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很明确了,冷战将维持
中共国内经济伤害不是非常大,至少吃得起饭,这几天,中共宣传内循环,宣传系统宣传可替代美国产品,最重要食物不短缺没事儿,不知道能成功。如果中共就这样僵持着,美国也只能干瞪眼。特朗普是商人总统,不会主动开战,这一点不管是拜登还是特朗普当选都是没有意义,美国主动不会跟中共不符合利益,民众不太可能同意,长期冷战维持着,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共才可能被制裁。
45 个评论
想弄有很多办法可以弄,就看是不是真想弄。
想弄很多办法可以弄,比如宣布与中华民国建交,步步进逼到你沿海,宣布非法组织。就看是不是真想弄。中共当年被打到延安都没有完蛋,知道吗?狡兔三窟,有14亿盾牌,美国也只能这样
支奴是很容易由奢入俭的。中国的年轻人都喜欢刘慈欣,而刘慈欣喜欢吃人,所以接下来后浪们会以「不失兽性」为荣。人都敢吃的民族,入关岂不是天命吗。
你太天真了吧。吃的起饭现在还能当个标准?自从大跃进后饿死三千万人之后,到现在几十年了不都吃的起饭。让你生活标准降回79年前中美建交前你能干??战争是打不起来的,但由奢入俭难,美国只要联合西方国家一直制裁你,生活水平大幅下降是可预见的,到时候自然会社会动荡中共垮台,苏联怎么垮的中共就会怎么垮。本质上因为是和清朝一样的皇帝独裁制度已经不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了。
由奢入俭難, 人一旦被寵壞了, 就回不到從前了. 看著吧, 人是很現實的.
由奢入俭難。。。人只要吃的起饭保命就可以了,如果要保命的话,一点都不难
你太天真了吧。吃的起饭现在还能当个标准?自从大跃进后饿死三千万人之后,到现在几十年了不都吃的起饭。让...我敢断言,中国大陆造反心不强,也没有游行传统,再加上汉族超强韧性,不到吃不饱饭是不可能造反,房价垮了,中共也不会多大事,在中国,改朝换代都是闹饥荒才启动的,你没了解中国历史和中国社会不知道
70%石油进口,农业需要石化产品:化肥,农机燃料。中产阶级放弃汽车,逆城市化,上山下乡2.0(大中型城市的存在需要每天运输大量食品和蔬菜进入以维持高密度人口的生存)。货运火车运输煤也需要柴油。
超级大通胀在所难免,石油短缺必然优先保证军队使用和储备,非军用的统统管制或停用
93%左右芯片进口,芯片寿命周期7年左右,哪个行业不需要芯片?
20%粮食进口 ,内部水灾 瘟疫 虫害········明年粮价就会暴涨。1970以前的内循环中国人口6-8亿,现在是14亿!
铁矿石
···················
中短期切换内循环是灾难,除非他们3-5年内找到替代能源体系,芯片技术,替代基础原材料(这无异于科技革命,山寨国绝无可能,不懂的去看什么是李约瑟难题和康波周期)。
特别是富裕地区长三角 珠三角的人们能接受?
我们应该坚决支持快速进入内循环,让经济硬着陆撞击地面而不是软着陆温水煮青蛙,加速加速吧
品葱的帖子今年经常出现经济问题没有现实事实、数据分析就随便靠感觉下结论的一批人,这就是所谓的农业文明的根性?
超级大通胀在所难免,石油短缺必然优先保证军队使用和储备,非军用的统统管制或停用
93%左右芯片进口,芯片寿命周期7年左右,哪个行业不需要芯片?
20%粮食进口 ,内部水灾 瘟疫 虫害········明年粮价就会暴涨。1970以前的内循环中国人口6-8亿,现在是14亿!
铁矿石
···················
中短期切换内循环是灾难,除非他们3-5年内找到替代能源体系,芯片技术,替代基础原材料(这无异于科技革命,山寨国绝无可能,不懂的去看什么是李约瑟难题和康波周期)。
特别是富裕地区长三角 珠三角的人们能接受?
我们应该坚决支持快速进入内循环,让经济硬着陆撞击地面而不是软着陆温水煮青蛙,加速加速吧
品葱的帖子今年经常出现经济问题没有现实事实、数据分析就随便靠感觉下结论的一批人,这就是所谓的农业文明的根性?
大家不要悲观也不要盲目乐观,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平时没事就去帮着加速
我敢断言,中国大陆造反心不强,也没有游行传统,再加上汉族超强韧性,不到吃不饱饭是不可能造反,房价垮了...
不要你觉得,你认为,和五毛有什么区别?“中國=牆國?網路防火長城的監控審查到底有多可怕?《七七說書》 EP004 |志祺七七”看看这个油管主的内容
由奢入俭難, 人一旦被寵壞了, 就回不到從前了. 看著吧, 人是很現實的.习不管怎么开倒车,只要能吃得起饭,人们还不是默认
美国也就瞎嚷嚷,要是真想制裁,直接宣布与中华民国建交,与台湾建交,步步进逼到你沿海,共党又能拿你怎么办。
一句话说得好,
世界上没有一位牧羊人真的愿意为羊群的解放作斗争。
一句话说得好,
世界上没有一位牧羊人真的愿意为羊群的解放作斗争。
不要你觉得,你认为,和五毛有什么区别?“中國=牆國?網路防火長城的監控審查到底有多可怕?《七七說書》...说的是实话,至少你还去了解大陆民意,不少人还被中共洗脑宣传下忽悠缺了,任何反对形式都扼杀在萌芽
美国也就瞎嚷嚷,要是真想制裁,直接宣布与中华民国建交,与台湾建交,步步进逼到你沿海,共党又能拿你怎么...共产党不是人民政府,首先考虑是党国的安危,伊朗还不是被炸过,还不是忍一忍就过去了
说的是实话,至少你还去了解大陆民意,不少人还被中共洗脑宣传下忽悠缺了,任何反对形式都扼杀在萌芽
你可以去看看我给你的链接。“用尽一切资源去阻断有可能发生的集体行动”墙国志
想一想,粮食几百一斤,社会第一反应治安越来越乱,杀人抢劫事情是层出不穷,到时候,想想80 90 00后没有经过饥荒,抢树皮泥巴吃,中共国内会形成很大民意反倒,怨气逐渐积累,小仙女小仙肉可是金贵着了
不过我猜那时候五毛失业,会物理断网,党国全面倒车下,会回到文革时期。
美国可预见的未来都不可能由国会通过,发起对中国的战争,中国对美国亦然,两国最高级别的冲突就是撞船擦碰。
7月3号,习近平亲自下达命令中国南部战区海军部队也就是老百姓说的南海舰队,要求五部、三区、两基地,所有将校军官必须100%与会,会议说了一大堆布拉布拉的。总体就两条,第一必须忠于核心,第二任何将校蔚官所管辖的人员,舰艇既不许退缩畏难,也不许主动寻衅,任何一丝丝的不符合中央军委方针的挑衅行为都军法办理,绝不允许未经请示发生尾随,逼近,随航等行为,如果美军有主动挑衅行为必须第一时间脱离接触即时上报。家里亲属朋友南海舰队的,甚至海南省地方行政的都可以问下,这事很多人知道.
结果命令发布不到一周,又通过总参要求南海舰队全面进入战备状态,隔天,又军委组织学习落实习近平关于克制的学习会。 现在南海舰队内部自己都传,习近平和中央高层是紧张了,朝令夕改,主要还是怕擦枪走火,和美国搞起来引发国内动乱.
7月3号,习近平亲自下达命令中国南部战区海军部队也就是老百姓说的南海舰队,要求五部、三区、两基地,所有将校军官必须100%与会,会议说了一大堆布拉布拉的。总体就两条,第一必须忠于核心,第二任何将校蔚官所管辖的人员,舰艇既不许退缩畏难,也不许主动寻衅,任何一丝丝的不符合中央军委方针的挑衅行为都军法办理,绝不允许未经请示发生尾随,逼近,随航等行为,如果美军有主动挑衅行为必须第一时间脱离接触即时上报。家里亲属朋友南海舰队的,甚至海南省地方行政的都可以问下,这事很多人知道.
结果命令发布不到一周,又通过总参要求南海舰队全面进入战备状态,隔天,又军委组织学习落实习近平关于克制的学习会。 现在南海舰队内部自己都传,习近平和中央高层是紧张了,朝令夕改,主要还是怕擦枪走火,和美国搞起来引发国内动乱.
口飯不可能解決的,免費派飯嗎﹖
免費派還有人工作﹖
免費派還有人工作﹖
美国可预见的未来都不可能由国会通过,发起对中国的战争,中国对美国亦然,两国最高级别的冲突就是撞船擦碰...
和我想的一样,党国生死是大,屁民生死是小
你为什么会认为网上那群小粉红,饭圈女孩,能接受回到70年代的生活?
那就要看吃的起飯的標準囉,是第一線城市每天牛排龍蝦,還是第一線城市每天三餐喝粥。
要是廣東深圳武漢這種大城市三餐喝粥....呵呵.....武漢爆發時候還記得吧?一個剛好被關在武漢的台灣中配,用視頻生氣的說現在又不是幾十年前,竟然得每天吃白麵條配辣椒醬#
白麵條配辣椒醬都能生氣,要是三餐喝粥豈不是立刻造反?
政府不想讓人民造反喝粥就只能配餐,問題是那不是計劃經濟嗎?剛好配合上山下鄉消耗體力維穩,用生產隊生產糧食。大家一起重回生產大隊的美好年代吧。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重回農業跟基礎重工時代,搭配上色情產業兼賣毒品,大概可以撐幾年。黨員吃香喝辣,天天牛排龍蝦不用進生產隊,韭菜累死累活還得配餐吃鹹菜。如果不開戰,就只能這樣過下去了。然後過到某天到達臨界點,那畫面一定很美。
要是廣東深圳武漢這種大城市三餐喝粥....呵呵.....武漢爆發時候還記得吧?一個剛好被關在武漢的台灣中配,用視頻生氣的說現在又不是幾十年前,竟然得每天吃白麵條配辣椒醬#
白麵條配辣椒醬都能生氣,要是三餐喝粥豈不是立刻造反?
政府不想讓人民造反喝粥就只能配餐,問題是那不是計劃經濟嗎?剛好配合上山下鄉消耗體力維穩,用生產隊生產糧食。大家一起重回生產大隊的美好年代吧。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重回農業跟基礎重工時代,搭配上色情產業兼賣毒品,大概可以撐幾年。黨員吃香喝辣,天天牛排龍蝦不用進生產隊,韭菜累死累活還得配餐吃鹹菜。如果不開戰,就只能這樣過下去了。然後過到某天到達臨界點,那畫面一定很美。
习不管怎么开倒车,只要能吃得起饭,人们还不是默认
我對支共繼續燒糧倉很有信心, 直到燒光全支那的糧倉都有可能.
1川普是商人出身不代表不懂政治,川普家族管理企业能没有政治?当川普家族是村里民营企业呢,人家是在政商圈里长大的富三代,政治比汽车销售员儿子拜登玩得6得多。
2中国打不起冷战,就那虚得不能再虚的粮食自给率除去水份还能有多少不敢想,再加上奇葩的分配机制,能出什么样的人间惨剧参考三年大饥荒和1942,就更别说芯片铁矿原油了。
3美国和苏联冷战不代表要和中国耗,和苏打海战没战场,打陆地战又死不起,原子弹又不敢扔。匪共傻逼兮兮地把值钱的城市全建在沿海了,所谓战略纵深没有意义,转移10亿韭菜去甘肃青海西藏刨黄土种青稞吃?美军登陆都省了,有快捷的不使非要折腾几年,鬼知道共匪的实验室里还有什么大杀器?或者再来几波黑命贵?
2中国打不起冷战,就那虚得不能再虚的粮食自给率除去水份还能有多少不敢想,再加上奇葩的分配机制,能出什么样的人间惨剧参考三年大饥荒和1942,就更别说芯片铁矿原油了。
3美国和苏联冷战不代表要和中国耗,和苏打海战没战场,打陆地战又死不起,原子弹又不敢扔。匪共傻逼兮兮地把值钱的城市全建在沿海了,所谓战略纵深没有意义,转移10亿韭菜去甘肃青海西藏刨黄土种青稞吃?美军登陆都省了,有快捷的不使非要折腾几年,鬼知道共匪的实验室里还有什么大杀器?或者再来几波黑命贵?
中国经济的影响,虽然还不到吃不饱饭的地步,但是确实是能感觉到的,就算不提某些企业个体户倒闭什么的,光猪肉价格上涨就让很多底层日子难过了,当然会不会影响政局,还要中国人的忍耐力了。
经济发展是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所以海外华人要下决心交投名状,现在美国还没进入反华阶段,你交投名状还不难,和法轮功学习交流就行了,当然所有事都有风险。等美国进入反华排华阶段,法轮功如果不抛弃中华主义的话可能也要混不下去。
所以海外华人要下决心交投名状,现在美国还没进入反华阶段,你交投名状还不难,和法轮功学习交流就行了,当...美国不动武基本对中共没多大影响,特朗普还是太嫩了
美国不动武基本对中共没多大影响,特朗普还是太嫩了
哈哈哈,白区党马上就要急了,华为为了偷技术脸都不要了,妓女乞丐都干不出来这种事,白区党马上就要沦落为为了偷技术不择手段的华为,不然火箭发射还得失败,自己也会呗红区党做掉。
你的假设是中国没了美国还能玩得转,包子发的动粮票那说不定可以
70%石油进口,农业需要石化产品:化肥,农机燃料。中产阶级放弃汽车,逆城市化。火车运输煤也需要柴油。...
哈哈哈,到时候石油遭受禁运,结果警车、军车、军机都开动不起来。遍地开花,军警调动都调不起来了。这个场景,是要多喜感。
美国可预见的未来都不可能由国会通过,发起对中国的战争,中国对美国亦然,两国最高级别的冲突就是撞船擦碰...
唉唉唉,看来包子还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啊。
中美兩国仍然可以在共存的框架中打交道,这不妨碍西方在人权问题上批评中国,对中国政策加以遏制,捍卫美國的价值和利益。
想一想,粮食几百一斤,社会第一反应治安越来越乱,杀人抢劫事情是层出不穷,到时候,想想80 90 00...
00后也只有城里人才过的接近发达国家的物质生活,其他地区的人,也就那样吧。中国大部分底层实际上是期待文革的到来,因为这样他们就不需要还花呗了,还可以把以前需要仰望的人打倒狠狠踩在地上。
按照馬斯洛層次需求理論,大部分支那人被高房價綁架,醫療生計無保障,還在為溫飽拼搏。 況且牆內封鎖外網信息,短時間內不能指望老闆姓有覺悟去自發造反。
民智未開啟,強力推行民主制度會有很大阻力。
民智未開啟,強力推行民主制度會有很大阻力。
我敢断言,中国大陆造反心不强,也没有游行传统,再加上汉族超强韧性,不到吃不饱饭是不可能造反,房价垮了...
你这话说的就很天真了,中共如果不怕房价崩盘可能导致的几千万几亿人次的民众上街游行抗议,为什么不早点刺破泡沫,反正该进套的绝大多数已经被骗进去高价位接盘承接了债务转移,像我这种精如鬼的怎么骗也没用,房价早点崩盘,房租也能暴跌,对实体经济明显利大于弊,对维稳人民币汇率也有很大好处。中共不干就说明怕的要死,或者当初想的还不错,结果却可能玩成他们操控不住。
房价现在就是命价,你想想这三五年来多少人一家三代积蓄进场接了盘,导致天天省吃俭用,内需彻底完球。
中共本质是什么?中共本质是枪杆子和笔杆子恐怖极权主义组织,有枪杆子和笔杆子,造反就凭房价下跌,做梦!中共甚至能对一个地区人几万户屠杀销户屏蔽,从国内小部分革命是不可能的,知道了吗?唯有大部分人包括体制内感到生活困难,这才有起义意愿,但是我认为革命不会真么简单,中共形成习近平大权独揽皇帝体制,外部和内部都愿意改变,中共才能垮台
在吃不起飯前的最後一刻 , 所有人都認為明天還能上館子
在經濟崩潰前的最後一刻 , 所有人都認為歲月靜好
在隕石打擊前的最後一刻 , 所有恐龍都還想著吃吃吃
在經濟崩潰前的最後一刻 , 所有人都認為歲月靜好
在隕石打擊前的最後一刻 , 所有恐龍都還想著吃吃吃
我不知道你們為啥這麼樂觀或者覺得馬上要吃不起飯了鬧飢荒了,事實是中共現在有充足的資本可以內循環或者說雙循環。我們隨便算一下數字不求精確就是個大概。每年我們的出口是5000億美元假設貿易縮水8成也就是只剩2成1000億美元的出口,這個合理嗎?觀察全球還有很多需要廉價產品的國家地區我覺得合理。那麼我們每年進口糧食多少呢500億美元。那麼買糧食買物資夠不夠內循環?有人會說石油芯片需要7-8成進口,你別忘了這些進口的目的是加工出口,所以貿易縮水這些進口也會自然縮減,國內的消費用不了那麼多石油芯片。綜上其實他們提出的雙循環其實是論證過可行的。我不知道反共的那麼多自媒體也好人也好為啥不自己算一下其實用不著什麼火箭科技就知道,沒有外部壓力土共可以閉關鎖國頂層的利益集團也不會有什麼大損失,當然失業問題底層吃土只要國家機器能維持住那些人餓死了就更不會有人反抗了。
由奢入俭難, 人一旦被寵壞了, 就回不到從前了. 看著吧, 人是很現實的.看看清末老佛爷和八旗子弟就知道了,这帮人就算是亡国了都不会节约的。。。。反过来要是肯节约了为民了,也不会走到如今的状态。。。国内现在是13只猪养着1只狗,远超封建。。。。
我敢断言,中国大陆造反心不强,也没有游行传统,再加上汉族超强韧性,不到吃不饱饭是不可能造反,房价垮了...
根本不需要农民游行造反,到那个时候,土共内部就相互厮杀内部轰塌了
看看清末老佛爷和八旗子弟就知道了,这帮人就算是亡国了都不会节约的。。。。反过来要是肯节约了为民了,也...这要看习屠户能否像毛泽东一样,如果习猪头没有毛权威很容易被内部政变,所谓军权是假的,习没有毛的权威,毛可以说封神,习还只能说称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