跟獨派的衝突,就會暫時以民主投票戰和立法院打架的形式,相對溫和地表現出來。然後,如果美國不願意管中國窪地的爛事了,那麼蝗漢和獨派之間就會爆發戰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1-25
  • 浏览: 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