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真·饭圈女孩看来不吃“阿中哥哥”这套啊

下图所评论的原博,是一条  针对“出征ins的自干五被港人诚恳交流点醒”这件事大吼“不要被洗脑了”  的墙内微博(可参考reddit上这个贴

当时看到reddit上那个贴我也是满心口区口区
结果今天刷趴窝,有人po出来这件事里更好玩的地方:

https://i.imgur.com/C3DhMlM.png




看来人家饭圈女孩并不想粉你家70多岁的缝合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
刚刚在同人女发表图文作品的大本营lofter(相当于国内p站)以“阿中”“阿中哥哥”为关键词搜索作品
一个结果是8,一个结果是11
你没看错,就这么一丁点

共青团就自己吹数据捞待遇得了,非得拖人饭圈姑娘风评下水也是够下作的



继续更新:
今天刷趴窝又看到人家真·饭圈女孩的冷嘲了:

如果中国是爱豆的话,按惯例我们是不是应该辱骂他的公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分享 2019-08-18

41 个评论

八寶飯笑死
除了晉江跟微博,請問這些「女孩」活躍的地方還有哪裡呢?
八宝饭只包括宝啊, 胡锦涛呢? 那个叫什锦八宝饭
对了, 所以说这个粉 领导人不是习开创的, 胡温才是始作俑者
五毛就是胡温首创的.
已隐藏
當年我還是有喜歡過NINI的……因為APH。但國民教育事件之後,再看APH 我也只看米英了
时代革命 已停用 ?
已隐藏
必须是豆瓣鹅组
是這樣。也可能是審查刪帖,只有那些聲音被留下來,才顯得人多勢眾
那個小組最近是不是有被關閉過呀?
已隐藏
已隐藏
看了一下人氣還是很旺阿。
已隐藏
是豆瓣人数多比较活跃的组,所以敏感时期经常被封禁再解禁
已隐藏
我第一反應也是那個阿中唷
原來如此。
APH 看日本本家好了,同人尤其是中國畫的敬謝不敏。
延禧攻略還是算了吧,宮斗不都是賣弄姿色嘛,以身侍主這種事太噁心
Nga,想不到吧,一个玩游戏的论坛都能有饭圈,因为它们讨论玩游戏的职业选手们的时候并不是讨论技术如何,而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吐了,口区
換成足球明星好像就蠻正常的......
什么是XQ,记住这里是墙外,不需要用扭曲的隐语!请勇敢一点,大声自由地说出来!
說起APH,很有趣的一點是牆內把當中的中國擬人角色帶入對現實中國的狂熱情感,在B站上看動畫基本上一大排刷中國什麼願在我有生之年什麼的
但是這個圈子內的同人創作卻以中國受為主流,天天被俄或美日,甚至於八國聯軍(滑稽)
難道這不是一種乳滑嗎(滑稽)

說起晉江小粉紅板也是一堆女人的勾心鬥角之地
我猜是一種憐惜之情,覺得中國好可憐。帶到創作中,就是一齣被渣男們背叛的虐戀呀。
我认识几个第一代喜欢境外偶像的追星少女,都会外语去偶像本国的媒体找新闻,国外媒体对同一明星报导有各种立场,间接锻炼了她们对新闻自由、多信息源的认同感,后来她们还得熟练翻墙。我还是个小粉红的时候,人家就已经是当年我眼里的“被国外洗脑的无知少女”了。
我认识的追星少女虽然不多,但是基本都是自由派。想必当今的饭圈女孩也不至于完全掉了个儿,只是可怜这一代小姑娘,还不到参与政治的年纪,单纯喜欢个明星,纯属下半身的事儿,还要被中宣部的捆绑策略恶心一番。
这位女施主似乎是饭圈中人,是否能伪装成爱国女孩,以号召饭圈女孩出去爱国的幌子,普及翻墙知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免费的自由门就行)?例如号召姐妹们不能刷屏,要定点交流,“用爱心说诚实话”;或者要她们去天安门母亲等比较煽情的视频下评论;总之,给她们一个和墙外人交流的机会。
是人就会觉得被当枪使不对劲吧?女孩子一般都是很敏感很聪明很善良的,不相信就这么傻x
万众创业,大众创新,newspeak创新成果令我五体投地。饭圈 本来是略带贬义的词汇,再加上 女孩 以后更是自带贬义——在汉语世界里,加上 女 字本就意味着另眼相看,女博士,女司机,比比皆是。正常的追星族肯定不乐意自行认领这个头衔,这个词语都能被统战,成为义和团嘴里的急先锋,只能说明统战对象越来越不好找了
前面也是开玩笑啦,太危险的操作不要进行。品葱用户多样化任重而道远 :)
什锦八宝饭是什么鬼?难道是说八宝山骨灰拌饭?
人民网北京7月24讯 据7月23日《华商报》报道,绵软可口的糯米,配上甜杏仁等果蔬,淋上滑滑的冰糖汁,搁几颗鲜艳欲滴的红樱桃,这就是有名的“什锦八宝饭”。但现在如果有人说自己是“什锦八宝饭”,你别吃惊,这可不是什么美食,而是一个群体的统称——他们就是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粉丝团。网上调查显示,“什锦八宝饭”以80后为主,但覆盖范围很广,从30后到90后,都有不少。他们以网上的各大论坛作为抒发情感的地盘,以率性、纯真的方式表达爱戴和仰慕之情。
30後應該是飯圈祖母了吧。
最近好像又有一個耽美作者被抓走了
愛國本身沒有錯,但是他們愛的是中共,我個人還是覺得共產主義和中華文化差距還是很大。中國歷代分裂過很多次也沒有消失,但他們還是不懂中國的文明有五千年而不是七十年。
至於飯圈文化我覺得無所謂,這屬於個人愛好怎樣都行。
已隐藏
胡温时期那对CP主要还是恶搞,类似于当年的“绿坝娘”,没人真心喜欢面瘫和影帝那几个货,当年的饭圈人其实应该也有不少是反贼,低级红高级黑的可能性微存,中文互联网中风气的大变主要还是从包子上台后开始的,17年达到高潮
这位女施主似乎是饭圈中人,是否能伪装成爱国女孩,以号召饭圈女孩出去爱国的幌子,普及翻墙知识(对于大部...

某些韩国爱豆的女粉丝手里有最稳固的梯子,为了给哥哥打榜,不要小看了饭圈
‘我们阿中哥哥是造了什么孽哦摊上中共这么烂的公司,逼我们哥哥日夜干活不休给他们赚钱,都病倒了还要继续起来给他们赚钱,中共快去死吧,换公司,换经纪人!’
admin 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失去时效性:已失去时效性的时事话题
飯圈(默) 30後是奶奶(哀傷)

的確不要小看飯圈,尤其是90年代末期幾個韓國團的飯圈奶奶
那真的是靠著自己用鮮血與愛去追的偶像(?)
韓文資源少到哭,韓國網路那時候也差,全亞洲都差
資源新少的狀況下,韌性很強
從那時候開始算的飯圈女孩,技能樹非常廣
是可怕的生物(笑
现在饭圈化的娱乐圈真的是非常变味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