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加罚款性收入又出损招儿

转发自:https://twitter.com/lammichaeltw/status/1923844814342324454

对大陆的治理一切建立在罚款之上,有点儿科技和创新都用在怎么搞老百姓身上了。
编造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目的只是为钱。没有油水的事从来不做事,也没动力做事。
而且大陆遍地摄像头,明明贴张罚单就可以的事儿非要给扣个盆儿。不缴罚款就不给拿掉,既有标记和催缴功能又有辱民的意图。
体制内的人到底是有多恶毒才能想出这么损的招儿!
2
分享 2025-05-17

2 个评论

越想越气,损到家了。
之前也发过房票的问题,现在品葱活跃的大多是演员,一谈到具体的事都无人问津。可以先看看我的旧贴,然后抱团深入讨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