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4 个评论
誰養你的這個問題,在當時簡直是最符合場景的問題和答案:明顯就是父母養的啊(因為我父母也問過我這個問題,當時我沒抓住時機,悔恨)
沒被鐵拳的人是不會相信受害者的,除了他們自己也被鐵拳,才有機會醒來。至於未來接不接美國,說不定你接他們還不想來呢,但如果他們無所謂,我還是會接,就算沒情分也算是他們養大的,總不希望他們年老過得很辛苦。
沒被鐵拳的人是不會相信受害者的,除了他們自己也被鐵拳,才有機會醒來。至於未來接不接美國,說不定你接他們還不想來呢,但如果他們無所謂,我還是會接,就算沒情分也算是他們養大的,總不希望他們年老過得很辛苦。
我看了品葱这么多帖子,我觉得我有一点很幸运。就是我父母虽然是体制内为共匪打工的走狗,但他们都很清楚这个政权的邪恶,并且清醒地认识到不光是支共邪恶,中国人也很邪恶。我和我父母讨论时事新闻,基本上观点都是一致的。
我說了,是父母養的。但父母繼續問,父母是因為中國才有了今天,沒有中國哪有你的今天?還是同樣的邏輯。我...
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止不会没有今天,而且今天反而会好得多。
“谁养你”和“说谁不好”二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说谁不好”取决于其行为对错,不取决于和自己的关系亲疏远近。谁养你你就不能说谁不好,这不成了地痞流氓了。黑手党的谚语:他是坏人,但他是我们的人。
我說了,是父母養的。但父母繼續問,父母是因為中國才有了今天,沒有中國哪有你的今天?還是同樣的邏輯。我...
我比你好一點點,他們雖然覺得中國養大我,但說到養老倒是清醒,喜歡北美的環境。這幾年中國越走越偏,他們也感覺到有點不妙。誰知道呢,現在的時事一天一個新劇情,也許到你能申請他們,那邊的環境已經很困難了。
我的想法是,如果兩人意見不同,都申請了先,到時候不喜歡回去就是了。人到最後,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人们真的只能容得下自己以及和自己相似的人
已隐藏
明明就是我納稅養著政府養著黨
偏偏要說成是政府是黨養了我
偏偏要說成是政府是黨養了我
中国人被洗脑出来的逻辑向来就是这样:喜欢把一切功劳都归因国家,把一切罪过都归因个人。好时就永远是国家给力,坏时就永远是你自己不咋地。
呵呵。
呵呵。
我說了,是父母養的。但父母繼續問,父母是因為中國才有了今天,沒有中國哪有你的今天?還是同樣的邏輯。我...
是我就每天發各種被中國政府推下火坑的社會新聞給他們看。像是整班女學生被帶去陪酒的。整班小學生被老師性侵然後村長把路封了不讓家長向外求醫求救。老人孤苦無依退休的保障被剝奪之類的。都是中國才有了他們的今天啊~小女孩被性侵還有老人餓死街頭最棒了~
還有就算是中國養了你好了,關微信屁事。難道他們覺得是微信養了你嗎。想刪就刪。過了三年他們聯絡不到你看是誰急。
太阳,雨水,土地,资源哪来的?共产党造的?都是神给的,共产党却是无神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