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谈论64,我就提供个感觉信息比较全面的网站吧
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
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1.html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有补充的或者自己观点的以及对网站内容有质疑的也请留言。
注:这个网站被很多vpn和机场屏蔽了,如果打不开请换一个
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1.html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有补充的或者自己观点的以及对网站内容有质疑的也请留言。
注:这个网站被很多vpn和机场屏蔽了,如果打不开请换一个
144 个评论
近年甚至有为64、GFW洗地的粉红/脑残,其实真的想说,不必非要有翻墙出来的机会,如果你有一个正常人的判断和思考能力,光墙内看到的经历的一切一切,还不够你意识到问题根本?最近墙内新闻很火,艺人高以翔意外离世,墙内这次倒是有很多粉红团结起来问责浙江卫视。那么可曾想过,监督权无法实施,浙江卫视势力网盘根错节,体制度如此,极权之下,何来监督,何需在乎你平民一分一毫,由得你们去闹罢了。下一次,轮到你们自己身上呢?微博被删号,被请喝茶,你还是受害人……哪一件社会民生新闻发酵到背后不是那一个根本原因?这一切的一切还不足以让你们觉醒?现在占据舆论上峰的,除了pg问题,就是脑子问题
文化大革命,赶超英美带来的饥荒死亡千万人,人食人的历史离你不过50年……这一个又一个波及千万人的人为惨案翻案了吗?视女干的粉红你回家问问长辈,还在网上洗地。遇到问题就是谁能比得过基建,是强拆到你头上谁也比不过,比较要看整体综合,看最低的水平。有哪个省农村居民养老金超过200块每月了吗?对没错,看到这个数字不要惊讶,回去查查,前两年人均几十块,这就你们口中欧美想迫害打压的墙国。不是指出问题就是美分八千境外势力要黑你,谁不爱自己生活了几十年的土地,有家人相伴的地方。搞清楚你爱你家和你爱你家物业,两回事。
不要每月拿着父母的生活费,在网上岁月静好。抱团得来打鸡血一般的精神胜利,什么饭圈出征,什么表情包大战,回到现实呢,还是在那个小宿舍里,期末考试的书还没看,刚刚得来的优越感瞬间弥散,怅然若失……
乐观的是,这批人成为社畜以后怕是翻脸翻得最快的一批
文化大革命,赶超英美带来的饥荒死亡千万人,人食人的历史离你不过50年……这一个又一个波及千万人的人为惨案翻案了吗?视女干的粉红你回家问问长辈,还在网上洗地。遇到问题就是谁能比得过基建,是强拆到你头上谁也比不过,比较要看整体综合,看最低的水平。有哪个省农村居民养老金超过200块每月了吗?对没错,看到这个数字不要惊讶,回去查查,前两年人均几十块,这就你们口中欧美想迫害打压的墙国。不是指出问题就是美分八千境外势力要黑你,谁不爱自己生活了几十年的土地,有家人相伴的地方。搞清楚你爱你家和你爱你家物业,两回事。
不要每月拿着父母的生活费,在网上岁月静好。抱团得来打鸡血一般的精神胜利,什么饭圈出征,什么表情包大战,回到现实呢,还是在那个小宿舍里,期末考试的书还没看,刚刚得来的优越感瞬间弥散,怅然若失……
乐观的是,这批人成为社畜以后怕是翻脸翻得最快的一批
我小学时候就用轮子开发的自由门翻墙,然后知道8964事件了,但记忆最深的图片还是坦克人那张,并没有看到更深度,或者说更血腥的图片。
油管上的视频博主都说坦克碾人,士兵开枪射击,死伤惨重,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图片。
期间还对8964的死亡人数产生过好奇,也查了一些资料,众说纷纭,个人倾向于三千人左右。
但直到今天,品葱出现这个帖子,我去看了,才明白“统计数字只是数字”是什么意思。
每个死伤的人都代表着一段沉重的历史。
中共真的是毫无底线毫无人性的。
德国总理尚有华沙一跪,为二战受迫害的人道歉。
中国后任的领导人要道歉了还算是个人,但现在却成了无限连任,大吹伟大复兴,对历史视而不见,遮遮掩掩。
也不知道习近平啥时候死。
赶紧垮台吧。
油管上的视频博主都说坦克碾人,士兵开枪射击,死伤惨重,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图片。
期间还对8964的死亡人数产生过好奇,也查了一些资料,众说纷纭,个人倾向于三千人左右。
但直到今天,品葱出现这个帖子,我去看了,才明白“统计数字只是数字”是什么意思。
每个死伤的人都代表着一段沉重的历史。
中共真的是毫无底线毫无人性的。
德国总理尚有华沙一跪,为二战受迫害的人道歉。
中国后任的领导人要道歉了还算是个人,但现在却成了无限连任,大吹伟大复兴,对历史视而不见,遮遮掩掩。
也不知道习近平啥时候死。
赶紧垮台吧。
n那个达姆弹把头颅崩开的照片……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遗忘……可怜这些铁骑下的冤魂,死后承受的居然是温室巨婴们的嘲笑和污蔑……
内有洋葱
看到香港同胞全力支持那张照片我哭了,大陆人太对不起香港人了。我代表自己给香港抗争者道歉。大陆人民让你们寒心了,对不起。
推荐一本书The People's Republic of Amnesia -- Tiananmen Revisited by Louisa Lim,作者亲自采访了很多亲历者,包括当年在广场上机缘巧合成为领袖,后来进了监狱,释放后仍然生活在中国的学生,参与过镇压,后来愧疚的军中摄影师,天安门母亲,到香港六四纪念馆参观的内地学生,最后一章写了鲜有人知道的在成都发生的抗议和镇压,内容丰富详实又令人痛心
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标题所述的Amnesia,失忆人民共和国,作者试图寻找人们如此轻易地忘掉这场浩劫的原因,甚至前一天还上街堵截进城PLA的北京人,第二天就会回头给PLA送水,这个场面让我恐惧
书里有一句话我一直记得:Our amnesia is a state-sponsored sport
只能说读完除了恨就是无力,面对这样一个第二天就能忘记血海深仇的族群,好像什么也无法改变他们……
这本书有繁体中文译本,就叫《重返天安门》。
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标题所述的Amnesia,失忆人民共和国,作者试图寻找人们如此轻易地忘掉这场浩劫的原因,甚至前一天还上街堵截进城PLA的北京人,第二天就会回头给PLA送水,这个场面让我恐惧
书里有一句话我一直记得:Our amnesia is a state-sponsored sport
只能说读完除了恨就是无力,面对这样一个第二天就能忘记血海深仇的族群,好像什么也无法改变他们……
这本书有繁体中文译本,就叫《重返天安门》。
如果之前没看过相关信息,请做好心理准备。
当年我小舅在北京亲眼见过,后来过了几个月他回来和家里说坦克碾死人了,偷偷摸摸小声的说。他说话时那惊恐的表情我至今忘不了。
已隐藏
每每看到一次我都会哭。
我父亲当年是要去北京去请愿的,被爷爷奶奶他们强力给阻拦住了。
现在想来,细思极恐。
若是去了,不是死,就是被抓,估计后来也就没有我了。
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我父亲当年是要去北京去请愿的,被爷爷奶奶他们强力给阻拦住了。
现在想来,细思极恐。
若是去了,不是死,就是被抓,估计后来也就没有我了。
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很久以前看過了,那時候還小。我想問一下有沒有方法fact check每一張圖片的真實性,會不會混進其他事件的照片,來源是哪家報館電視台之類的?我知道過了三十年了,能保存下來已經不易了,但因為事關重大,更加不想摻有雜質。
64是一个悲剧。中共不可能改良。
更让我悲哀的是那一代人至今没有喊出正确的口号:打倒共产党!
更让我悲哀的是那一代人至今没有喊出正确的口号:打倒共产党!
震惊......以前一直没找到图片还以为真的没碾人
这里也有个网站。不过我刚才去登已经登不上去了,如果你们能登的话请告诉我一下。https://blog.boxun.com/hero/64/52_1.shtml
葱站可否有亲历者回忆一下真实情况
附带英国解密文件一份
https://nsarchive2.gwu.edu/NSAEBB/NSAEBB16/
附带英国解密文件一份
https://nsarchive2.gwu.edu/NSAEBB/NSAEBB16/
许多六四受难者死于国际禁用的俗称「炸子」的达姆弹。后来北京军医蒋彦永大夫证实当时军队使用了达姆弹。
————
看着那些 30 年前惨死在达姆弹下的有勇有志有识青年,着实令人扼腕,以前还不知道有这种暴虐无道的事,赤匪真是阻碍当代中国通往民主人道的癌症。
————
看着那些 30 年前惨死在达姆弹下的有勇有志有识青年,着实令人扼腕,以前还不知道有这种暴虐无道的事,赤匪真是阻碍当代中国通往民主人道的癌症。
那个年代日人民报的记者们还是有良知的
还有这个影片,一位加拿大记者拍的,今年才发布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4iKSeijZI&list=WL&index=2&t=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4iKSeijZI&list=WL&index=2&t=0s
我对1989年那年的历史查了很多资料以及视频现场报道的,还有新闻,越了解的越多,越控制不住情绪😖
看过之后总结,1,当时的游行影响真的非常大,可以说是空前而且暂时绝后的,真想不到那时候的学生如此勇敢且心齐,全中国全世界都在支持要求民主的学生。2,当时学生们,所有的人都是很清醒李鹏和邓小平的坏,打的都是处理邓和江,李,我才知道原来邓和江和李原来在那时候就已经这么不受待见了,可见他们一定是罪恶多端和极端独裁的党棍,可是在我长大的岁月中,他们依然大权在握很多很多年直到老的再也走不动了才下台的,中共的接班人也没有要反思的意思,包括温家宝,赵紫阳是瞎了眼的,带出了这么个影帝,可以想象赵紫阳被罢黜,温家宝能快度换阵营,一定是在对赵紫阳的态度上有720℃影帝的大转弯,才没有被疑人不用的中共淘汰掉,可见其无耻之极,一定是反咬了赵紫阳很多口。
3,反应出中共为保政权,屠杀封锁偷天换日都在所不惜的阴狠手段泯灭人性。4,虽然惨状空前,人们仍然在追求下一次民主机会,希望这天会早早到来吧,中共不会秋后算账,因为中共只会春夏屠杀,而我们不会屠杀,却会让中共接受人民的审判,李鹏家族,邓小平家族,杨尚昆家族,江泽民家族,温家宝家族,这些所有的人都会吐出他们的非人所得,永远都不会让人民忘记他们曾经泯灭人性的做法。
香港人不要放弃抗争,终有一天光明会起自香港,燃亮华夏。
3,反应出中共为保政权,屠杀封锁偷天换日都在所不惜的阴狠手段泯灭人性。4,虽然惨状空前,人们仍然在追求下一次民主机会,希望这天会早早到来吧,中共不会秋后算账,因为中共只会春夏屠杀,而我们不会屠杀,却会让中共接受人民的审判,李鹏家族,邓小平家族,杨尚昆家族,江泽民家族,温家宝家族,这些所有的人都会吐出他们的非人所得,永远都不会让人民忘记他们曾经泯灭人性的做法。
香港人不要放弃抗争,终有一天光明会起自香港,燃亮华夏。
看完我就害怕了 这就是权利之痛 其实也对 共产党那些老鬼们 也是死了很多人 拼了命打下了江山 ...30年的岁月静好换来了文革2.0,无视纵容的恶不会消失只会越积越大。不要有什么江山的概念,他们是靠欺骗和洗脑窃取的政权,中国人也不是土地的附属品,不是谁占领土地就可以任意处置土地上的人。
更让我悲哀的是那一代人至今没有喊出正确的口号:喊了,根据亲历者回忆屠杀开始后有人们有喊出打倒共产党。只可惜那些逃到国外的人很多都变质了,有的被统战,有的利用64赚钱,吃人血馒头。
我把八个网页做成了长图。下载地址:
https://gofile.io/?c=5wvRZH
https://gofile.io/?c=5wvRZH
娃他爸是亲历者。子弹擦耳而过。
他比较懒,跑的时候想近一点跑进午门。
幸好他朋友拽着他往长安街西跑。
进午门的群灭。开枪。然后早上检查,没死的匕首补上。
他是记者。本来有很多照片。回去后把所有日记照片全部烧光。实在被子弹吓到了。
他比较懒,跑的时候想近一点跑进午门。
幸好他朋友拽着他往长安街西跑。
进午门的群灭。开枪。然后早上检查,没死的匕首补上。
他是记者。本来有很多照片。回去后把所有日记照片全部烧光。实在被子弹吓到了。
我打开了链接,但是图片一直刷不出来,连个缩略图都不显示,怎么回事
国外可以看到。
我之前也能打开的...难道是因为换了节点的缘故吗
近年甚至有为64、GFW洗地的粉红/脑残,其实真的想说,不必非要有翻墙出来的机会,如果你有一个正常人...
粉红的思维模式有潜在的自我保护,他会选择性无视那些会冲击自身观念的例子,用所谓谣言,虚假来说服自己。
我也補充一個吧。Timothy Brooks (卜正民) 先生有一本書 quelling the people,從4月開始把整個事件都敘述了一遍。雖然年代有點早 (1992),但是記錄了許多細節。他這個書沒有中譯本(這個當然拉),附上電子版本的下載地址(墻外),大家有心思的話可以慢慢翻譯著看。 (順帶一提,brooks是很優秀的史學家和和sinologist,有興趣可以看看他的書)
https://www.academia.edu/28211185/Quelling_the_People
https://www.academia.edu/28211185/Quelling_the_People
怪不得五毛老是说找不到血腥镇压的图片呀,原来这个网站还会被一些ssr节点和vpn供应商给自我屏蔽?(跟法轮功一些网站一个待遇)...
为什么共匪犯了这样泯灭人性的涛天罪行,其政权的合法性没有遭国际社会的质疑?
香港旺角有個六四紀念館,裡面有蠻全的資料記載,建議有條件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葱站可否有亲历者回忆一下真实情况附带英国解密文件一份https://nsarchive2.gwu.e...
我是亲历者,虽然那时我高三毕业毕业还没上大学,所以没有参加游行,不知道广场情况。但我当时在北京,在医院亲眼看到被开枪打中肚子的学生,被送到医院,内脏肠子一塌糊涂估计人后来没了,还有打掉胳膊的,当时我是一个高中毕业生,等着上大学,哪见过这种场面啊,永生难忘。后来我从美国回来北京后结交过大我一级的红二代朋友,他爷爷是一个很有名的将军,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我就不明说了,他当年在广场,学生不光是被军人用枪打死,还有很多清场后被抓派出所后就永远失踪了,估计被用刑折磨致死后直接扔了。我那朋友也被抓进去,但被他爷爷电话救出去了,他几个同学就从此永远失踪。这是我亲耳所闻,绝对没有夸大。
89年以后,我们从辛亥革命好不容易才长出来的脊梁就这样被打断,更可怕的是人民的麻木,那时学生和民众的民主意识可能是历代最高吧!!叹息,悲哀,无力,看看如今的学生和民众吧,无数人以为89只是开始,没想到却是巅峰,This is my duty还能从当今的天之骄子们嘴里说出吗?我们的政府成功把低端民众洗脑成韭菜,高端民众转化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我是亲历者,虽然那时我高三毕业毕业还没上大学,所以没有参加游行,不知道广场情况。但我当时在北京,在医院亲眼看到被开枪打中肚子的学生,被送到医院,内脏肠子一塌糊涂估计人后来没了,还有打掉胳膊的,当时我是一个高中毕业生,等着上大学,哪见过这种场面啊,永生难忘。后来我从美国回来北京后结交过大我一级的红二代朋友,他爷爷是一个很有名的将军,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我就不明说了,他当年在广场,学生不光是被军人用枪打死,还有很多清场后被抓派出所后就永远失踪了,估计被用刑折磨致死后直接扔了。我那朋友也被抓进去,但被他爷爷电话救出去了,他几个同学就从此永远失踪。这是我亲耳所闻,绝对没有夸大。
我靠,看大家的评论,太可怕了,我都不敢点开。。。收藏起来,以后要有人说当年没死人坦克没碾人,我就把这个拿给它看
在墙内居然有人跟我说学生吊死维稳军人,他们被迫反击,没人替你申诉你受着,有人替你申诉,申诉成功你觉得...
是的,墙里相信这种说法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的朋友还坚信64成功了中国会大乱,又可气又可悲。
我能翻墙后搜得最多得就是64纪录片,完全没有这个血腥程度,最多就是运送伤员的镜头。一度以为64是夸大其辞,把小规模擦抢走火说成屠杀...
看到香港同胞全力支持那张照片我哭了,大陆人太对不起香港人了。我代表自己给香港抗争者道歉。大陆人民让你...
在墙内居然有人跟我说学生吊死维稳军人,他们被迫反击,没人替你申诉你受着,有人替你申诉,申诉成功你觉得理所当然,申诉失败你还要吐一口痰,现在的那些粉红们不配这些先驱者的牺牲,痛心,无力。
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在广场的绝食学生打出横幅﹕「我有一个梦」。
这才是中国梦,看哭了。
这才是中国梦,看哭了。
>>我打开了链接,但是图片一直刷不出来,连个缩略图都不显示,怎么回事
我也想问。图片都是叉,看都看不到。
有關六四歷史和1989年發生的一系列事件,香港六四紀念館整理了一些檔案、歷史梳理,以及最新的解密檔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移步紀念館網站瀏覽簡要資料:六四紀念館。位於香港的實體紀念館也有展覽展出6月4日當天遇難者的遺物、最後的膠卷,散落的彈殼。為了將這些歷史檔案、遺物永久保存,六四紀念館也正在眾籌,以期籌得資金將所有檔案數字化處理、永久存於網絡博物館中。
關於紀念館的更多介紹:
「六四紀念館」於2012年和2013年分別在深水埗和香港城市大學設立臨時紀念館,反應熱烈,遂於2014年在尖沙咀設立永久「六四紀念館」,但不斷遭受大廈業主立案法團的訴訟纏擾,以及管理處經常滋擾參觀者,加上紀念館受面積所限,未能作更大規模的展覽宣傳,也沒有足夠地方舉辦講座等活動,嚴重限制紀念館的發展和教育功能。2016年,經支聯會常委會討論及在會員大會上決議通過出售物業,另覓更大面積地方重建紀念館。
2017年及2018年,支聯會一方面在維園年宵攤位及友好團體提供的場地舉行「六四紀念館」專題展,一方面籌款擴館及尋找新館址。幾經努力,2019年初購得位於旺角一單位,重置「六四紀念館」。
關於紀念館的更多介紹:
「六四紀念館」於2012年和2013年分別在深水埗和香港城市大學設立臨時紀念館,反應熱烈,遂於2014年在尖沙咀設立永久「六四紀念館」,但不斷遭受大廈業主立案法團的訴訟纏擾,以及管理處經常滋擾參觀者,加上紀念館受面積所限,未能作更大規模的展覽宣傳,也沒有足夠地方舉辦講座等活動,嚴重限制紀念館的發展和教育功能。2016年,經支聯會常委會討論及在會員大會上決議通過出售物業,另覓更大面積地方重建紀念館。
2017年及2018年,支聯會一方面在維園年宵攤位及友好團體提供的場地舉行「六四紀念館」專題展,一方面籌款擴館及尋找新館址。幾經努力,2019年初購得位於旺角一單位,重置「六四紀念館」。
这是要记载在丹书铁券上的事情。没有给他们平反对不起死去的学生,是整个国家和社会的悲哀。
但我突然想到曾经听过的一句话:共产党做什么事情只管做,杀人也只管杀,效果不好的话大不了平反他们就好了。到时候推卸一下责任,跟人们说都是当时那几个人的错党是没有错的,民众的情绪就被转移开了。文革,现在的疫情差不多都是这样子。真的十分可怕。
但我突然想到曾经听过的一句话:共产党做什么事情只管做,杀人也只管杀,效果不好的话大不了平反他们就好了。到时候推卸一下责任,跟人们说都是当时那几个人的错党是没有错的,民众的情绪就被转移开了。文革,现在的疫情差不多都是这样子。真的十分可怕。
香港台湾都独立于1989年
在墙外,水军已经把这是改成外国势力所为,由他们散播假民主给中国学生,并支助反华势力,意图毁灭中国。
那些墙外人到了外国,反而更加信水军所说,明明他们自己亲眼所见.....
那些墙外人到了外国,反而更加信水军所说,明明他们自己亲眼所见.....
有没有fact check? 那个达姆弹杀伤的图片只有受害者身体,没有周围环境。没有可靠的来源,很难让其他人相信啊。
80后其实是大约知道的,关心政治的毕竟是少数,洗脑无所不在,最后都装作不知道了。
90后是真不知道,回去问问你们父母吧,他们那时都是像现在的80后,结婚生孩子,连孩子都不告诉,难道没责任吗?
90后是真不知道,回去问问你们父母吧,他们那时都是像现在的80后,结婚生孩子,连孩子都不告诉,难道没责任吗?
無限感慨,以前的中國時報是那樣,現在的中國時報是怎樣。
另外看到香港遊行,對照這一年的香港,真的替香港感到非常不值。
另外看到香港遊行,對照這一年的香港,真的替香港感到非常不值。
哎,和难受,能理解当时的学生心情,很佩服他们勇气。
先回头看看现在的学生,是多么的可悲,整体只知道无脑刷抖音,玩游戏,对自由 民主毫无概念....
对了,我在这向大家推荐几个电影,非常震撼。
是1987的韩国民主运动,也是和64一样,但是韩国人民成功了。
《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
《出租车司机》
我都看哭了
先回头看看现在的学生,是多么的可悲,整体只知道无脑刷抖音,玩游戏,对自由 民主毫无概念....
对了,我在这向大家推荐几个电影,非常震撼。
是1987的韩国民主运动,也是和64一样,但是韩国人民成功了。
《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
《出租车司机》
我都看哭了
感觉没offended那么血腥,不过达姆弹爆头的那个依旧震撼我妈
是的,墙里相信这种说法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的朋友还坚信64成功了中国会大乱,又可气又可悲。
64唯一可惜的是没能团结工人甚至军人,脱离了群众,组织纪律太差,而且后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黑社会以学生运动之名打砸抢,导致一些群众反而仇恨学生,国家也是因此借口介入,但直接碾人人神共愤,觉得学生麻烦有思想就直接杀,后期更是借用军训来培养学生的奴性,太可惜了,中国迈向文明开化的一条大道就这样堵死了
我提议这个帖子置顶,最好能作为新成员必读。以后有任何关于中国的岁静婊讨论或者类似于各国和中共对比。看完这些图再讨论。
感谢分享。
这么多真实的图像资料看得我无比难受。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多希望替中共洗地的人能想起我们当初的模样。
我是00后,母亲是北京人,曾参与过1989年的运动,因此我从小就知道六四。不过她从来没跟我讲过任何细节,只叫我远离这个邪恶的政权。她也至今不愿走上长安街。
这么多真实的图像资料看得我无比难受。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多希望替中共洗地的人能想起我们当初的模样。
我是00后,母亲是北京人,曾参与过1989年的运动,因此我从小就知道六四。不过她从来没跟我讲过任何细节,只叫我远离这个邪恶的政权。她也至今不愿走上长安街。
关于64最可怕的不是匪共的残暴与污蔑学生。最可怕的是64才过去多久,就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支那人都在自发为64洗白。支那人到底是有多奴性啊
每每看到一次我都会哭。我父亲当年是要去北京去请愿的,被爷爷奶奶他们强力给阻拦住了。现在想来,细思极恐...
請願 看到這個詞覺得好哀傷
打倒共产党!!!
谢谢分享。
共匪不得到清算,天理难容。
共匪不得到清算,天理难容。
这还真有点怪 我用轮子家的梯子也打不开图片啊 是不是图床挂了啊
我能打开网站但是图片加载不出来怎么解决
>> 六四屠城图片全览图原来放在github上,看来被清除了。这里还有镜像:https://web.ar...
借由镜像
我看了照片 真的太气愤了。。。
学生连一把刀都没有 就用坦克对付学生??
这种政府 居然还被中国人 继续爱戴30多年??
粉蛆还是人吗???
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不用橡皮子弹或者高压水枪呢?上来就他妈的直接真枪实弹。
看完我就害怕了 这就是权利之痛 其实也对 共产党那些老鬼们 也是死了很多人 拼了命打下了江山 哪有人肯那么理智交出政权 连伟人都做不到 也许几百年后 他们自己都认同了 还是顺其自然吧 流血不值得 好好活吧 中国虽然独裁 还没到让人活不下去 毕竟生活在大陆的14亿人 大部分还能活下去 算了吧 人的力量太渺小 平民的力量太渺小 我们太渺小了 虽然不甘心 也只能拼命让亲人岁月静好了
许多六四受难者死于国际禁用的俗称「炸子」的达姆弹。后来北京军医蒋彦永大夫证实当时军队使用了达姆弹。—...
好像早就没有达姆弹了。现代的小口径高速弹比达姆弹杀伤力更大。老共的军队用的AK系的华约7.62 39弹的杀伤力很大了。关键问题不是什么弹的问题,是为什么要开枪。
這是洗出來的,有很多照片拍完了,沒辦法洗出來。因為拿到沖印店就會被舉報面臨牢獄之災。那個年代彩色底片很貴。大多都是黑白。
我分享几个影像资料
一个是外国的纪录片The Gate of Heavenly Pe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8IjJXxARnE
明居正教授的节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4k-eglG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CZypwRHfI
一个是外国的纪录片The Gate of Heavenly Pe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8IjJXxARnE
明居正教授的节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4k-eglG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CZypwRHfI
大部分大陸人已經被CCP如同馴獸一樣訓練出功利主義的條件反射。大陸最愛用的說法就是for the greatest good,少數服從多數,在國家利益面前個人不值一提。所以哪怕再血腥的畫面,除非是這鐵拳砸上自己,大部分的大陸人只會buy CCP那套“不殺一批不能保30年穩定”的說辭。血腥的畫面只是一部分,64事件實際上就是以鄧、李、楊等人為首的一場軍事政變。但是政變又如何?玄武門之變後的李世民在後世不是一樣被奉為明君?我認為,64,對外也許是巨大的負資產,對內確是可有可無的污點,在沒有系統性的崩潰之前,不會對CCP造成太大殺傷。
但是,無論怎樣,感謝題主提供的網站。
但是,無論怎樣,感謝題主提供的網站。
只敢看书不敢看图片,看文字描述死因都觉得血腥
点开屠杀之后我后悔了,重度血腥注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已隐藏
这种加速材料应该大力传播 这种加速材料应该大力传播 这种加速材料应该大力传播
正在吃咖喱馅饼的我 看到肉酱差点一口吐出来
太血腥了!我做好心理准备远距离浏览图片,坚持到达姆弹那里,观察了图片几秒钟以后,我已没有预期承受能力再继续往下浏览,遂关闭了网站,拍一拍揉一揉脑袋缓解紧绷的神经。
以前看過一些都是跳著看
今天一張一張仔仔細細的看
今天一張一張仔仔細細的看
不懂就问?里面提及的蒋彦永医生和非典的那位是同一个人吗?
如果是用VPN的话可能被屏蔽了,需要换一个
说明你的VPN是ccp开发的,使用受限。建议换自由门
我也分享一个,据说是社会学博士写的文章
https://gravitysworm.com/post/185336252352/%E5%90%8E%E5%86%B7%E6%88%98%E5%B9%B4%E4%BB%A3%E7%9A%84%E5%85%AB%E4%B9%9D%E5%85%AD%E5%9B%9B
https://gravitysworm.com/post/185336252352/%E5%90%8E%E5%86%B7%E6%88%98%E5%B9%B4%E4%BB%A3%E7%9A%84%E5%85%AB%E4%B9%9D%E5%85%AD%E5%9B%9B
德国纳粹灭亡后,就改朝换代了。而中国没有改朝换代啊。
我小学时候就用轮子开发的自由门翻墙,然后知道8964事件了,但记忆最深的图片还是坦克人那张,并没有看...
个人感觉先看吴仁华先生的作品整理出对六四的一个基本框架再看这些零散的资料会对六四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比如:YouTube上有BBC拍摄的“暴民烧毁装甲车”(003号与339号)的镜头,在推特等社交媒体有时候会有人发322号军车被砸的照片,还有诸如大白天一堆军车被烧的残骸的照片。
但是吴仁华的《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里面把时间线整理的很清楚:3号晚上就开始了镇压并开始出现死亡的平民,上文所讲的装甲车被烧和被砸的时间是4号的0时到1时左右;死亡军人里最有名的崔国政和刘国庚被打死的时间是4号的凌晨4时到5时左右,此时广场的清场都已经在进行了;至于北京大白天军车被烧,书中明确写道是4号白天二十八军的人被暴行震惊了,自己烧的。
比如:YouTube上有BBC拍摄的“暴民烧毁装甲车”(003号与339号)的镜头,在推特等社交媒体有时候会有人发322号军车被砸的照片,还有诸如大白天一堆军车被烧的残骸的照片。
但是吴仁华的《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里面把时间线整理的很清楚:3号晚上就开始了镇压并开始出现死亡的平民,上文所讲的装甲车被烧和被砸的时间是4号的0时到1时左右;死亡军人里最有名的崔国政和刘国庚被打死的时间是4号的凌晨4时到5时左右,此时广场的清场都已经在进行了;至于北京大白天军车被烧,书中明确写道是4号白天二十八军的人被暴行震惊了,自己烧的。
达姆弹伤害高才用来打猎,因为杀伤力足够大可以让动物没有痛苦,但对于人不是这样,对于人来讲应该讲究存活...
我知道空尖弹的威力,美国打猎用的,还有个人防卫手枪也是用空尖弹,保证一枪放倒。但是我听说美国也有人用6.5的小口径弹猎熊,威力也足够。还有法律规定,打猎只能用手动枪栓式,只能装填5发等等的法律约束,所以都用空尖弹。
另外,规定达姆弹的法律都是多少年前的了,那个年代的发射药和加工工艺和近代没法比。看近现代的一些弹道创伤的测试结果,小口径高速弹威力不弱于空尖弹。空尖弹在进入人体的时候发生形变,口径扩张。现在的小口径高速弹进入人体一样的发生碎裂或者反转,躲过了达姆弹的规定并且达到了达姆弹的效果,这就是新的发射药和弹头的威力。美国防卫只有手枪才有空尖弹,因为初速不够。那些防卫的步枪就没有空尖弹了,因为根本不需要,5.56弹头破碎的毁伤效果更大。
所以我说的意思是,党卫军用的自动步枪用的就是7.62 39的子弹,威力足够打出照片恐怖的效果了,应该不是传说中的达姆弹。党卫军应该没必要弄那些复古的达姆弹。还有90年代大裁军的时候,家里有人看到过军队仓库里堆成山的7.62子弹,还给我当玩具拿出来一些。
最根本的问题不是达姆弹,而是为什么用威力这么大的自动步枪射击手无寸铁的学生。重点搞错了,不是达姆弹法律的问题,而是反人类的问题了。
>>我也想问。图片都是叉,看都看不到。
六四屠城图片全览
图原来放在github上,看来被清除了。这里还有镜像: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1123102917/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1.html
已隐藏
被震撼了
这里也有个网站。不过我刚才去登已经登不上去了,如果你们能登的话请告诉我一下。国外可以看到。
我之前也能打开的...难道是因为换了节点的缘故吗
随手点了几个链接,除了文章品论404外,其他的都看到。
真的,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昨天睡觉梦里都是那些图片哦,今天不想吃荤了。
我登上去了,国内。
我登上去了,国内。
无梯子?直接登?
国内,梯子,没梯子肯定登不上吧(没试)
哦哦 我昨天换了个地区的节点 就又能上了...
那些杀人的士兵和军官还被共匪封为“共和国卫士”,其实他们是屠夫刽子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