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仇日猴子的一生

东亚大陆的仇日者赶紧把手上日本产品给扔了吧,
千万别学那个 "恨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的无耻于立啊.

不会是每个人都欠了共匪 920 多万块, 需要时刻表演仇日吧?

以后我要用 <仇日猴子> 来称呼东陆仇日者了,
能同时能讽刺爱政治表演的蠢货和推广节目~
9
分享 2025-11-26

30 个评论

>> 为避免长篇大论, 我就说些末端吧.共匪改开前是严重缺医少药. 我儿时发烧去部队的门诊, 家父问...

也就是说还是制度上的问题,甚至不可能是单独能解决的。另外我个人觉得中国为什么现在粉红那么多的原因是他们还真的不清楚共产党到底做过些什么,你们这些上了年纪的才知道共产党显露出来的罪恶,家父应该比您略大,他就一点也不粉红,我奶奶倒是算粉红,只不过可能是那个时代的原因我们这边好像70岁以上的老人全都是粉红,只不过都是觉得共产党做了好事才粉红的。想想他们幼年时肯定更惨。我还是觉得要让中国人都知道共产党干了什么事才能让他们觉醒。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