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关于“翻盘”与“舞弊”的说法之我见

我觉得事情发展到现在,重点并不在于是否“翻盘”和“舞弊”——与其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的“奇迹”上,倒不如借此机会多看清一点这个世界(或者自认为看清一点这个世界)。


从川普支持者的角度出发,即便是川普最终英雄归来成功“翻盘”,那么美国如何洗刷民主党“舞弊”带来的巨大打击,世界如何看待这个头号强国当下的纷乱,这都是无法逃避的问题。如果说民主党的上台可能会让美国这座“灯塔”逐渐出现裂痕,那么民主党这个近两百年大党的“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会使美国这座“灯塔”轰然倒塌。届时大家会惊愕的意识到——再强大的国家再相对健全的体制都无法防范不同阵营的人对立时,从灵魂深处衍生出的人性之恶!
简而言之——美国(乃至整个世界)承受得起共和党以“翻盘”的方式成功,但是美国(乃至整个世界)承受不起民主党以“舞弊”的方式失败。

川普当下寻求“翻盘”的行为,我用中国的一句老话总结——不蒸馒头争口气!
对于永不言败的川普来说,当然不会在四年各方口诛笔伐后轻易选择一个落败的姿态匆匆告别这个他也许还算喜爱的舞台,他也许真的期望再帮这个国家做一些事。我猜他可能还会想——别人没做到的,我说到做到了,为什么我不能得到褒奖;我没做好的,别人也没做好,凭什么只有我备受指责。
答案很简单,也有些残酷——因为那里是美国,因为你是美国总统。(虽然该答案对于某些只会说漂亮话的总统并不适用,但它确实是一个答案)


我认为当今社会的政治是肮脏混沌的,远非古人构思中“人皆可以为尧舜”那样理想而真挚。政治不可能不被利益左右,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想让我承认民主党作弊与让我承认民主党没有作弊一样困难。说的再严谨一点,虽然有这样或那样的例证表示选举过程中存在各种瑕疵、疏漏与错误,但是我仍愿意相信民主党在选举层面没有系统性舞弊,但是——我相信民主党一定作弊了!

以树立形象的借口,罔顾客观中立——过度丑化对方形象,过度美化己方设定——是一种作弊;
以宣传教化的借口,限制受众思考——不断进行思想灌输,不断排斥不同声音——是一种作弊;
以维系稳定的借口,盲目煽动情绪——逐渐巩固统治实力,逐渐瓦解民心凝聚——这也是作弊。
这些“作弊”不仅无法使得社会安宁,反而更容易埋下滋生纷乱的种子。
文革时期全国上下战天斗地的红卫兵,是党派作弊的产物;
八九时期天安门广场绝食抗争的学生,是反作弊的牺牲品;
今年于美国多地爆发的“BLM运动”,也与作弊脱不了干系。
话题回到2020年美国大选上,民主党的胜选,和中韩两国领导人以百分之百的选票当选一样是毋庸置疑真实,但是它们都无法摆脱这种“胜利”是其背后势力齐心协力心照不宣的发动的一次无法衡量的作弊。(当然共和党也作弊,区别不过是它押题不准,考分不高)

设想的再理想化一些,假如川普及其团队能通过法律途径让联邦竞选相关法律条文更加健全完备,也算他为这个国家做出的一件大功德。我认为到时候他仍然可以用胜利的姿态离开,因为这才是真正硬核的“摸着石头过河”。

身处这个大时代的你我,与“红卫兵”、“绝食学生”、“BLM抗争者”、“川粉”和“川黑”一样,无法摆脱大时代的“作弊”,即便如此,请无畏的放眼世界,请无惧的思考当下。这里面没有是非曲直孰对孰错,与弥天的“作弊”行为抗争而不妥协,是每个人勇敢的选择。
我曾经在推特上这样回复过——Young people in Hong Kong warn young people in Taiwan about what kind of future they see, but young Americans only see TikTok.——这话虽然有一点简单归因的浅薄,但是确属我对美国年轻人现状最简要的概括。川普后的美国,也许是一个“惩戒”,也许是一个“恩赐”,谁知道呢?

未来的事情,只有交给未来去说~~~~~~^_^


(题外话,对于说的比唱的好听的执政党,大家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所以在抵抗漂亮话的感染方面,大家都有抗体。)
12
分享 2020-11-11

39 个评论

如果只是个别人自发的作弊根本就不可能突然多出来那么多票而川普一票也没有。那个曲线从概率上来说根本就不可能。
似乎很多人分不清到底是分裂的民意对一个国家伤害大还是不择手段耍阴招对一个国家伤害大。
纳粹时期的德国、朝鲜、苏联、文化大革命时期的中国基本都没有多大的民意分裂,还比那些民主国家团结得多,结果呢。
目前来看,美国境内:

1.所有主流媒体都认为拜登已获胜,只等川普乖乖交接便是
2.大部分共和党建制派也认为拜登已获胜,川普最后的挣扎只会徒增笑柄
3.大概只剩下川普以及他最核心的团队还在坚持/徒劳地想要弄清真相/搞事
4.这事大概率告到最高法,最后是否会给美国选举法制体系留下什么,是值得期待的

个人观点:

所谓票选舞弊,在邮寄票每届选举不超过总票数1%的前提下,的确无所谓,两党其中一个就算全部吃掉所有邮寄票又如何,你能影响多少地方?,所以在这个前提下,所谓舞弊两党都存在的,无非是多少问题


但是今年,什么情况都会发生,邮寄票暴增几百倍起码,美国选举史上前所未有,就像川普靠着社交媒体的力量第一次拿下了总统位置一样,对美国来说的确这也是第一次,更因为选举权在州政府手里,联邦政府对此一时半会的确没有多少制衡的方案。美国的政治天平讲究的不断制衡,目前就是平衡被打破的前夜,如何继续制衡,需要看美国的政治体制和精英们如何进行了
美国大选舞弊存在已久,又不是现在才有,只有左倾民主自由派那群傻屌才当美国的政治是纯洁无瑕的圣母白莲花
看到前面就開始難以吐槽,後面更是什麼鬼邏輯,什麼不能踢爆民主黨舞弊,紅衛兵是黨派的作弊,8964學生是反作弊。你自己先看看說了什麼再發出來給我們看行不行。
首先,民主黨今次大規模造票和倒票,死人投票,銷毀特朗普的選票,各搖擺州都發現點票失誤等等,明顯就是整個民主黨有預謀的大規模舞弊。
其次,民主國家的制度就是允許人們發現損害民主制度的行為並加以修正,民主黨的舞弊會導致美國領導地位有問題?不管選舉舞弊才會有大問題吧,這次讓民主黨用這種方法贏了,下次共和黨就不用選了,直接造票和封鎖對家的意見聲音就完事了。
最後,下半篇的言論實在是邏輯上很難理解,希望你解釋得清楚點。
是大选舞弊,所以要重新调查,不是特朗普要争口气
很多人参与的舞弊极容易出现纰漏
我更倾向于是电子系统上动的手脚 这样才可能出现川普票变拜登的
但是我最想说的是
无论翻盘不翻牌 舞弊不舞弊
等结果出来再做解析不好吗?
以及
“共和党也作弊” 👈这是典型的搅混水打乌贼战的话术
把希望寄托在别的什么上往往是由于对现实的无力。做不了什么,或者做了影响也不大,就干脆作壁上观。

政权更替这种事情,因为涉及利益无比巨大、广泛,自古动不动就是血流漂杵。能以选票来决定,是人类的大幸,也是前人智慧与文明的结晶。正因为事关重大,作弊显然有着充分的驱动力。在国家层面上作弊的破坏巨大而且广泛,所以选举务必滴水不漏,不要留下漏洞——这是显而易见的,得出这样的结论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知识。如果你在一个本应该成熟的,甚至是标杆性的选举系统中发现大量的漏洞在过去的岁月里被“熟视无睹”,所以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这种现状是完全不应该的,这个国家的选举系统根本不配称为标杆,这个国家必然具有漫长的舞弊历史,事到如今积重难返。
老實說     再強大的國家也是會有各種問題      端看有沒有糾錯
能力     出了問題能不能改進      而非掩耳盜鈴

民主黨會鬧到今天這地步     表示積弊已深     財團結合媒體   變成新
時代一手遮天的惡棍      政治正確的無限上綱       搞得整個國家亂七八糟
無法朝向正確的目標前進

趁著這次選舉      把這些深層次的惡     一次曝光出來也好      總要出問題
才會去解決問題      這是美國的劣勢     但是知錯能改   是美國優勢
端看後續的繼任者     要如何來解決問題

至於做個弊就會讓民主黨轟然倒塌     美國燈塔不再     這個太誇大了
作弊的只是一小搓人     也不是整個民主黨     該抓得抓    該改正的改正
這次輸了    下次再來罷了

美國從來都不是一個完美的國家      但他比其他國家優勝的一點     改進
錯誤的速度     比其他國家還快       現在就是見證歷史的時候

一切     都是剛剛開始
silverball 灰名单
關鍵點不是“舞弊”,而是11月3日以後到站的郵寄選票有沒有法律效力

光這一點就足以推翻現在的選舉結果

最高法院當時的判決是4:4平局,所以把郵寄選票/延後到站選票的合法性問題交給各州最高法院來判斷,現在特朗普團隊正是在各州進行法律訴訟來改變現狀

另外目前7個州的結果還沒有出來,3個州在重新計票,3個州在走司法程序,還不能說拜登已經贏得了大選
>>如果只是个别人自发的作弊根本就不可能突然多出来那么多票而川普一票也没有。那个曲线从概率上来说根本就不...


你好,我觉得这次大选中任何(川普支持者)“不可思议”的疑问,都会有(川普反对者)“冠冕堂皇”的解答。而且在后续一段时间,前者疑问仍然会不断出现,后者解答也会不断升级……直到一方觉得提出疑问心灰意冷,另一方觉得回复解答索然无味,然后整个事件就会被归入“历史中的阴谋”这个别册,被后人不时拿出来咀嚼和品味。

我当然支持川普支持者搜集各种异常,我当然也支持川普反对者罗列各种辩解。但是问题是什么,答案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我想你肯定不会去想金正恩的选票怎么可能是百分之百,它应该是百分之几,所以我也不会去想选票曲线为什么跳动。

“分裂的民意”与“不择手段耍阴招”单纯是想想就很吓人,如果这些行为发生了,那它们就是发生了,余下的只有等待结果。

您说呢?:)
>>老實說     再強大的國家也是會有各種問題      端看有沒有糾錯能力     出了問題能不能改...

的确,辉格党没了,民主共和党不也分出来俩了么
成也川普, 败也川普 还是 败就拜登?!
看到很多人把川大和耶稣联系在一起, 其实上帝想灭亡某人不是往往先给他炙人的权力吗?川普想Playing God, 对于我们这些gringo真的关系不大, 但是想想如果土共因为川普下台而续命, 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
>>目前来看,美国境内:1.所有主流媒体都认为拜登已获胜,只等川普乖乖交接便是2.大部分共和党建制派也认...


没错,所以我会说——
假如川普及其团队能通过法律途径让联邦竞选相关法律条文更加健全完备,也算他为这个国家做出的一件大功德!

当然,是否“恩准”这个功德,也得看美国那些针扎不进的壁垒是否开恩。
叼盘侠脑控粉蛆潜水配合红客亮剑统一行动。
>>看到前面就開始難以吐槽,後面更是什麼鬼邏輯,什麼不能踢爆民主黨舞弊,紅衛兵是黨派的作弊,8964學生...


你好,既然希望我解释的清楚点,麻烦您先阅读理解的准确点。如果由于我表达不清造成你的困扰,限于能力和时间有限,我没法让你心满意足,抱歉~~~^_^

1、我并没有说“不能踢爆民主黨舞弊”,我只是说“我仍愿意相信民主党在选举层面没有系统性舞弊”,这并不是基于我对“民主党”的信心,这是基于我对美国的祈愿——我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与这种事还就邪门的发生了,二者没有矛盾。

2、你“首先”里的各种指证,是你的自由和权力,我支持你这样表达指证……同样我也相信会有后续各种调查肯定或者否定这种指证,你对后续的反馈是相信还是质疑,我也支持你或信或疑的态度。

3、你“其次”中的内容,我回复1中已经提供我的答案。至于发生之后的事情,我不去想,未来的事情,自然会有未来的回应,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是大选舞弊,所以要重新调查,不是特朗普要争口气


这一点不敢苟同,按照您的说法,我认为——
既是大选涉嫌舞弊所以要重新调查,也是特朗普要争口气,更是为这个国家的未来争口气!
>>很多人参与的舞弊极容易出现纰漏我更倾向于是电子系统上动的手脚 这样才可能出现川普票变拜登的但是我最想...


如果有问题,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是电子系统,还是其它系统,自然会有调查机构做出判定(或者不了了之)。

等结果出来再做解析不好吗?

抱歉,对我来说——不好——我只是想表达我的看法,而我目前的看法并不是基于结果的解析。也许我的看法是彻头彻尾的错误的,那有如何呢,至少我表达了。:)

“共和党也作弊” 👈这是典型的搅混水打乌贼战的话术

不好意思,这句话必须要加,即便是加括号里,也得加上。不加的话还会有人说——哦,只有民主党作弊,共和党就不作弊了——希望您能理解这种“话术”~~~
抱歉,恕我直言,你等於什麼都沒有講到,原諒我的愚昧,「我仍愿意相信民主党在选举层面没有系统性舞弊」=希望不要發生這件事,我怎麼理解都理解不了,相信不等於希望吧,從字面上還有意思上理解都不一樣,相信是需要現實實證吧,你接下來的說話我倒是理解了。「我喜歡這樣講就這樣講,你管我合理性做啥」
大致列出这次美选的几个异常现象:

1. 几个摇摆州传出作票传闻,有工程师利用班佛定律分析,发现票数有不自然的增长



https://github.com/cjph8914/2020_benfords 
 
 

2. 在司法部工作十年的联邦检察官Sidney Powell在福斯电视台指称,民主党使用了一种称为Hammer和Scorecard的软体,可以计算出胜选所需的票数,并更改结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DB8_JWL0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uoJvd5efw 
 
 

3. 推特似乎曾针对班佛定律、Hammer和Scorecard进行关键字审查
 
 

4. 前国务院官员Steve Pieczenik在网路上一则影片中指出,所有选票都印上浮水印,能以区块链的方式确认真伪。有人在选票上找到浮水印,而且确实有区块链专利(编号:US2020/025838A1)应用在美国邮政署这次的选务上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dlQwtWchk6_AcNHKVrBPR3SgI471SeI


https://patentimages.storage.googleapis.com/41/07/09/647d1fa20703ac/US20200258338A1.pdf
 
 

5. 宾州的众议院发言人Bryan Cutler发信给宾州州长Tom Wolf,要求全面审核选票



http://www.pahousegop.com/Display/SiteFiles/1/OtherDocuments/2020/Governor%20Wolf%20-%20Election%20Audit%20-%20NOV%202020.pdf
 
 

6. 前纽约市长Rudy Giuliani昨天在一间叫做FOUR SEASONS LANDSCAPING的绿化公司车库前召开记者会,但在记者会开始前,媒体突然宣布拜登当选


7. 关於记者会的地点,有人觉得他们搞错地址,有人觉得他们是没钱了才选这种破烂地方,但有网友去联邦选委会搜寻「four seasons land」,竟然真的找到了,而且是拜登阵营用来接受个人捐款的公司,并且有数笔超过十五万美元的联邦贷款



https://www.fec.gov/data/receipts/individual-contributions/?contributor_employer=four+seasons+land


https://projects.propublica.org/coronavirus/bailouts/search?q=four+seasons+landscaping
 
 

大胆推论,这次的选举舞弊是特朗普规划的一次秘密行动,用来引出叛国者和尝试干预美选的外国势力(possibly中共)。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不只是美国政局,国际局势也会有重大变化,中美走入冷战格局在所难免,在美华人很可能要面对大规模的排华运动

認同樓主觀點,自從川普輸了後,雖然很心痛,但是我對於大規模舞弊還是持保留態度

拜登在選前民調屌打川普情況下,有啥理由去冒這個險呢,但是郵寄投票漏洞很大這我認同

再加上最近假消息太多了,很多舞弊假消息都是似曾相似,拿前幾年的移花接木而來的

實在是沒那個精神去fc,不如多等一下,等調查出來再鞭也不遲
画横线的才是重点!我认为最后只有妥协!但污点不会消失。
選舉宣傳上的詐術和投開票的舞弊是兩回事。

你這篇文章把這兩點混淆,反而不利法律戰。
楼猪的意思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在目前情况下,唐纳德是最干的好的,换人就是赌局,我个人赌不起了,新疆,香港,台湾,漂泊在海外的孤魂也赌不起了。时间是最大的敌人
>>選舉宣傳上的詐術和投開票的舞弊是兩回事。你這篇文章把這兩點混淆,反而不利法律戰。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还执意在没有结果出来的时间点淡化舞弊的事实进行有偏向性的揣测
>>至於做個弊就會讓民主黨轟然倒塌 美國燈塔不再 這個太誇大了
作弊的只是一小搓人 也不是整個民主黨 該抓得抓 該改正的改正
這次輸了 下次再來罷了


你好,前面后面的大部分回复我都是同意的,关于“作弊的只是一小搓(撮)人”这部分我不同意。
根据目前反馈的异常情况看,假设真的是多个州县有人蓄意所为,无论他们是否内部串通,肯定不是“一小撮”就能左右选举趋势的。假设就如你所说是“一小撮”人左右了选举,那么你有没有推演思考过由此带来的后果?

抓一些人好抓,改正选举结果也好改正,但是这次输了,就是“下次再来”?输了,民主党就没下次了,或者说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民主党以及左派就没任何机会(当然,从极右的角度出发这是个很棒的结果)。

1、民主党在没有明确(或明知)选举存在异常情况的前提下,罔顾事实真相一一党之私认可有巨大偏差的结果,您觉得这是说改就改的小事?它的信誉会因此一落千丈,不仅是美国民众,它会让世界其它国民耻笑。民主党官员今后做任何事都甩不开为了党派利益这口锅;
2、民主党尚且如此,那么美国国内支持民主党的(左倾)媒体,无一例外的都会陷入为了利益罔顾事实的沼泽。它们因立场不同而偏颇报道,人们尚可咒骂,但是如果它们也出现巨大的信任危机,一家家百年媒体的声誉全无;
3、支持民主党的民众也会因此抬不起头来,因为他们支持了一个靠不住的政党,他们也主动的或被动的参与了一场巨大的骗局;
4、目前支持民主党拜登当选的国家,今后会对美国的信誉怎么看,如此一个强国,如此一个大国,内部矛盾和欺诈已经到这种底部,这个国家值得信赖吗。

1、2、3,这三点从共和党支持者的角度上看当然是畅快淋漓的结果,它们并不是我夸张的说法,让我们做一个不可能是真的假设,假设做票的是共和党支持者,你觉得民主党怎么看待共和党,人们怎么看待目前支持共和党的人,国际社会如何看待共和党……设计到民主党时候只需把角色互换即可。

一个党派在全世界面前信誉扫地,这难道不能说“轰然倒塌”?
>>你好,前面后面的大部分回复我都是同意的,关于“作弊的只是一小搓(撮)人”这部分我不同意。根据目前反馈...


老實說 是我來操盤的話 有不少方式可以避免如你所說的轟然倒塌的結果

第一 本來就是一小搓人在幹壞事 不然路上隨便抓個民主黨人問問 看他
知不知道作弊流程 有沒有加入其中? 這次投給民主黨的七千多萬人
看有沒有個幾萬人知道他們在胡搞的

第二 抽乾沼澤本來就是該做的事 沒有這次左派媒體的胡作非為 你要動媒體
還真找不到藉口 這點我覺得川普要感謝民主黨 不正常的人 一次全跳出來
以後要處理起來方便多了

至於聲譽的損失 又不是犯一次錯 就一輩子無法翻身

第三 支持錯人就換人支持就好了 難道選民會內疚到睡不著覺? 出現騙局
就該抓得抓 該判的判 該修法的修法 美國又不是第一次碰到危機
又不是一碰就碎

第四 川普對外政策樹敵過多 本來就會牆倒眾人推 那些人來提前慶祝
又不代表什麼 世界第一大國的底氣 是靠別人祝賀來達到的嗎?

有本事川普翻盤後 連賀電都別發 那我才稱呼他一聲真硬漢!!

再說一次 美國本來就不是一個完美的國家 也充滿了各種問題 在發展民主
的過程中 本來就要面對各種磕磕碰碰 剩下的無非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而已

民主黨出問題了 那就去改進 選舉機制出問題了 那就快修法 財團控制
不住了 那就快立法限制 天要塌了? 沒有那麼嚴重啦
>>你好,前面后面的大部分回复我都是同意的,关于“作弊的只是一小搓(撮)人”这部分我不同意。根据目前反馈...

民主党等左派不会名誉扫地的,主流媒体不报到就好了。
再说了,到目前为止全球左派主导的政府都信奉为了他们的政治正确目标,可以不择手段。
>>抱歉,恕我直言,你等於什麼都沒有講到,原諒我的愚昧,「我仍愿意相信民主党在选举层面没有系统性舞弊」=...


你好,我并没有埋怨你“愚昧”,我只是觉得我表达有限,没有让你正确了解我的想法,以至于让你有了“你管我合理性做啥”这种意气用事的话语。

我所谓的“系统性舞弊”——是整个党派有专人指挥上下运作的积极主动的串通勾结,他们联络官员疏通媒体收买选票,进行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有步骤的大选攫取行动,就像一场军事行动那样严谨而周全。
我认为这种形式的舞弊不会发生,这是基于我对美国最起码的信赖,我希望(且祈祷)这种事不要发生在那里,因为这样的行动等于一场政变,它完全可以上升到违背宪法的叛国的高度。

难道你希望这种事发生在美国?难道你认为拥有这种沉重黑幕上下齐心绑架大选的美国还值得大家尊重?

我否定这种行动明确的“系统性舞弊”,并不是否定在媒体长期偏颇报道的洗脑下,在理念过度灌输的诱导下,越来越多的极左支持者会单纯的为了某种目的而达成默契,从而影响了大选的结果。
>>選舉宣傳上的詐術和投開票的舞弊是兩回事。你這篇文章把這兩點混淆,反而不利法律戰。


哈哈哈哈哈哈,您也太高看我了,就凭我在品葱的几句胡言乱语,能“不利法律战”?
>>楼猪的意思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在目前情况下,唐纳德是最干的好的,换人就是赌局,我个人赌不起了,新...


你好,我并没有表达“塞翁失马,焉知祸福”。说的乐观点,我反而认为最好的结果是亡羊(川普)补牢(法律)。

即便是很多人难以接受我也要假设——假设川普最终落败——他以及他的团队对对手的手段预估不足,或者预估到了但是无力回天,这些成分也会很大。

我理解“海外的孤魂”内心的迫切,我也理解其它人描述“天黑了”的悲凉,但是就如我第一句话描述的那样——与其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的“奇迹”上,倒不如借此机会多看清一点这个世界——因为这是我认为万一不幸惨淡收场后唯一能做的有意义的事。

我希望能有好的结果,我也不拒绝大家希望有好的结果,但是我个人不想只因为这个“希望”,放弃其它力所能及的事。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还执意在没有结果出来的时间点淡化舞弊的事实进行有偏向性的揣测


你好,我并没有“淡化舞弊的事实进行有偏向性的揣测”,你这样想——我希望这只是你误解了我的描述,我不希望这是因为你内心不坚定从而曲解了我的观点。

如果硬要说“淡化”,我只说过“我仍愿意相信民主党在选举层面没有系统性舞弊”。
什么是“系统性舞弊”,在回复“多事之秋”时已经解释过一遍。

之所以这样选择相信,并不是因为我认为民主党有多么积极正确理性优雅,而是因为那里是美国,不是那位扁鹊见到后发现不可救药扭头就走的蔡桓公!
行了行了,我沒有興趣和一個自我中心的人對線,看了一下你的回覆都知道你平時大概習慣了說話天花亂墜,實則一點內容都沒有。
>>關鍵點不是“舞弊”,而是11月3日以後到站的郵寄選票有沒有法律效力光這一點就足以推翻現在的選舉結果最...

最高法院不会去这么做的,真这么做第二次南北战争立时打起。虽然邮寄选票有舞弊,但你不能因此就否决掉所有的邮寄选票,这是剥夺公民的投票权,严重违宪。即使是11月3日之后到的你也不能说明都是做票,除非有板上钉钉的证据。
不过现有证据确可以让最高法院去判定一部分有瑕疵的邮寄选票(譬如那些签名对不上号的,没有签名的,勾选不清晰等等)没有法律效力。而只要废除掉这部分有瑕疵的邮寄选票川普就有很大几率翻盘。
就看最高法院有没有这个胆识去这么判了。这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是一场程序正义与多数暴政之间的对决,无论如何都会对美国未来的走向产生源远流长的影响。
>>你好,我并没有“淡化舞弊的事实进行有偏向性的揣测”,你这样想——我希望这只是你误解了我的描述,我不希...


所以你只是在说你自己愿意去相信的啊
对于舞弊的证据你也不是视而不见或者一笔带过吗
虽然作弊这个词说了很多但是还不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吗
我跟你说了等结果出来再分析好了你又不愿意 搞了半天也只是凭自己的理解乱猜不是么?
>>行了行了,我沒有興趣和一個自我中心的人對線,看了一下你的回覆都知道你平時大概習慣了說話天花亂墜,實則...


哈哈哈哈,别这样,既然都说了“沒有興趣”,又何必“看了一下你的回覆”呢?

不过呢,你说的对,我就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我的确“習慣了說話天花亂墜,實則一點內容都沒有”,所以我特别喜欢“回覆”你~~~

^_^
我都不太想直接人身攻擊,不過你的心智邏輯明顯不太成熟,我透過你的說話判斷你自我中心因而沒有興趣再與你深談,先後次序很明顯對不對?至於後面的小學雞發言我就當看不到吧,還有可以不用回覆我了,對雙方都沒有意義。
>>最高法院不会去这么做的,真这么做第二次南北战争立时打起。虽然邮寄选票有舞弊,但你不能因此就否决掉所有...


說的是什麼鬼?邮寄选票有無法律效力這個case早就被最高法院判決過了。最終結果是4:4打平,下放權力交給各州的最高法院來判定。

11月3日(投票站點關閉)後到站的郵寄選票屬於遲到的無效票。不然以後兩黨都提前搜集人頭票,慢慢郵寄,然後說自己還有幾萬張票在送往票站路上,選舉制度就完蛋了
>>所以你只是在说你自己愿意去相信的啊
对于舞弊的证据你也不是视而不见或者一笔带过吗
虽然作弊这个词说了很多但是还不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吗
我跟你说了等结果出来再分析好了你又不愿意 搞了半天也只是凭自己的理解乱猜不是么?


1、我在标题里已经写明了“之我见”,所以正文里描述“自己愿意去相信”的内容,这是可行的吧;

2、我没有列举“舞弊的证据”就能代表“视而不见或者一笔带过”的话,同时您也没有列举啊,那您能评价自己“视而不见或者一笔带过”么……“舞弊的证据”我当然从各处见到过,而且很多疏漏都有当事人指证,我只是一个看客,搜集它们列举它们查证它们,并不是我的任务,我想我有“一笔带过”权力;

3、“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我想这可能是我表达能力有限让你产生了误解,也可能是你主观看法本就有所偏差。这个层面的“作弊”,我无力举起,更不要说放下……当然,你完全可以根据个人意愿狠狠地鞭挞这种“作弊”,我支持你!

4、哦~~~因为结果没出来就不允许“凭自己的理解乱猜”么,这是网站的规定呢,还是您个人的意愿?我想我表达看法并没有违法网站的规定,如果这只是您的意愿的话,你不看不信不回复,岂不是更踏实,又何必和自己过不去呢~~~^o^
>>我都不太想直接人身攻擊,不過你的心智邏輯明顯不太成熟,我透過你的說話判斷你自我中心因而沒有興趣再與你深談,先後次序很明顯對不對?至於後面的小學雞發言我就當看不到吧,還有可以不用回覆我了,對雙方都沒有意義。


哈哈哈哈,这样啊,那我还是得回复你一下的:)

其实在不违反网站规定的前提下你“直接人身攻擊”也没关系,我不会举报投诉什么,如果只是说“心智邏輯明顯不太成熟”、“自我中心”、“小學雞發言”这样的评价,还无法充分表达厌恶和抵触。

我认知和写作水平都有限,未能满足你的预期,这是没办法的事。之所以不断回复你,是因为你在我的文字下首先回复我了,我回复你是基本礼仪。没有你的回复,我这种“小學雞”水平的人肯定不敢主动找你讨教,以至于给自己招惹到“人身攻擊”。

亦或者,我的文字让你觉得不痛快不解气,没有“狠狠地斥责诅咒拜登和民主党支持者明目张胆剽窃大选的伎俩”,没有“积极地赞扬认可川普与共和党支持者的广泛民意同美好祈愿”,并进而推测我没有和你站在相同立场,并以此想对我“直接人身攻擊”?

如果我乱猜说对了,我觉得你更应该开展“人身攻擊”——
一来我希望你可以从攻击中疏解情绪,有的话出来会更痛快些(这也是我写这篇见解的原因);
二来我猜我部分理解你的立场,与此同时我更清楚自己站的立场,你的攻击对我来说等于无的放矢,所以我也并不在意。

是否再回复,你随意~~~~~~最后祝愿事件走向朝着你内心所期待的方向发展,因为我可能也有类似的期待。如果真的走到所谓的精英把持全部空间的那一步,那么未来可能会黯淡许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