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眞的走到盡頭了,我懷疑美國是故意被滲透的。
用自身證明中共的邪惡。
一百餘國聯軍只是遲早問題而以。
美國國務院已經把話講得這麼明白,中共就是個反人類組織。
還妄想跟中共合作,想撈好處的,怕是腦子壞掉了,還是他們喜歡國內到處是中國間諜?
中國共產黨這次是眞的走到盡頭了。
一百餘國聯軍只是遲早問題而以。
美國國務院已經把話講得這麼明白,中共就是個反人類組織。
還妄想跟中共合作,想撈好處的,怕是腦子壞掉了,還是他們喜歡國內到處是中國間諜?
中國共產黨這次是眞的走到盡頭了。
5 个评论
问题来了,中共到底能不能战胜美日英澳加新印台马越法德意西.....联军呢?
呃...大多數民主國家的文化中都有合作共生大家雙贏,我想你的這個美國大棋大概是沒有的...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描述不足:描述不足,或黑话过多,使得品葱多数用户无法轻易理解的话题
【理由】描述不足:描述不足,或黑话过多,使得品葱多数用户无法轻易理解的话题
美国和北约都是打防守反击的,一直都如此啊。只有邪恶的人才会丑化或扭曲说成主动入侵
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
美国内部是否存在共产主义因素呢?
内应打开了城门,放坏人入城。
美国内部是否存在共产主义因素呢?
内应打开了城门,放坏人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