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批王志安“裸检”节目:王志安就是个臭煞笔!
葱站的王家暴也不少 "想做奴隶而不得" 就是对这些小王家暴跨越时空的斥骂.
居然有人把过去启智的金玉良言逆用成 "先人权后女权"..
没女权也就没男权, 女男权益皆无则人权无根.
我就先不说女男之间是个无限l刻度的区间了.
"你可以自由但是要在我允许下, 也可以有权益只要我同意"
↑以为自己是美国废奴之前的种植园主嘛?
我还是认为家暴王志安就是个小共匪, 墙外版叼盘胡锡进, 大外宣要抓到证据再说.
王家暴就是瞅准了这点 "大家互扣大外宣帽子, 你们永远自行维稳就好".
这是个 "只要不哈着哄着我, 谁都别想成事" 的死硬中华帝国分子.
烂川、忘八习近平如何, 任人权势再熏天, 不干好事照样骂.
从无品级奴才王家暴骂到习忘八, 这人权与自由, 我与其他东陆人必定得要.
碰上滚刀肉就不吃炒肉片嘛.
居然有人把过去启智的金玉良言逆用成 "先人权后女权"..
没女权也就没男权, 女男权益皆无则人权无根.
我就先不说女男之间是个无限l刻度的区间了.
"你可以自由但是要在我允许下, 也可以有权益只要我同意"
↑以为自己是美国废奴之前的种植园主嘛?
我还是认为家暴王志安就是个小共匪, 墙外版叼盘胡锡进, 大外宣要抓到证据再说.
王家暴就是瞅准了这点 "大家互扣大外宣帽子, 你们永远自行维稳就好".
这是个 "只要不哈着哄着我, 谁都别想成事" 的死硬中华帝国分子.
烂川、忘八习近平如何, 任人权势再熏天, 不干好事照样骂.
从无品级奴才王家暴骂到习忘八, 这人权与自由, 我与其他东陆人必定得要.
碰上滚刀肉就不吃炒肉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