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解鎖,紀念被秘密抓捕和失蹤的戰友
我了解到的情況是2024年5月底發生的,二當家,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31 个评论
>> 想蹭反奴役, 先敢直提忘八习近平, 连我这 "网警" 都不如还反共匪呢? 少当反共表演艺术家吧...
hello?週末加班嗎?又見面了,各位網評員。
貴黨雖然是一個為了江山萬歲而不斷學習的戰爭機器,但不論是其皇帝還是底下的馬仔,都普遍缺乏幽默感,因為幽默感是人性的體現,而貴黨自從動亂國民黨的江山時起,就時刻都籠罩在害怕自己失去權力而被人民清算的恐懼中,它所犯下的血債不可能容許自己和自己附體的木偶們有什麼人性。
然而貴黨卻還死犟著嘴,不承認有什麼因果報應,在我看來這跟迷信可沒什麼關係。歷史上萬歲誰都有嘴就能喊,可結果沒一個最後萬歲了。
你們假如不是用這種腦癱手段抹黑麻辣空間,而是說:既然他麻辣空間號稱自己是不搞大一統的新共產黨,那怎麼不見他的隊伍在國內搞暗殺呢?搞武裝暴動呢?新聞上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呢?怎麼紅通上一直沒他名字呢?他真的不配嗎?他不配你們咬這麼緊幹什麼?繼續把我這條帖子和他當空氣不好嗎?
這說明你們根本沒辦法把我們當空氣吧?
首先,我們大家都不是給根棒棒糖就可以隨便摸頭的年紀了,別老覺得對方的智力水平和正常人不同好嗎?還是人真的只能理解和算計與自己一個智力水平的玩意?
黑皮能在這裡開號帶節奏養出一個高積分的號是公認的事實啊,在你們詭異的邏輯裡,只要經常說“習嬌娘伸出自己溫暖又滑溜溜的舌頭,給我的大肉鵰口角得好爽”、“習寶寶愛把我濃濃黏黏的精腋塗抹在麵包上細細咀嚼、舌頭左右攪動”,網友們就會相信這人絕對不是黑皮狗了?這是什麼小丑邏輯?
更何況你們好像連辱共都沒什麼創意,你們到底指望什麼智力水平的人,才會相信你們中國特務還有什麼道德守則?有一件事情我一直無法理解,你們為什麼一直意識不到自己是一群嚴肅的小丑?
拿不敢吃乳包這種幼稚園水平的標準來抓特務?上班認真點好嗎?哦,然後我現在已經辱包了,證明我鐵定不是共狗了,那用意淫曲解和小視頻的方式抹黑反共組織的你們不鐵定就是共狗了嗎?麻璧的你們是來搞笑的吧?
這種廉價又可笑的禁令,只有你們這種整天活在審查紅線裡的敏感心靈,才會想到拿出來當成十誡,還覺得其他人會信。真正的反抗是組織秘密地下陣線動搖你們黨內的根基、定點清除你們的人,而不是在網絡上口嗨,說得好像中共是能被罵死、咒死的一樣。
或許你們一開始假如動腦子了,就根本不應該開著大號過來當小丑,你們直接開個小號承認自己就是網警,過來說中國如今大城市的繁榮與穩定,斥責我們要搞軍閥分裂、用間諜破壞黨的內部團結、是出賣國家的漢奸,或者污衊我們會像鼠目寸光的暴徒一樣,要在奪取政權後清算所有共產黨員,好像哪一條的殺傷力都比現在強吧?
所以說邊牧不適合做警犬,太聰明的狗無法對指令完全忠誠,而太忠誠的狗一般確實沒什麼腦子。或者你們純粹是上班懶得用腦子?
在現實世界裡,大家各忠其主、各行其道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你們認為中國共產黨解救了中國、讓中國變成世界強國、大一統是自古以來的傳統很正常啊,我們完全可以接受和理解,當然我們也理解你們這群身上滿清經液都沒擦乾淨的蘇聯黃猴子認為我們是漢奸啊。大大方方開個小號過來黨媽會爆炸嗎?習皇上會絕晶嗎?
另外你們見技術手段無法尋找到我,就開始試圖用無聊的語言試圖激怒我?憤怒的第一推動力是恐懼引發的防禦行為,誰會因為看見小丑而恐懼啊?
我們早就拒絕民間的人報名了,他們大多空有一腔不怕天不怕地的熱血,但都太業餘了。你們如此說豈不是變相地承認了國內確實發生了對武裝反共團體的集中打擊和抓捕?
牆內是什麼環境,用得著你這基層網警來教?我們該怎麼運作、怎麼滲透?我們早就不採取過去網絡報名的方式,你們現在拿幾年前的舊網頁來當黑料,說明你們的情報更新早就斷層了。
報名的人自己也清楚自己將面臨什麼風險,這種方法就是為了從底層裡篩選出一批和楊佳一樣,既有夢想又已經活膩了的人,充當負責定點暗殺高官的死士,結果報名人數多得出乎預料,真不愧是執政為民的偉大國家。
歷史上底層的革命者、新國家的國父們不一直都是這樣把腦袋別在褲腰袋上玩的嗎?請問貴黨如今的政治理想能有如此號召力嗎?你們連來品蔥護主都只能靠假裝理中客抹黑別人,不敢堂堂正正地說自己就是中國人、就是黨的好狗,就是維護大一統中國,就是要與黨的敵人不共蓋天。
你們一邊嘲笑我們是口嗨,一邊又忍不住變相透露24年湖南發生的事,這說明你們內部的維穩經費正被這場看不見的對抗嚴重消耗卻進展可憐。你猜,你上頭的領導知不知道你隨便在品蔥上發這些帖,等於變相承認了體制內部的防線早就被滲透了?
還有熟讀中國歷史的人都清楚,中國歷朝的反抗運動都有道教參與的身影,比如替天行道,這張牌本來就該是法輪功或基督徒他們拿起來打的,可他們拒絕了,現在有人終於開始按遊戲規則開始玩牌了,你們怎麼不認帳了?當年共產主義不也是一種宗教嗎?
貴黨的維穩經費不拿來專心對付我們,反而一直熱衷於欺負家庭教會和那群發傳單的老太婆,我嚴重懷疑這其中是否存在許多貪污行為?正巧國保部門確實也是一個油水較多的部門吧?
你們現在手裡握著的那些舊線索,不過是我們故意放出來遛狗的誘餌。天天在電腦前熬夜加班、大號小號輪番上陣,能幫黨媽換來一絲絲安全感嗎?花無百日紅、天道好輪迴,挑戰者已經冒頭了,多想想怎麼給自己留條後路吧,畢竟等這體制撐不住的時候,最先被拋棄的,永遠是你們這群在基層的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