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E137 吵得最厉害一次! 在台湾说“中国”还是“大陆”是重要问题吗? 还有“支语警察”现象

原标题: E137 吵得最厉害一次! 在台湾说“中国”还是“大陆”是重要问题吗? 还有“支语警察”现象 | 语言学 | 台湾主体意识 | 上纲上线

许多老中自称在 "对抗政治审查", 实际是被家暴王志安们带沟里去了.
共匪审查什么样? 难道 "绿共" 也把人抓起来消失嘛?

如果我是律师, 接到性侵受害者的案子, 我不会问: "强奸嫌疑人是怎么●你的?".
共匪的军事演习确实在威胁台湾国.

我的频道留言{
身为东亚大陆人要全力避免替共匪侵略张目, 我提台湾必然提到台湾国.
伍雷先生要小心言论被 KMT 劫持, 滞台中在立法院破坏台湾法律.
}

去到公民国, 请成为与自由土地相符的人.

在东陆也应成为能为脚下土地灌注自由的人,
别变成王家暴那样扰乱秩序破坏自由的家伙.
0
分享 2026-03-30

5 个评论

搞内部审查没用,一般只会激起人的逆反心理,毕竟大家也都不是傻子,不让讲不代表人就不知道了。除非真的和共产党那种一样,有洗地都没法洗的黑料,只能一律禁言,等待时光慢慢淡忘其影响。
否则禁言这事一般只会推波助澜,有句话说的好,官媒禁止,一般是变相做实(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