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年,湖南郴州突发T197次旅客列车脱轨

地点:湖南省郴州市京广线
车次:T179次(济南-广州)(最高时速140km/h)
视频中可见有部分车厢脱线,机车后空调发电车出现出现明火,铁路边坡有滑落。
根据流传出的视频看,有部分比较惨烈的受伤情况。当地医疗救援系统已经出现资源不足对外求援的情况。但官方通报无人员死亡情况。
https://i.imgur.com/pYnfc3y.jpg

现场视频:https://weibo.com/tv/v/IAZlZgH74?fid=1034:4488156469198879
https://weibo.com/tv/v/IAZvN7Z6z?fid=1034:4488162366390275
https://weibo.com/tv/v/IAZvjz6zC?fid=1034:4488162290892827
https://i.imgur.com/gvq66P9.jpg

https://i.imgur.com/Xa9w7qD.jpg

https://i.imgur.com/l5Pm8xG.jpg
20
分享 2020-03-31

114 个评论

中国速度 中国制造 中国梦
广州铁路

京广铁路马田墟至栖凤渡区段因塌方致T179次脱线:
3月30日11时40分,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线马田墟至栖凤渡站下行区间发生线路塌方,T179次(济南至广州)列车运行至该区段时,火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列车撞上塌方体,导致机后第一节发电车起火,第二至六节车厢脱线倾覆。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经现场检查确认,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受伤的铁路员工和旅客已送医得到治疗,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3月30日11时40分,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线马田墟至栖凤渡站下行区间发生线路塌方,T179次(济南至广州)列车运行至该区段时,火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列车撞上塌方体,导致机后第一节发电车起火,第二至六节车厢脱线倾覆。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经现场检查确认,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受伤的铁路员工和旅客已送医得到治疗,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广州铁路

此前报道

一列客运火车在湖南郴州永兴县境内侧翻,车厢脱轨,机头着火

3月30日中午12时许,一列客运火车(济南-广州)在郴州永兴县高岗司镇境内(一废旧车站)发生侧翻,3-4节车厢脱轨,机头着火。
这就是墙国人最喜欢吹嘘的基建吗?真是有够厉害的
瓦房店周期淆诚不欺我。未来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各位朋友们,相信我,没有伤亡,不要乱传谣言,如果有人说有伤亡,那他一定是境外势力派来的间谍(0.5元/条,括号内删除)。
可是都成了这样了,真的会无人员伤亡吗?这个我觉得根本不可能啊

这种绿皮t车,就是穷人最需要最依赖的车

这么久2个月没工作了,赶紧坐着去赚点钱,结果成了这样,真的惨的没话说

不忍心看了,怕哭起来
瓦房店生产的普速火车都能侧翻吗?这车厢翻了过去乘客估计全部都被压在一侧了吧,受伤肯定是有的。

据小道消息,在火车抵达前已经有村民发现了路面塌方,并在铁轨附近挥舞衣物拦截火车。但是司机可能没看清或者来不及减速,导致车辆驶过侧翻。两名火车司机暂时无生命危险。

最新消息,湖南火车脱轨侧翻事故造成1人遇难4人重伤123人轻伤
http://www.bjnews.com. cn/news/2020/03/30/710774.html
但愿乘客无恙
别问,问就是多难兴邦
现在说是没有人死亡,但很多人受伤。

有人看到视频说有断腿的了。。。。我没看到也不敢看。。。
濒死不算死
休克也不算

有没有重伤都不乐意说一下

多少人以上是重大事故来着?
濒死不算死休克也不算有没有重伤都不乐意说一下多少人以上是重大事故来着?

我看到有个视频上还挺多人毫发无损逃出来了,所以也不好说伤亡是不是一定特别多人,尤其疫情以来铁路一半上座率都不到
我看到有个视频上还挺多人毫发无损逃出来了,所以也不好说伤亡是不是一定特别多人,尤其疫情以来铁路一半上...

多不多不重要 伤的重不重…… 目前的医疗系统好像都是负荷吧…… 但愿没事
多不多不重要 伤的重不重…… 目前的医疗系统好像都是负荷吧…… 但愿没事

救护车都不够用。。。

现场大部分人还没戴口罩。。。。。。
濒死不算死休克也不算有没有重伤都不乐意说一下多少人以上是重大事故来着?

参考:http://www.nra.gov. cn/jgzf/flfg/bmgz/201505/t20150529_13821.shtml
  第八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特别重大事故:
  (一)造成30人以上死亡。
  (二)造成100人以上重伤(包括急性工业中毒,下同)。
  (三)造成1亿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
  (四)繁忙干线客运列车脱轨18辆以上并中断铁路行车48小时以上。
  (五)繁忙干线货运列车脱轨60辆以上并中断铁路行车48小时以上。
  第九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重大事故:
  (一)造成10人以上30人以下死亡。
  (二)造成50人以上100人以下重伤。
  (三)造成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
  (四)客运列车脱轨18辆以上。
  (五)货运列车脱轨60辆以上。
  (六)客运列车脱轨2辆以上18辆以下,并中断繁忙干线铁路行车24小时以上或者中断其他线路铁路行车48小时以上。
  (七)货运列车脱轨6辆以上60辆以下,并中断繁忙干线铁路行车24小时以上或者中断其他线路铁路行车48小时以上。
  第十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较大事故:
  (一)造成3人以上10人以下死亡。
  (二)造成10人以上50人以下重伤。
  (三)造成1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
  (四)客运列车脱轨2辆以上18辆以下。
  (五)货运列车脱轨6辆以上60辆以下。
  (六)中断繁忙干线铁路行车6小时以上。
  (七)中断其他线路铁路行车10小时以上。

脱线2辆以上,京广正线中断24小时以上的话不考虑伤亡也至少算重大事故了。据说广铁连封口令都下了。
我在想机场跑道会不会塌……

机场候机楼天花板坍塌比较快
无人死亡:指尸体已经拼不出人样了,所以算失踪
欢迎来到哥特世界,原本遍布的人气消失,轮到群魔出笼了。

如果是佛教徒,肯定会说末法时代不是假的。
济南来的啊,我知道山东小粉红特别多。
做个好人 新注册用户
多事之秋,一般國力下降的時候,系統性的工作就比較容易出現事故
赶紧删微博封消息,赶紧派几架飞机绕台湾飞行几圈
疫情还在,应该不会是满车人吧。
这个状况太过惨烈
我看到有个视频上还挺多人毫发无损逃出来了,所以也不好说伤亡是不是一定特别多人,尤其疫情以来铁路一半上...

我给你个建议,你自己去12306的网站上查一下T179次列车的热门程度(方便起见,你只要查长沙到广州段,因为郴州刚好在这个段里面)再来说“尤其疫情以来铁路一半上座率都不到”这句话好不好。没坐过火车的人永远不知道火车尤其是这种普通非高铁的火车是多么地热门,穷人多么地需要。
小於45
最高時速140,那就要看運氣,之前德國火車翻車奇蹟的沒有人死亡只有受傷。不過通常來說脫軌的第一二節車廂會比較嚴重,如果運氣不好肋骨斷裂插進內臟也不是沒發生過。

比較好奇「當地醫療資源不足向外求援」是怎麼回事?地點是鄉村?
好,脱轨脱的好,脱的越多政局越不稳,MR 粪坑先生就越焦头烂额,PERFECT!
大家可以看看图片中的中共的火车和铁路线,完全印证了下面这位葱油文章里的话:
=========================================
中共号称铁路世界第一,漫长的铁路线其实也就是在站台附近有人值班维护,出了站台到下一个站台之间的铁路线都是漫长的没有人把守的,有的铁路线在田野,有的在城市郊区,很容易接近(大家去做几次中共的火车就明白了),但是你如果用人(人为)去在这些铁路线上面做手脚,挖铁路造成铁路中断,那么抓到你,判你10年都是轻的;
     你可以通过狗来造成铁路中断,你可以在站台和站台之间的城市或者乡村附近,化身为爱狗志愿者或者救助流浪狗志愿者或者单纯的化身为养狗爱狗人士,养点土狗抓点流浪狗,养的越多越好,就把它们散养在铁路附近,特别是晚上在铁路附近扔一些狗食即可,然后这些狗就会自然的散养在铁路上面,高铁的速度就不说了,就是普通的火车速度也是很快的,他们运气好的话可能发现狗在铁路上,然后紧急停车中断铁路,运气不好的话,直接撞上狗,偏离铁道出事故,呵呵.
     买狗不需要实名,养狗也不需要实名,所谓的狗证也是扯淡,中共只有一些一线或者二线城市才有狗证制度,即便是有狗证制度的城市,你不办狗证也仅仅是初次警告,第二次罚款几百(有的才罚款几十),别说不办狗证了,你就是不办狗证违规饲养大型犬烈性犬让这些狗在大街肆意咬人都不会被判刑,治安拘留都不会有,罚款都不会超过几百,呵呵,比如搜索【上海罗威纳把外籍人士咬成重伤】上海一线城市,罗威纳属于禁养的,但是结果爱狗人士照样养,还咬到了外籍人士重伤,最后罚款200人民币,呵呵。。

所以,火车因为狗出事之后,谁能查到这狗是你的?就算是亿分之一的几率查到了,你就说你自己的狗跑出去了丢了不就OK了,比如,在北京上海等地,每天都有各种大狗街头乱跑然后被爱心警察请回派出所好吃好喝,然后恭敬的等着狗主人来找回的新闻,狗主人来了就说一句狗自己跑丢了就啥事没有; 这就说明狗自己会跑丢,跑丢是常态,所以你的狗也跑丢了,跑到铁路上了啊,咱也不想啊,也顶多就是个过失而已.大家琢磨一下是不是这么个道理;肯定是没有重罪的,所以自然愿意干这些事的人就会变得非常多;
===========================
上面文字节选来自品葱的这个链接: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13896

 如果各位想隐蔽的报复中共的社会,即使被发现也只需要付最低的法律责任甚至零法律责任的,那么建议大家去看一下上面的品葱链接全文。
习近平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事以后还会大量的发生,走着瞧,嘿嘿
看到这就想起了温州动车活埋。。。
你这是低价黑高级红吗? 葱油只是反共,不反人性,这么坏的人,不论是中共倒不倒台,都会被重判的,别拉黑品葱的水准了。
我想知道的是第一张照片拍照时间到车撞击出轨的时间差,,,

这样才能查出来有没有人玩忽职守,,,责任怎么追究,,,
铁道迷表示跟瓦房店没关系。。。
多雨引起泥石流 是哪儿都会断 参见日本中央本线台风冲垮路基 而且京广这段超过百年 本来就老旧了
各位朋友们,相信我,没有伤亡,不要乱传谣言,如果有人说有伤亡,那他一定是境外势力派来的间谍×N



请问 在哪领钱?微信还是支付宝?
旁边山体滑坡了,共匪只顾搜刮,两边的山都不用铲车铲开阔一点,然后用水泥固定。
你国那么多摄像头监控,该放的地方不去放,拿来盯着韭菜的放一大堆
逃出来的戴了口罩没?

绝大部分不是没戴就是戴在下巴上。。。
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否则真的太惨了
我给你个建议,你自己去12306的网站上查一下T179次列车的热门程度(方便起见,你只要查长沙到广州...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是说疫情以来铁路上座率确实不高,而且现在火车还要求不卖掉所有的票,要保证车上的人都能够有足够的间距不出现聚集传染。这个查票都能看出来。我自然希望伤的人越少越好
你这是低价黑高级红吗? 葱油只是反共,不反人性,这么坏的人,不论是中共倒不倒台,都会被重判的,别拉黑...


这位葱友你好,理性交流:
1:首先,不要扣帽子,那篇文章是我看到其他葱油发的,不是我发的。
2:我觉得他发的有道理,我只代表我个人,包括我说的,脱轨脱的好,脱的越多政局越不稳,MR 粪坑先生就越焦头烂额,我这么说是因为,对待中共,只能通过这样的事情来搞,这也是我个人的看法,就好像维族被欺负,回族被欺负,只能通过街头报复才可以受到共党的妥协,而汉族等广大的群众就是因为心太软,人太善而让中共睁着眼睛忽悠你,把你当韭菜,当器官移植备用对象。
3:品葱是一个很好的境外的交流平台,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难不成品葱还得跟境内的赵家微博和知乎一样,制定一些类似什么 互联网生态管理规定的条例?
4:如果品葱真的有这些类似 互联网生态管理规定的条例 ,判定我的言论属于 反人性,我可以删除并且道歉。
5:话说回来,如果品葱真的有 类似 互联网生态管理规定的条例,那么我个人认为,品葱至少有一半的言论都是您口中说的反人性的,比如煽动报复黑皮警察等等这样的帖子,这些街头运动和报复的帖子我是非常认同的,但是看来你不认同;
6:你说干这样的事情会被重判,我告诉你,偷偷散养动物到铁路线上,你党还真不会重判,咱们可以走着看。
7:你给我扣帽子说我反人性,说我拉黑品葱,还整什么低价黑高级红?难道品葱是党妈?只有对党才能称得上是低价黑高级红吧?
8:通过你的言论,我可以有一点的几率猜到你是隐藏的小粉红,因为你提到低价黑高级红,然后你喜欢人群绑架,比如说什么“别拉黑品葱的水准了。”这些都是只有小粉红才有的语气。
9:你既然觉得这些肯定会被重判,那么你完全可以无视即可,就等着有人这样做了,重判他即可,你这么费劲的说肯定会重判,说明你背后的党怕了.
10: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看清你和我的价值观,我想请问你:杨佳杀了一窝警察,你对此怎么看,我对此的看法是杨佳是大侠,杀的好,杀的越多越好,死的越多越好,正是因为有了杨佳,后来的警察黑皮的态度才稍稍的有了点改观,请问你是不是觉得这些也是反人性?
11:如果你是品葱的管理员,那我无话可说,只能道歉删除。
范松忠 黑名单
真心希望好人平安,车上死的都是粉红、五毛就好。
济南来的啊,我知道山东小粉红特别多。

国内火车迷都知道济南铁路局是啥熊样,外号“故障局”不是吹的,国内铁路系统的各个铁路局里,济局官僚主义排第二,没有别的局敢称第一,这个时候去墙内火车迷社群里看看,估计会有不少骂济局的(当然很有可能被大规模控评),如果当时现场周围有车迷监听连控说不定能知道事故原因,可惜广铁(湖南大部分地区都属于广铁辖区)普速都全盘GMS-R了,这个问题我在之前的回答中就说过,唉
国运不济的时候
天灾人祸 都接踵而至
铁道迷表示跟瓦房店没关系。。。多雨引起泥石流 是哪儿都会断 参见日本中央本线台风冲垮路基 而且京广这...

确实,不过这次脱轨也不能全怪南方地区的暴雨天气,毕竟前段时间法国那边TGV也因为下雨冲毁路基脱轨了,但是现场也没这么严重(虽然说TGV的铰接式转向架设计帮了大忙),要知道那玩意可是能跑300+的高速列车,理论上在更高的运行速度下脱轨事故应该比国内这起普速铁路事故更严重,而且就在这一班列车经过前不到半个小时,另一列客运列车(Z201)能够照常通过事故路段,这其中肯定有别的原因。我觉得列车的设计以及当事人员的处置肯定有一定问题,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由于坑爹广铁普速全线用GMS-R,传统火车迷用的对讲机监听连控的手段根本不管用,所以一般人也就搞不到列车运行时的数据,无法还原当时的真实情况。
0.5 太慘了,轉到明澤公主這邊部門有5 BTC一帖啊
公主带银有辣么多钱口马?👴i了i了。
给个链接 谢谢
https://twitter.com/fiteray/status/1244497851561816064?s=20
铁路上火车脱轨挺常见的,不过这个路段没有预警到,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Daredeer 观察 回复 再造共和 观察
好,脱轨脱的好,脱的越多政局越不稳,MR 粪坑先生就越焦头烂额,PERFECT!大家可以看看图片中的...

該進地獄的是那些官員和幫兇的劊子手,跟平民有啥關係?我反對恐怖主義。
再造共和 观察 回复 Daredeer 观察
該進地獄的是那些官員和幫兇的劊子手,跟平民有啥關係?我反對恐怖主義。


请问阁下,您对 若干年前,杨佳杀了上海一窝警察怎么看?算不算恐怖主义?他杀的那么多警察里没有一个是当初欺负过他的,这些警察有的只是内勤,这些警察算不算平民?

然后,请问您认同不认同不管杨佳是恐怖主义还是什么主义,他造成的结果是不是对更多的老百姓有好处,好处就是黑皮警察的态度从那里之后稍微好了点?
t字头的火车很抢手,速度不算太慢,价格只有高铁的1/4。应该人不会少,高铁有些线路经常一个车厢没几个人
给个链接 谢谢

不想给你找了🤣 推特给我推送的,差点吐了
Daredeer 观察 回复 再造共和 观察
请问阁下,您对 若干年前,杨佳杀了上海一窝警察怎么看?算不算恐怖主义?他杀的那么多警察里没有一个是当...


車上的人哪裡得罪你了嗎?無辜的人死掉本來就是一件很難過的事,『跟其他事件不相關』。

恐怖主義就是恐怖主義,鼓勵他人去傷害無辜人這基本就是違背道德。
唉,凄惨的永远都是百姓,,,前几年还坐过这趟车呢
不是吧,我们这边

不要暴露个人信息
别问,问就是多难兴邦

别问,问就是丧事喜办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PinTest
我看到了,在推上,一条腿从大腿截断,运到救护车😢

搞不好是运到方舱,别忘了动车埋人,“善良”的胡锦涛都这样,别说万恶的习贼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PinTest
唉,想起温州动车就难受啊

胡都这么坏,你还指望新时代的习贼能立刻送医院???别天真了,唉
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触草木尽死;以啮人,无御之者。然得而腊之以为饵,可以已大风、挛踠、瘘疠,去死肌,杀三虫。其始太医以王命聚之,岁赋其二。募有能捕之者,当其租入。永之人争奔走焉。

有蒋氏者,专其利三世矣。问之,则曰:“吾祖死于是,吾父死于是,今吾嗣为之十二年,几死者数矣。”言之貌若甚戚者。余悲之,且曰:“若毒之乎?余将告于莅事者,更若役,复若赋,则何如?”蒋氏大戚,汪然出涕,曰:“君将哀而生之乎?则吾斯役之不幸,未若复吾赋不幸之甚也。向吾不为斯役,则久已病矣。自吾氏三世居是乡,积于今六十岁矣。而乡邻之生日蹙,殚其地之出,竭其庐之入。号呼而转徙,饥渴而顿踣。触风雨,犯寒暑,呼嘘毒疠,往往而死者,相藉也。曩与吾祖居者,今其室十无一焉。与吾父居者,今其室十无二三焉。与吾居十二年者,今其室十无四五焉。非死则徙尔,而吾以捕蛇独存。悍吏之来吾乡,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哗然而骇者,虽鸡狗不得宁焉。吾恂恂而起,视其缶,而吾蛇尚存,则弛然而卧。谨食之,时而献焉。退而甘食其土之有,以尽吾齿。盖一岁之犯死者二焉,其余则熙熙而乐,岂若吾乡邻之旦旦有是哉。今虽死乎此,比吾乡邻之死则已后矣,又安敢毒耶?”

余闻而愈悲,孔子曰:“苛政猛于虎也!”吾尝疑乎是,今以蒋氏观之,犹信。呜呼!孰知赋敛之毒,有甚是蛇者乎!故为之说,以俟夫观人风者得焉。
已經死了一位了
这位葱友你好,理性交流:1:首先,不要扣帽子,那篇文章是我看到其他葱油发的,不是我发的。2:我觉得他...

这是杨佳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他的报复瞄准了警察这个迫害过他的群体,而且放过了女警,而你转发的这个提议直接危害了所有普通火车乘客的安全
我在想机场跑道会不会塌……

再説就立flag了,廣州的二號航班樓才建成沒多久,北京的大興也是
目前我看到的信息是1人死亡,127人受伤。受伤的人中有4人是重伤,其余是轻伤
现在说是没有人死亡,但很多人受伤。有人看到视频说有断腿的了。。。。我没看到也不敢看。。。


断腿视频:https://twitter.com/TIcA54Fr0oVmsvh/status/1244559940536004610?s=20

真惨
瓦房店周期淆诚不欺我。未来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抓个虫:疑问句和否定句需要倒装:诚不我欺
現在改口了
看到这就想起了温州动车活埋。。。

我记得因为动车事件我和一个之前关系很好的网友掰了--当时我看到活埋视频非常愤怒。他老人家却一连几天一直在洗地。有印象中第一次和很熟悉的网友断交。
第一張照片怎麼拍到的?誰拍的?
确实,不过这次脱轨也不能全怪南方地区的暴雨天气,毕竟前段时间法国那边TGV也因为下雨冲毁路基脱轨了,...

现在原因出来了。。。其实早就塌了村民也都联系公安和铁路 但是联系不上铁路部门和车站 导致事故
我记得因为动车事件我和一个之前关系很好的网友掰了--当时我看到活埋视频非常愤怒。他老人家却一连几天一...

很多中国人是这样的,只要埋的不是自己都会继续舔,中共还是死性不改,前段时间广州地铁不也是继续活埋,这就叫父慈子孝。
各位朋友们,相信我,没有伤亡,不要乱传谣言,如果有人说有伤亡,那他一定是境外势力派来的间谍(0.5元...

带我上车,最近经济下行,压力太大了,我也想当个五毛,挣点外快啊。
现在原因出来了。。。其实早就塌了村民也都联系公安和铁路 但是联系不上铁路部门和车站 导致事故

但是我查了一下列车出事不到半小时之前经过的Z201就没事,偏偏是后方的T179出了问题,如果是塌方,这么长的时间内调度得知消息应该做出反应才行,这件事情应该不止塌方这么简单,据某些内幕人士透露的不确定消息来看,事故车底存在着老化的风险(25K车龄普遍偏高),甚至编组内有事故车,这次列车编组中的5节硬座车是从当年胶济铁路4·28特大事故中当事列车T195中损害较轻的未脱轨车厢经过厂修后再次利用的。
乘客遇难的有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通过!
乘客遇难的有没有?没有 没有 没有通过!

最新数据:1死4重伤123轻伤,请问冇猪习这一数据是否属实?
我在想机场跑道会不会塌……

之前国外有过机场跑道塌陷的事故,一架波音737的前起落架直接被陷入了坑中,被许多国内航空迷戏称“是空客连夜挖的坑”(可以参见法航296空难的“波音种树”梗),是因为混凝土跑道质量不过关,国内就不清楚了,国内我记得之前没出过类似的事故,但是现在就不好说了。
很多中国人是这样的,只要埋的不是自己都会继续舔,中共还是死性不改,前段时间广州地铁不也是继续活埋,这...

嗯呐,我算是看清了一个人,也是赚了。而且当时网络文革风气还不浓厚。其实要不是他当年爆发了我留着他更危险--说不定过几年直接把我公开处刑了呢。
但是我查了一下列车出事不到半小时之前经过的Z201就没事,偏偏是后方的T179出了问题,如果是塌方,...

调度肯定出了问题,在T179出事之前就已经有人发现了塌方,结果调度居然没有及时通知。这让我想到了之前天津高铁因为以微信群传递指令导致两名作业工人被高铁直接碾死的事故。调度绝对是有责任的。出了重大事故的车辆居然被回收再利用,可见瓦房店化的细节。
我给你个建议,你自己去12306的网站上查一下T179次列车的热门程度(方便起见,你只要查长沙到广州...

主要是广铁管内无论是普速还是动车车票由于市场化浮动定价都比其他局同里程车普遍贵20%~50%的缘故(毕竟国内车迷外号“抢铁”,“以抢钱为宗旨,待旅客如孙子”就是他们魔改的标语,毕竟是国内铁路中唯一盈利的公司),不少人都会选择买外局过路车的车票,不过也有可能是“区间锁票”(京局就爱玩这招,长途车不让卖短途区间的票,我记得广铁也玩过这一招),还是用12306查全程余票或是其他热门区间余票比较靠谱
调度肯定出了问题,在T179出事之前就已经有人发现了塌方,结果调度居然没有及时通知。这让我想到了之前...

按道理来讲大事故车即使可以修复也应该退出高强度的一线客运运营,改为低强度使用的检测车或者宿营车,不能再次投入客运干线使用,例如7·23中D301的本务CRH2E中的未受损车厢经过返修后就没有重新投入运营(另外一列当事车D3115的本务CRH1B由于造价低维修成本高的缘故直接做了报废处理,然后给了各大铁路院校当作教具),而是改为检测车。另外国内铁路对于这类事故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像日本那边还专门建立了事故车博物馆供铁路员工和对事故细节感兴趣火车迷学习,直接把一些事故车的残骸和事故的调查报告放在博物馆里,而国内就只会掩埋列车和冷处理,归根结底还是理念的不同,国内(还有当年的苏联)总将事故这种东西当作“家丑”而不拿出来宣传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这样只会导致同样的事故在不断重演,只有敢于正视事故、直面事故才能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还真有跑道塌陷啊。。。

确实有,我记得应该是在四五年前发生的事,而当事机波音737由于“腿短”(起落架离地间隙小)的缘故导致整个机头都与地面直接接触,估计当事航空公司的机务想好好问候一下机场跑道的建设和维护人员,像这种小型事故的维修对机务带来的压力可不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以倒车为宗旨,待人民如孙子。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04
  • 浏览: 3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