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明洲ICE枪击 当事警员的拍摄
友情提示1
如果你不懂英语 请不要来讨论这个话题
友情提示2
如果你不会开车 请不要来讨论这个话题
---------------------------------
该ICE探员的视频完全说明了当时这位女子就是想复制邓碾平
总体过程
女的在路上把车横在马路上 堵路不让ICE走 外加车牌是密苏里
ICE探员下车看情况
女方 也许是路人 也许是同伙 语言挑衅探员 'show your face ' 因为探员当时带着面罩 同时拿着手机在给ICE录像
旁边的同伙在女子踩油门之前怂恿'drive baby,dirve'
然后一脚油门下去 ICE开枪还击
所以说社区至少需要一个正常的管理员
要不是我平时跟那群天天无脑川黑的支那猪斗智斗勇 你葱现在讨论这玩意的帖子还能看?
最后 哪怕这段视频没有公布 我老人家也早就做出了一个结论
如果你车前方 距离你车1米不到的位置有人 同时你还踩油门
无论什么原因 你都应该被当场击毙
如果你不懂英语 请不要来讨论这个话题
友情提示2
如果你不会开车 请不要来讨论这个话题
---------------------------------
该ICE探员的视频完全说明了当时这位女子就是想复制邓碾平
总体过程
女的在路上把车横在马路上 堵路不让ICE走 外加车牌是密苏里
ICE探员下车看情况
女方 也许是路人 也许是同伙 语言挑衅探员 'show your face ' 因为探员当时带着面罩 同时拿着手机在给ICE录像
旁边的同伙在女子踩油门之前怂恿'drive baby,dirve'
然后一脚油门下去 ICE开枪还击
所以说社区至少需要一个正常的管理员
要不是我平时跟那群天天无脑川黑的支那猪斗智斗勇 你葱现在讨论这玩意的帖子还能看?
最后 哪怕这段视频没有公布 我老人家也早就做出了一个结论
如果你车前方 距离你车1米不到的位置有人 同时你还踩油门
无论什么原因 你都应该被当场击毙
84 个评论
我不是在justify她的行为,毕竟执法人员要求她下车,她就应该下车而不是逃逸。如果我们都同意她的主要目的是逃跑而不是撞人的话,那么这就牵涉到proportionality的问题了,也就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deadly force。你从其他角度的视频完全可以看出,哪怕ICE站原地,最多也就是被稍微clip一下,绝对不会被碾到车底,这种威胁情况下就使用致命武器,我不认为是使用致命武器符合proportionality的原则,更何况这种情况下警方的protocol是躲避而不是开枪。照他这种执法尺度,美国每年traffic stop都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 她是想逃跑,但是完全不管前面半米就有一个人,并且在逃跑过程中对车前的agent客观上形成了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