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6 个评论
要不直接在本島圖個雞吧
不是啊,他們在學大陸玩漁民船啊,就是欺負大陸匪軍不敢真開槍,只會射水泡。
挨揍也不是全没好处啊
你看哈马斯,明明是蛆,却有认死理的圣母觉得鸡蛋和石头,她就站鸡蛋
菲律宾现在就是鸡蛋,他们要还有一丁点儿逻辑的话,就应该站菲律宾啊
你看哈马斯,明明是蛆,却有认死理的圣母觉得鸡蛋和石头,她就站鸡蛋
菲律宾现在就是鸡蛋,他们要还有一丁点儿逻辑的话,就应该站菲律宾啊
已隐藏
这也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