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翻车新闻】P39:什么叫深圳速度呀?
图源:墙内、冲浪TV/浪人新闻、VOP
1. 不行,牠要开到死

2. 哗伪又盗图了




3. 智能算法百度篇


4. 什么叫深圳速度呀?

5. 索多玛没有无辜的企业


6. 要素过多

7. 一 转 攻 势

8. 薄一波,单车变摩托

9. 草(中日双语)

10. 经典回顾

11. 哪个粉蛆又在外网脱粪?

12. 大的真的要来了?
顺便向墙内葱友推荐下M13压缩饼干(如果你不在意党卫军背景的话)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待会是你国吃不饱饭?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29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19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 不行,牠要开到死

2. 哗伪又盗图了




3. 智能算法百度篇


4. 什么叫深圳速度呀?

5. 索多玛没有无辜的企业


6. 要素过多

7. 一 转 攻 势

8. 薄一波,单车变摩托

9. 草(中日双语)

10. 经典回顾

11. 哪个粉蛆又在外网脱粪?

12. 大的真的要来了?
顺便向墙内葱友推荐下M13压缩饼干(如果你不在意党卫军背景的话)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待会是你国吃不饱饭?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29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19
如果手上有足够多的翻车新闻,你也可以整理后开帖发到两站的迷你翻车新闻区块!
欢迎加盟!
往期链接:
>新品葱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版:
https://mohu.rocks/topic/迷你翻车新闻
或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9 个评论
你们深圳啊有一个好,就是体考的时候跑的比上海考生都快。
第九个草不可避
赵旭升表示不喜欢这个很谔谔的图片.jpg
赵旭升表示不喜欢这个很谔谔的图片.jpg
12. 大的真的要来了?
顺便向墙内葱友推荐下M13压缩饼干(如果你不在意党卫军背景的话)
转个隔壁评论:12条,本人不推荐储备军用干粮,m13还是民品,淘宝首页好几家过期大王,当然最主要的是没必要,实在不放心来两救生筏口粮都比这强,反正都是膨化粉,去你妈的因子牛磺酸,jt07就很好可惜绝版了,所以还是救生筏口粮吧。
4
挨著香港 跑得快是必須的
挨著香港 跑得快是必須的
转个隔壁评论:12条,本人不推荐储备军用干粮,m13还是民品,淘宝首页好几家过期大王,当然最主要的是...
看你很懂的樣子開個科普帖好不好~
3分21跑1000米?看来衡水模式没普及到深圳啊。等衡水模式普及全国,跑一千米没猝死就满分。
这个标准肯定是个酒囊饭袋的领导定的,或者这个领导家里卖兴奋剂。
应该让领导先跑个3分21示范一下。
这个标准肯定是个酒囊饭袋的领导定的,或者这个领导家里卖兴奋剂。
应该让领导先跑个3分21示范一下。
7的链接呢?
好久沒看金光
花生省魔術 ?
花生省魔術 ?
说句题外话,问题里描述的这种中国人真的是多,坐地铁下不下车永远在门口堵着,素质极差
第5那個怎麼理解到掃了他們的EMAIL?
怎麼現在又對個人隱私這麼敏感了?
怎麼現在又對個人隱私這麼敏感了?
第十个那个作诗的,现在还有吗。
原网页好像已经没了。
原网页好像已经没了。
3分21跑1000米?看来衡水模式没普及到深圳啊。等衡水模式普及全国,跑一千米没猝死就满分。这个标准...
3分40算是耐力较好的人才行,3分20,接近运动员。
3分40算是耐力较好的人才行,3分20,接近运动员。
我本科时候,有一年能保持3分20,还得穿短钉鞋。体测的时候,都是把大部队套圈的。
3分40算是耐力较好的人才行,3分20,接近运动员。脑子一抽能想出这种要求的领导多半是十年都没有跑过一次步的
你们深圳啊有一个好,就是体考的时候跑的比上海考生都快。
畢竟住在香港記者旁邊,天天耳濡目染。
為什麼體育成績的標準也是不同的???如果說教育資源不平均,所以學科成績標準不一樣,這我還能理解,阿...體育標準不一樣是為什麼???偏鄉學校的操場品質比較糟,所以標準低點🤔?
哎呀。。。实际上体考部分学校(有关系有地位的学校)是直接满分的,所以嘛。。目的很明显
4.让领导先跑!!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题外话,作为一个十多年来坚持长跑的人,我认为中学生跑800和1000对身体无益,甚至可能有害。短跑训练爆发力,长跑训练稳定性和耐力,800和1000这种中长跑其实在专业上来说是难度最大的,对爆发力和稳定性要求都非常高,但是对耐力和心肺功能的训练又远远达不到5km和10km的程度。对于青少年来说,提高心肺能力是第一位的,所以按科学来说去训练5km是最合适的,哪怕训练3km也可以。更何况现在对于学生800和1000的速度的要求太高了,根本就没有必要。还不如要求学生以比较慢速的成绩完成5km。
反正我中学和大学时代体育课上从来不跟着训练(老师也就是上课要求跑800和1000而已,也没什么指导),但因为从小练田径所以长跑比较好,自己一直坚持跑步,所以每次考试就都是先匀速慢跑,最后一圈轻松加速,然后把前面所有人一个个超过去
反正我中学和大学时代体育课上从来不跟着训练(老师也就是上课要求跑800和1000而已,也没什么指导),但因为从小练田径所以长跑比较好,自己一直坚持跑步,所以每次考试就都是先匀速慢跑,最后一圈轻松加速,然后把前面所有人一个个超过去
军粮里面有很多好吃的,仔细挑选,压缩饼干最难吃
7.求下链接啊
还有木头事什么意思谔谔?
还有木头事什么意思谔谔?
3分21跑1000米?看来衡水模式没普及到深圳啊。等衡水模式普及全国,跑一千米没猝死就满分。这个标准...
不是3分40吗。。。越来越快了啊。。
3分40算是耐力较好的人才行,3分20,接近运动员。
我记得我当年跑了3分23吧。。那时候3分40满分,一般按照体育老师的要求,训练一个星期基本都能跑进3分40。。现在要求3分20满分,看来新时代学生身体素质越来越好了啊
不是3分40吗。。。越来越快了啊。。图4写的深圳标准是3分21。我中考的时候4分10秒是良,3分40是优。哈哈哈哈哈
3分21跑1000米?看来衡水模式没普及到深圳啊。等衡水模式普及全国,跑一千米没猝死就满分。这个标准...
衡水模式估计就得3分10秒以内了
题外话,作为一个十多年来坚持长跑的人,我认为中学生跑800和1000对身体无益,甚至可能有害。短跑训...
是的深圳市这个标准就是大跃进讨上级领导喜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