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的种子已经埋下,未来我们该怎么面对新疆人
我是一个改革主义者,即使知道gcd的种种恶行,也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它们的倒台是必然的,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有更多的思想者优秀的人带领我们走向民主和自由。但是过渡期间,以及gcd垮台期间,我们所有人知道真相后,我们该怎么去面对受伤的新疆人,以及未来整个国家会不会分裂。有没有好的主意或者政策,能安抚受伤的新疆人,大家一起和平相处。
202 个评论
你觉得犹太人需不需要道歉忏悔他们太爱钱了?无论王震的屠杀还是桂枝的集中营,反人类程度维族比得上?
王震屠杀那是中共的命令,关汉族人何事?道歉的话让凶手道歉即可,我们支持王震了么?我们支持集中营了么?凭什么我们道歉?暴恐分子屠杀汉人,那维族是不是也要全体向汉人道歉?
你觉得犹太人需不需要道歉忏悔他们太爱钱了?无论王震的屠杀还是桂枝的集中营,反人类程度维族比得上?
你的仇恨之深我所不能理解,而却不是对当事人,而是对整个中国的仇恨。
他杀的也是同样是中国人。
第一,维族人不都是分裂主义分子,绝大多数爱国,一部分人只是不满中共制度而已,并非分裂势力,所以何来分...
1.呵呵,都被关进集中营遭受各种惨无人道折磨了了还爱支那国,你们皇汉支那人以为别人都是斯德哥尔摩呢?别做梦了行么。
2.美国人有搞加州独立德州独立的自由,英国有搞英格兰独立的自由,支那连这自由都没有,这是又想要搞支那特色民主自由了?
3.科威特有过独立自决?你查查近代以来你球多了多少自决分裂的国家?你嘴里的所谓独立自决压根都没出现过,倒是还真能做梦,这又是哪查来的伪屎?
王震屠杀那是中共的命令,关汉族人何事?道歉的话让凶手道歉即可,我们支持王震了么?我们支持集中营了么?...
呵,要不你去调查调查你身边的支那人对集中营什么态度?对王震什么态度?屠杀犹太人是纳粹党卫军的事,关德国人什么关系?凭啥德国总理要下跪啊是不是?
1.呵呵,都被关进集中营遭受各种惨无人道折磨了了还爱支那国,你们皇汉支那人以为别人都是斯德哥尔摩呢?...
那我就替那CCP说一句,香港台湾算吗?澳门就不说了。
当然了还是那一句本来是可以好的,不过我想他们又搞坏了。
还是那句你要干他们可以,不要给全中国都加罪。
你的仇恨之深我所不能理解,而却不是对当事人,而是对整个中国的仇恨。他杀的也是同样是中国人。
毕竟桂枝充满了脑子被洗坏的蛆虫,支共的帮凶满地都是,你们却总想着把一切推给支共就真能万事大吉了,cosplay从苏联到俄罗斯的心态真是惟妙惟肖啊。
那我就替那CCP说一句,香港台湾算吗?澳门就不说了。当然了还是那一句本来是可以好的,不过我想他们又搞...
无论香港还是台湾,都不是不想独立,只是迫于现实压力的妥协而已,哪天支那帝国崩溃无暇他顾的时候,台湾选择独立是肯定的,香港按目前趋势发展我看也是大概率。
呵,事实就是支共确实获得了很大一部分的支那人支持,甚至在海外表现得比穆斯林都更显眼。难带桂枝的海外爱...
不要装外宾了.
认为大部分chinese是支持ccp,这是ccp真理部才有的幻觉.
ccp在大陆都维稳成那样了,上网实名制都不够用,还要人工审查和删贴.
如果真的认为chinese都是支持ccp的,请给他们选票.
不要装外宾了.认为大部分chinese是支持ccp,这是ccp真理部才有的幻觉.ccp在大陆都维稳成...
到底是大部分还是小部分我说不准,你也说不准,我估计支共自己也说不准,但是,支共确实获得了很大一部分的支那人支持是显而易见的事。不然大批大批的粉蛆战螂哪来的?看看你的身边,难道不是粉蛆到处都是,难道品葱不是时不时冒出一个身为反贼感到很孤独的帖子?难道不是即使到了海外还能看到无数的粉蛆留学生?不要自己骗自己了,支那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蛆虫,并不仅仅是党员,和支共融为了一体。我不敢断定他们多于或少于50%,但这个群体并不小,反而很庞大。
毕竟桂枝充满了脑子被洗坏的蛆虫,支共的帮凶满地都是,你们却总想着把一切推给支共就真能万事大吉了,co...
按你这逻辑,都是空气的错了,把人给进化出来。
泛指了那么多人对于你的内心能得到什么?你要真可伶谁你倒是有个好办去帮,要不就别做恶。
现代法治追究个人主义的责任,而不是完全诉诸于族群。
诉诸族群,就是让那些在这场反人类浩劫中罪恶滔天的执行者逃脱责任。
难道集中营的守卫和艾希曼式的人物可以说全部都是德国人的罪吗?
除去个人的刑事责任(criminal responsibility),还要追究国家政权的政治责任(political responsibility),必需对于所有的受害者不分宗教、族裔予以赔偿。
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付有道德责任(moral responsibility),虽然我们从来没有直接参与过迫害,可是我们肯定为此交过税,并且对迫害保持默认沉默状态。
最后即便是海外华人也负有形而上学罪责(metaphysical responsibility),中华帝国主义与天朝民族主义是这次迫害的深处原因。
诉诸族群,就是让那些在这场反人类浩劫中罪恶滔天的执行者逃脱责任。
难道集中营的守卫和艾希曼式的人物可以说全部都是德国人的罪吗?
除去个人的刑事责任(criminal responsibility),还要追究国家政权的政治责任(political responsibility),必需对于所有的受害者不分宗教、族裔予以赔偿。
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付有道德责任(moral responsibility),虽然我们从来没有直接参与过迫害,可是我们肯定为此交过税,并且对迫害保持默认沉默状态。
最后即便是海外华人也负有形而上学罪责(metaphysical responsibility),中华帝国主义与天朝民族主义是这次迫害的深处原因。
按你这逻辑,都是空气的错了,把人给进化出来。泛指了那么多人对于你的内心能得到什么?你要真可伶谁你倒是...
我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德国总理不应该下跪?
我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德国总理不应该下跪?
那你倒是指那些有影响力的人,跪下就能解决这事的人,德国总理是二战结束后直接现身的吗,他不生长在德国?他是不是也是帮凶?一会支一会那,只要是个中国人都是你的敌人。
现代法治追究个人主义的责任,而不是完全诉诸于族群。诉诸族群,就是让那些在这场反人类浩劫中罪恶滔天的执...
全员罪人¿抱歉,东亚人要发挥传统艺能(打哑巴亏,模糊用词)
那你倒是指那些有影响力的人,跪下就能解决这事的人,德国总理是二战结束后直接现身的吗,他不生长在德国?...
德国总理并非代表他自己下跪,而是代表德国下跪,代表全体德国人下跪,这你都搞不清楚?按你们的逻辑,那就是只是纳粹的错,德国没错德国人没错不应该下跪啊。
我曾作为支那帝国的一部分当然也负有责任,所以我认同并支持新疆的独立,并且希望能对他们表示歉意。当然,我的责任会小于热衷于统治异族的皇汉,更弱于支那普遍存在的支持集中营和王震的法西斯分子。
另外,我并不认为每个支那人或中国人或生于支那的人是我的敌人,但我认为支那是我的敌人。
到底是大部分还是小部分我说不准,你也说不准,我估计支共自己也说不准,但是,支共确实获得了很大一部分的...
很简单,支共,反共和路人党是同时存在的.
支共是生意,所以才有‘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一说. 五毛所以被叫做五毛,就是因为ta并非出自信仰,而是拿钱办事. 一旦被踢出局了,比谁都反共,比如郭某某.
真敢反共的并不多,也是事实.就算是犹太人,面对纳粹的屠杀,也只能默默地走进集中营.chinese并不比犹太人更有勇气去反抗.
所以大部分人就成了路人党. 你问他知不支持,他一看你是CCTV,肯定对你说支持.可还是有那么多人办绿卡,翻墙.冲塔.
大清还没有亡的时候,个个都留辫子,喊皇上万岁.
只有老佛爷心里明白,从李鸿章到袁世凯,没一个靠谱的.
很简单,支共,反共和路人党是同时存在的.支共是生意,所以才有‘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一说. 五毛所...
并非信仰的作恶就能接受了?桂枝绝大多数人对集中营和王震之类玩意什么态度你真有点逼数么?照你的逻辑德国人什么都没做错都是纳粹的错啊,凭什么道歉赔偿下跪呢是不是,我们就是路人啊。
支那人喜欢嘲笑温和派穆斯林,却对于明显更显眼得多的温和派支那人毫无自觉,也是可笑。
德国总理并非代表他自己下跪,而是代表德国下跪,代表全体德国人下跪,这你都搞不清楚?按你们的逻辑,那就...
那是因为他战败了?他要是胜利了呢?要是这也是政治秀呢?
新疆现在到底到哪一种级别还不知道。我只知道肯定不能这么干。这种清洗文化做法过于激进,不只他们,中国的所有人都不同程度的有被清洗。
支那个那,就是指中国,你要指就指到底吧。
那是因为他战败了?他要是胜利了呢?要是这也是政治秀呢?新疆现在到底到哪一种级别还不知道。我只知道肯定...
所以只要德国胜利就好了,你瞧,你的思维多么的共产党啊。
共匪也这么想的,反人类没什么,集中营没什么,活摘器官也没什么,只要我们能继续执政,只要我们获得胜利就好了。典型的毫无信仰毫无底线的支那共产党人思维,让你去追求民主自由实在太屈尊了。
所以只要德国胜利就好了,你瞧,你的思维多么的共产党啊。共匪也这么想的,反人类没什么,集中营没什么,活...
我说德国胜利是指你所说的德国总理下跪,你这人真是太极端了,什么都要给人扣帽子。
你这种人的思维在民主世界就真是受人爱戴吗?你的民主就普世价值吗?
我只是对事论事,像你如此善于甩锅扣帽之人也是人才了。
那按你的逻辑,美国南边三个洲为什么不公投,就因为他们白种人都全生活进去了,不保留当地人?传染病是早期...
1 美国建国史你完全不明白
2 独立战争后跟印第安开打,贵国早就准噶尔灭族了
那就只能说给与他们完全的自治权,我说过,我对他们管理方式有异议。保留宗教、当地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但...
就问一句,贵国凭啥管?凭武力?等到共产党完蛋,贵国那武力能保住西安不错了,道义?贵国有啥道义
德国总理并非代表他自己下跪,而是代表德国下跪,代表全体德国人下跪,这你都搞不清楚?按你们的逻辑,那就...
你看看这段话。
是要追究个人责任,而非族群责任!
某人(原谅我不敢直呼其名讳)要搞贸易战,打压台湾,无事生非搞出香港事件,新疆搞集中营,北京驱逐低端人口,江西挖人祖坟。
这事,我们汉族想么?
我们也不想啊。
我们也是恨啊。
但我们没办法。
难道只有维族是受害者?我们不是?
我们享受着低工资,高物价,高税收,低福利,我们想这样么?我们支持他们了么?
至于你说德国总理下跪,我并不认为绝对正确。
首先,他不是纳粹党,纳粹做的错事何需他来下跪道歉?
人类的认知就是,谁做的错事,谁来道歉。
哪怕是全体当过纳粹党的德国人下跪道歉,也不应该一个从未参与纳粹党的人来“代替”道歉!
另外,向谁道歉?
波兰当时是受害国,被道歉也应该。
但当前形势,却并非是新疆维族人是受害者,全体中国人都是受害者。
所以为何要向新疆维族人道歉而不是向全体中国人道歉?
三反五反,三年困难时期,文革,汉族人含冤而死的有多少?比维族人少?
仅仅所谓三年困难时期,中国人合计非正常死亡3500万人以上,新疆集中营死了多少?
至于谁来道歉,中共是肯定的,五毛粉红战狼忏悔也应该,但不应该是全体中国人。
法律还讲,绝不放过一个坏人,但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所以,两方面。
1,向谁道歉,不应该只是维族人,而是全体中国人受害者。
2,谁来道歉,不应该是全体中国人,更不应该以族群来区分的汉族人,而应该是那些作恶者,比如,包括中共顽固派,铁血派,民间五毛粉红战狼以及支持者,至于他说的我们因为纳税和以及沉默,我认为不应该扩大化,任何政治迫害运动都来自于运动扩大化,比如三反五反,文革等等,只要是不支持甚至反对中共政策的,又何需道歉?他们有强权,谁能不纳税?我们沉默还不是因为高压政策?
所以,我反对单独向新疆人道歉,也反对由不相关的人道歉。
印第安人的文化没保留?事实就是印第安人生活优越没有独立诉求,这和新疆一样么?支那人想着代替印第安人去...
属于脑残
就问一句,贵国凭啥管?凭武力?等到共产党完蛋,贵国那武力能保住西安不错了,道义?贵国有啥道义
你要是不想讲道理而想讲武力的话,那好,我告诉你,西安太近,我怕收不住马蹄,葱岭以西还差不多。
https://不可描述bbs.xyz/t/2195
看看这群傻逼。
By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 62次点击 • 回复
制度決定一切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720。
维族分裂分子骗这群圣母婊泛滥的同情心,他们就上当了,靠这群低智商反华的货民主?做梦去吧。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强烈要求站长扩大网站规模,好好建设,取代品葱这个反华基地!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Pumpkin
看看这群傻逼。
By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 62次点击 • 回复
制度決定一切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720。
维族分裂分子骗这群圣母婊泛滥的同情心,他们就上当了,靠这群低智商反华的货民主?做梦去吧。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强烈要求站长扩大网站规模,好好建设,取代品葱这个反华基地!
制度決定一切 at 2019-12-10
@Pumpkin
我说德国胜利是指你所说的德国总理下跪,你这人真是太极端了,什么都要给人扣帽子。你这种人的思维在民主世...
德国当然是战败了才开始反省的,这有啥奇怪么?纳粹法西斯怎么会反省呢?难道你指望支共会反省?正因为纳粹垮台了,整个社会才需要反省自己到底做了多少助纣为虐,这样才会有顺利的正义转型。当然,德国的转型其实并不完美,因为虽然对纳粹的反省足够,但东德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所作所为的反省是不足的。相比之下,中欧四国要更好得多。当然,按你这种桂枝人这种对纳粹法西斯都毫不反省的姿势,大概顶天就是再造一个俄罗斯了。
至于新疆什么程度,香港这种相对透明的地方都能搞出强奸案,前两天品葱还有人贴了王全章所受酷刑的细节,何况新疆这种完全无法无天的黑箱状态,你对于支那军警系统有没有人性有充足的认识么?真相大白的时候只会震惊世界。
你要是不想讲道理而想讲武力的话,那好,我告诉你,西安太近,我怕收不住马蹄,葱岭以西还差不多。
共产党在台上,都扩张不到葱岭,等到共产党玩球了,更没戏,靠啥?贵国不知道花多少钱收买伊斯兰国家,等到贵国没钱,没准大批伊斯兰国家对贵国组织圣战呢。
你看看这段话。是要追究个人责任,而非族群责任!某人(原谅我不敢直呼其名讳)要搞贸易战,打压台湾,无事...
代表国家道歉,能理解不,不道歉倒也可以,我仔细想想,要是支那彻底解体了中国不存在了倒是确实不需要道歉了,国家元首代表国家,这点政治常识都不没有建议你回炉重造下。
如果你要继承支共的权利,那么自然也要继承支共背负的罪孽。既想要权利却不想继承负债,支那人别这么鸡贼的做梦行么。
何况支那高层常委并无一个少数民族,集中营里犯下反人类罪行的军警系统也基本都是汉人。何况我早说了,桂枝绝大多数人对于集中营王震之类的事情是什么态度你没点逼数么?
最好的安抚,就是尊重,支持民族自决权!!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想分裂中国时候,各位姨学家不承认有汉族,要赔偿维吾尔人的时候,汉族又出现了。。。。
不过一些人可能是破除民族主义故意这么说也不一定。。。。我暂时在蒙古包里。
===========================================
分裂吧,按照当时人口结构有计划和平地分裂最好。
不仅要分裂,古兰经如果有邪教的成分也应该禁止在分裂后的中国印刷出版。或者像《我的奋斗》一样只能出版评论版本也行。
相比有主要居住地维吾尔族,散布在各地没法分裂的回族可能更值得关注警惕。
如果把伊斯兰当成邪教,势必会惹恼回族人,不过像艾滋病和毒瘾一样粘上就脱离不了的伊斯兰教,我怀疑真心信仰的人会有多少。回族有个好,就是长得和汉人没啥两样,政府能出面给愿意脱邪的回族个人提供帮助,比如提供个新身份,提供外省的就业指导等这些帮助就好了。
不过一些人可能是破除民族主义故意这么说也不一定。。。。我暂时在蒙古包里。
===========================================
分裂吧,按照当时人口结构有计划和平地分裂最好。
不仅要分裂,古兰经如果有邪教的成分也应该禁止在分裂后的中国印刷出版。或者像《我的奋斗》一样只能出版评论版本也行。
相比有主要居住地维吾尔族,散布在各地没法分裂的回族可能更值得关注警惕。
如果把伊斯兰当成邪教,势必会惹恼回族人,不过像艾滋病和毒瘾一样粘上就脱离不了的伊斯兰教,我怀疑真心信仰的人会有多少。回族有个好,就是长得和汉人没啥两样,政府能出面给愿意脱邪的回族个人提供帮助,比如提供个新身份,提供外省的就业指导等这些帮助就好了。
新疆人不是鐵板一塊,維族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且可以大致分爲極端穆斯林,“溫和穆斯林”,只是吃清真食物但完全不懂經的“穆斯林”,以及不信教但也不敢退出的“穆斯林”。
我見過一些“溫和穆斯林”站出來說,“那些極端的穆斯林根本不信仰真主,給我們抹黑了”,這些人其實連古蘭經都只讀過幾句(甚至沒讀過一句),言必稱“真主的安排”,這種人是最容易被洗腦成極端穆斯林的群體。因爲穆罕穆德說他是真主最後的使者,他講的經才是真經。所以這個宗教的教義沒有可修改的空間,這也使得伊斯蘭文明停滯不前。同時也是拉登/巴格達迪被某些穆斯林當成聖人的原因。
聖殿上供著幾本沒幾個人念過的經,有王國師這樣天天講經的,也有雙重思想的,還有臺下衆多小粉紅,但是馬左/毛左/托派也在這個土壤中復活。如果沒有所謂經典來洗腦,沒有當年蘇共對西方世界的滲透和西方對共產世界的妥協,這些思想可以大行其道?
9000萬人裏不乏受過高等教育的有自己思想的,也不乏雙面人,有几個敢退的?按説9000多萬人裏不乏精英,就算擺個維尼在上面,或者是個爛了皮的包子,那也不能把桂枝整成這樣子。事實呢?
同樣,在一個從出生就是綠色,只能進不能出,只能“順從真主”的教派,即使有人完全不信,出於生命安全考慮也很不太敢退出。
紅/綠兩個問題是整個人類的,而不止是中國人的。沒有西方的綏靖,這兩者都不會如此强大。由於對集中營的反思,西方對穆斯林的態度矯枉過正,都在逃避十字軍戰爭的真實歷史。任其發展就是整個人類的災難,現在歐洲已經開始被反噬了,美國也沒能幸免。伊斯蘭世界甚至不需要一槍一炮,就能通過子宮征服這個世界。是他們主動異化了自己,而不是我妖魔化了他們,伊斯蘭的教義裏只有對穆斯林的平等,沒有對卡菲勒的公正。
爲什麽美國政府現在反中共不反中國?因爲他們真正意識到中共只不過是躲在14億人這個肉盾後面罷了,伊斯蘭恐怖主義也隱藏在近20億“穆斯林”之中,而且這個人口數字還會急速增加。雖然很多穆斯林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穆斯林,但古蘭經是極端主義的種子,這麽多“溫和穆斯林”就是催生極端穆斯林的土壤。受過足夠教育的穆斯林反而更有可能極端化,讀全馬恩經典的反而更容易變成馬左。
“溫和的穆斯林”們讀完古蘭經/聖訓/先知傳記,其中腦子不好、過於虔誠、對現實不滿的人很容易轉化成極端穆斯林,哪有什麽“溫和穆斯林”,這些人按古蘭經的説法都是偽信者,只是不自知罷了。
古蘭經/聖訓/先知傳記 作爲一套邪典,裏面含有大量的反猶太主義、種族歧視、暴力和末日論。
我在另外一個帖子隨便選了幾句古蘭經,說應該對穆斯林進行合理合法人性化的教育,很快就有三十多個人擧報我反人類教唆,這些對我無腦猛踩的人,究竟和小粉紅相差幾何?
究竟是綏靖邪惡思想大行其道是反人類,還是提倡對反人類思想合理合法人性化教育是反人類?
我見過一些“溫和穆斯林”站出來說,“那些極端的穆斯林根本不信仰真主,給我們抹黑了”,這些人其實連古蘭經都只讀過幾句(甚至沒讀過一句),言必稱“真主的安排”,這種人是最容易被洗腦成極端穆斯林的群體。因爲穆罕穆德說他是真主最後的使者,他講的經才是真經。所以這個宗教的教義沒有可修改的空間,這也使得伊斯蘭文明停滯不前。同時也是拉登/巴格達迪被某些穆斯林當成聖人的原因。
聖殿上供著幾本沒幾個人念過的經,有王國師這樣天天講經的,也有雙重思想的,還有臺下衆多小粉紅,但是馬左/毛左/托派也在這個土壤中復活。如果沒有所謂經典來洗腦,沒有當年蘇共對西方世界的滲透和西方對共產世界的妥協,這些思想可以大行其道?
9000萬人裏不乏受過高等教育的有自己思想的,也不乏雙面人,有几個敢退的?按説9000多萬人裏不乏精英,就算擺個維尼在上面,或者是個爛了皮的包子,那也不能把桂枝整成這樣子。事實呢?
同樣,在一個從出生就是綠色,只能進不能出,只能“順從真主”的教派,即使有人完全不信,出於生命安全考慮也很不太敢退出。
紅/綠兩個問題是整個人類的,而不止是中國人的。沒有西方的綏靖,這兩者都不會如此强大。由於對集中營的反思,西方對穆斯林的態度矯枉過正,都在逃避十字軍戰爭的真實歷史。任其發展就是整個人類的災難,現在歐洲已經開始被反噬了,美國也沒能幸免。伊斯蘭世界甚至不需要一槍一炮,就能通過子宮征服這個世界。是他們主動異化了自己,而不是我妖魔化了他們,伊斯蘭的教義裏只有對穆斯林的平等,沒有對卡菲勒的公正。
爲什麽美國政府現在反中共不反中國?因爲他們真正意識到中共只不過是躲在14億人這個肉盾後面罷了,伊斯蘭恐怖主義也隱藏在近20億“穆斯林”之中,而且這個人口數字還會急速增加。雖然很多穆斯林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穆斯林,但古蘭經是極端主義的種子,這麽多“溫和穆斯林”就是催生極端穆斯林的土壤。受過足夠教育的穆斯林反而更有可能極端化,讀全馬恩經典的反而更容易變成馬左。
“溫和的穆斯林”們讀完古蘭經/聖訓/先知傳記,其中腦子不好、過於虔誠、對現實不滿的人很容易轉化成極端穆斯林,哪有什麽“溫和穆斯林”,這些人按古蘭經的説法都是偽信者,只是不自知罷了。
古蘭經/聖訓/先知傳記 作爲一套邪典,裏面含有大量的反猶太主義、種族歧視、暴力和末日論。
我在另外一個帖子隨便選了幾句古蘭經,說應該對穆斯林進行合理合法人性化的教育,很快就有三十多個人擧報我反人類教唆,這些對我無腦猛踩的人,究竟和小粉紅相差幾何?
究竟是綏靖邪惡思想大行其道是反人類,還是提倡對反人類思想合理合法人性化教育是反人類?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想分裂中国时候,各位姨学家不承认有汉族,要赔偿维吾尔人的时候,汉族又出现了。。。...
然而我前面也说了如果支那彻底分裂就没有道歉赔偿的问题了,碰瓷前请看仔细
然而我前面也说了如果支那彻底分裂就没有道歉赔偿的问题了,碰瓷前请看仔细
从不碰瓷,我也无法把我的贴子联系到碰瓷。
想象一下:
如果共匪倒台后,主要汉地没有四分五裂,你自己是不是会觉得有愧于维吾尔人,想补偿他们?
如果汉地分裂了,你就没有愧疚心了吗?
奇怪的是,我想象了一下这两种情况,我都没有愧疚心。我不是“教育营”狱警没有直接关押维吾尔人,也没生活在中南海霸占权力却主导或默许这些事情发生。不管中国叫什么中华联邦还是中华合众国,不管中国包不包含新疆西藏蒙古台湾香港。不会因为这些外部世界的变化而改变我自己的道德价值判断。
从不碰瓷,我也无法把我的贴子联系到碰瓷。想象一下:如果共匪倒台后,主要汉地没有四分五裂,你自己是不是...
很简单,支那不解体,那么不管新国家是什么性质,都是从支那手上继承权利的,就像支那也要从民国清朝继承各种条约一样,自然也要继承前朝的罪孽。
如果支那解体,没人继承中国了,新疆人也获得属于自己国家了,那么自然不需要任何赔偿道歉了。
赵家作的恶,为什么要中国人偿还?
赵家作的恶,为什么要中国人偿还?
“中国=中共国 二者没有区别 韭菜们还是尽早放弃“中国人是好的,邪恶的只是党”这种幻想。 没有绝大多数韭菜,赵家的统治能如此稳固吗?换句话说,赵家的统治之所以稳固,全靠十多亿心甘情愿的奴隶”
我觉得你曾经说过的这句话就能回答你的问题了
老实说我不认为维族能独立成功,说难听点汉人人口太多命太贱 吗,哪怕1个维族战士换10个汉人兵,到最后赚的也是汉人
伟大领袖以身作则,正在向全大陆人民演示什么叫"我死后,哪怕它洪水滔天"
到今天伟大领袖已经进化成了究极体,"就算老子永生不死,老子也不怕它洪水滔天"
到今天伟大领袖已经进化成了究极体,"就算老子永生不死,老子也不怕它洪水滔天"
这明显是个问题。
当作文章发出来。
第一是排序规则不同,文章评论是按时序拍的(只是我的观察,)
高质量的回答就不会排在前面,
第二十全部平铺展示出来。
如果讨论过多,使用体验就会剧烈的差,差到爆炸,我要一个一个翻,找对应的逻辑,谁回复的谁,中间还互相夹杂。
体验太差了。
当作文章发出来。
第一是排序规则不同,文章评论是按时序拍的(只是我的观察,)
高质量的回答就不会排在前面,
第二十全部平铺展示出来。
如果讨论过多,使用体验就会剧烈的差,差到爆炸,我要一个一个翻,找对应的逻辑,谁回复的谁,中间还互相夹杂。
体验太差了。
新疆人口两千万,汉族占一半,这个并不多,且大多数都是有老家的三代以内移民,年轻人都是能走的就走了,他们的父母也是打算退休后看看情况,实在不行就随子女内迁。摊在每个内陆省,也就一个省几十万。像四川河南这样的上亿人口大省,来个几十万汉族移民还是个事啊?
台灣、西藏、新疆、香港只能放手了
我也只能說這麼多
還有西藏、新疆一定要道歉賠償
避免重複當年滿洲對漢人復仇
我也只能說這麼多
還有西藏、新疆一定要道歉賠償
避免重複當年滿洲對漢人復仇
不希望看到回鶴人的報復
同時希望理性賠償 負該負的責任
若是他們因此享受了如今非洲留學生的待遇,我也不會答應
同時希望理性賠償 負該負的責任
若是他們因此享受了如今非洲留學生的待遇,我也不會答應
如果你还用中文,你内心就已清楚新疆和香港是两个不同问题,一个是汉族和少数民族矛盾,一个是汉族内部矛盾,显然在一个以汉族为主要民族的国家,不是应该少数民族更害怕吗?但是全国少数民族那么多,为什么新疆少数民族就出那么多问题,当然汉族需要反思,但新疆少数民族需要更多反思。
解决新疆问题的办法只能是维持现状,没办法,因为有民意基础。解决香港问题的办法不是靠美国,美国只能以美国优先为主,香港终究只是他的工具。显然自己的问题还要靠自己,而国内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是支持香港的,因为香港也是在代他们发声,而唤醒更多人才是解决香港问题的唯一办法。
解决新疆问题的办法只能是维持现状,没办法,因为有民意基础。解决香港问题的办法不是靠美国,美国只能以美国优先为主,香港终究只是他的工具。显然自己的问题还要靠自己,而国内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是支持香港的,因为香港也是在代他们发声,而唤醒更多人才是解决香港问题的唯一办法。
如果你还用中文,你内心就已清楚新疆和香港是两个不同问题,一个是汉族和少数民族矛盾,一个是...
在?虚假の五十六个民族,真正の五十四个户籍民族(除了藏人和维吾尔人是真.少民,其他全TM是汉人)
现在操着一口流利の汉语,写着跟你一样的文字,过的节日也跟你一样,然而他户籍却是少民(例如什么壮族,苗族),问他原来的文化(指语言文字),一问三不知,倒是会什么民族舞蹈来做做秀,说到底也是为了吃少民福利
真.蒙古人早就跑到外蒙古了,留下来的全部汉化了,满洲人也早就汉化成汉人了,你活在大清前期还是蒙古时期...
其他少数民族也要汉化,包括新疆。如果已是少数民族,我只能说做人要低调,就像华人在美国一样,高调的也没见几个,这样才能快快乐乐生活。
另外你的思想还是原始人状态,希望你只是为了抬杠,太多漏洞了。
如果你还用中文,你内心就已清楚新疆和香港是两个不同问题,一个是汉族和少数民族矛盾,一个是...
边疆民风剽悍属于正常现象,新疆人让桂枝人害怕更多是支共用两少一宽这个法家策略刻意制造出来的民族仇恨,切糕小偷之类的问题完全是通过政策刻意制造出来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450
我在这篇文章里写得很清楚了。
无论是分家还是怎样,负责任地把问题解决了时最好的面对
我很了解,印地安人大部分是死于传染病的。而且早年的美洲大陆分明是不同的欧洲势力和不同的印第安部落结盟...
美国也和印第安人打过很多次,比如塞米诺人,却洛奇人。
我作为汉人也受伤了啊,国家压榨我这么多年………………
美国也和印第安人打过很多次,比如塞米诺人,却洛奇人。
这就是我说的美国具有道义亏欠的西进运动的一部分
支那要不先赔下王震屠杀欠下的命,这都多少倍于火车站了?而且火车站不是有消息说他们本来只是想要逃出国出...
这种帐根本算不清,1944年开始的三区暴乱,把伊犁那边的汉人都杀完了,这笔债也没人赔啊。
还有左宗棠收复新疆前的回乱,保守死了上百万汉人。
消灭所有的伊斯兰跟穆斯林是不光是中国人在做,美国人也在做,只是美国人杀得是穆斯林老家的。中共倒台后,新疆自然独立出去不算国内了,也要跟着美国出台穆斯林限制法案。消灭穆斯林是为了世界好。
除了道歉和改革体制,以及追求涉事人员别无他法,新疆不同台湾,怎么都不能分出去,并不是为了领土,主要是怕伊斯兰,没法保证东突不往内地深入,如果放弃新疆,内蒙古、甘肃、西藏,谁能保证东突不渗透,你们可能会说东突只是为了新疆而战斗,请各位看看今天的欧洲,伊斯兰以相当快的速度渗透欧洲,谁能保证欧洲有一天不成为伊斯兰的世界。
我坚决主张新疆不能丢,但可以给他们相当大的自治权。
我坚决主张新疆不能丢,但可以给他们相当大的自治权。
这种帐根本算不清,1944年开始的三区暴乱,把伊犁那边的汉人都杀完了,这笔债也没人赔啊。还有左宗棠收...
这帐的源头不就是清朝对西域的侵略么?说白了大清在新疆搞的也是殖民统治,汉人都是跟着军队去的,别人反抗殖民起义不是再正常不过了。三区革命就更搞笑了,那不是桂枝支持的么?
我不赞同,可以让西藏独立,新疆也不能让其独立,后果非常可怕。
这帐的源头不就是清朝对西域的侵略么?说白了大清在新疆搞的也是殖民统治,汉人都是跟着军队去的,别人反抗...
那去杀满人啊,杀错了就不允许汉人杀回来?
三区暴乱是苏联支持的。
尊重新疆的独立,以及测定查清集中营时期的各种迫害,并建立纪念馆,最后就是国赔
那去杀满人啊,杀错了就不允许汉人杀回来?三区暴乱是苏联支持的。
满人的军队不是汉人??杀错啥??感情左宗棠不是清廷臣子了??你以为起义战争一爆发还能考虑这么多??你觉得在中日战争里桂枝就没杀伤非军事人员了??被大清带来边疆的基本都是军事相关人员,即使农民也是给军队提供补给的。
大清无论侵略新疆还是驻防边疆,依靠的都是汉人的军队,也就是绿营,西域少数民族根本看不到几个满人。
三区革命很显然共匪也支持的好么,要不你去看看桂枝对三区革命怎么定性的??
很显然的一件事就是,对于西域,汉人始终是处于一个侵略者的地位上的,无论你怎么说互相杀来杀去,但你汉人本来就不该侵略那儿,那才是问题的根源。
满人的军队不是汉人??杀错啥??感情左宗棠不是清廷臣子了??你以为起义战争一爆发还能考虑这么多??你...
不是带上汉人,就把锅全甩汉人头上,主要责任肯定是满人吧?
那他们军队里还带上回族维族了呢,你咋不把锅甩他们自己民族身上?
不是带上汉人,就把锅全甩汉人头上,主要责任肯定是满人吧?那他们军队里还带上回族维族了呢,你咋不把锅甩...
大清侵略新疆和驻防统治新疆的军队主要就是绿营,绿营就是汉人军队,那年头八旗已经因为腐败战斗力不行了。新疆人能看到几个满人??你起义反抗清朝统治肯定是先打当地军队的,还能打到北京去啊?
大清侵略新疆和驻防统治新疆的军队主要就是绿营,绿营就是汉人军队,那年头八旗已经因为腐败战斗力不行了。...
我们分析问题,要看本质。
统治者的手段就是下面互相斗,自己搞平衡,美名其曰“分而治之”。
但你这种人偏偏吃这套,那我就没话说了。
大清还把维族拉到云南去和那些本地人斗呢,照你这个逻辑,这些维族也是跟着满族去侵略,该杀完呗?
我们分析问题,要看本质。统治者的手段就是下面互相斗,自己搞平衡,美名其曰“分而治之”。但你这种人偏偏...
谁吃这套了??谁先说赔命的问题你没点逼数么??桂枝费拉蝗汉一天到晚觉得觉得维族杀了很多汉人被关集中营天经地义,被人反驳回去倒是变成偏偏吃这套了,别这么搞笑行么?
谁吃这套了??谁先说赔命的问题你没点逼数么??桂枝费拉蝗汉一天到晚觉得觉得维族杀了很多汉人被关集中营...
呦?说不过了,恼羞成怒?我心里逼数很清楚,关键是你不清楚有多少逼数。
呦?说不过了,恼羞成怒?我心里逼数很清楚,关键是你不清楚有多少逼数。
谁说不过了??感情不是桂枝桂枝费拉蝗汉先吃起这套来指责新疆少数民族杀汉人的??
我不赞同,可以让西藏独立,新疆也不能让其独立,后果非常可怕。
不管独不独立,后果都非常可怕。当然如果新疆人自己不想独立那好说。如果他们独立意识很强,这样拖下去越拖越麻烦。
不怕他们游行,就怕伊斯兰渗透
如果你还用中文,你内心就已清楚新疆和香港是两个不同问题,一个是汉族和少数民族矛盾,一个是...
受到民族和阶级双重压迫还要反思自己,果然皇汉就该被习近平爆菊
参考 印度 主动让巴基斯坦独立 的
按照剿匪国际主义的原则 互相惩戒、引渡共产党战犯
按照剿匪国际主义的原则 互相惩戒、引渡共产党战犯
已隐藏
正如美国的看法:
中共 不等于 中国
共产党 不等于 中国人
将来解放新疆后,应以民主国家的制度,让他们选择自己的前途。 而我们亦要尽力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能重新建立自己的国度。 享有人权和获得世人的尊重。
中共 不等于 中国
共产党 不等于 中国人
将来解放新疆后,应以民主国家的制度,让他们选择自己的前途。 而我们亦要尽力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能重新建立自己的国度。 享有人权和获得世人的尊重。
这样也可以,走以色列路线,双方互建汉族定居点和维族定居点,围墙高筑。偶尔发生局部冲突,大部分时间和平...千万别,由于这样,犹太人和穆斯林现在是深仇大恨,不是说我有更好的方法解决约旦河西岸的问题,但是现在这个方式还是不行
的确是没必要,但是那里的汉人该怎么办¿(西藏按照现在的当地人口比例,可以一次性撤走,并且内地可以承受...
越南自立了也沒把中國人都撤走啊,如果漢人不想走,說不定就直接變外國人了,地位一下子大大提升。
各自都是共产主义的受害者,同是被统治,冤有头债有主,把共产主义施害者交由其处置,就像日本军人侵华,难道全部日本人都有罪么,这不是种族主义么
學好歷史吧
德國民眾怎麼對猶太人,漢人就怎麼對維吾爾人就好
是的,不少漢人也是共慘黨的犧牲者,正如不少德國人也是納粹的犧牲者一樣
不少漢人自願、被騙或被迫成為了共匪的幫兇,正如不少德國人因為各種原因成為納粹的幫兇一樣
集中營、強制勞動……這些行徑都是將近70年前的復古手法了
元首看了會很以現代中國驕傲的,他會又愛又恨,畢竟中共連精髓都學到了,只可惜是個元首最討厭的共匪
德國民眾怎麼對猶太人,漢人就怎麼對維吾爾人就好
是的,不少漢人也是共慘黨的犧牲者,正如不少德國人也是納粹的犧牲者一樣
不少漢人自願、被騙或被迫成為了共匪的幫兇,正如不少德國人因為各種原因成為納粹的幫兇一樣
集中營、強制勞動……這些行徑都是將近70年前的復古手法了
元首看了會很以現代中國驕傲的,他會又愛又恨,畢竟中共連精髓都學到了,只可惜是個元首最討厭的共匪
看来黄左正在形成。
左派作风要不得,管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守法纳税,就是最好的贡献。觉得不够可以捐款。
如何面对?没啥好如何面对的,我一分钱都不欠他们。谁愿意托妻献子谁自己去做,我看不起他们。
左派作风要不得,管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守法纳税,就是最好的贡献。觉得不够可以捐款。
如何面对?没啥好如何面对的,我一分钱都不欠他们。谁愿意托妻献子谁自己去做,我看不起他们。
我覺得應該是要香港人跟海外的人帶領大和解吧
始終香港人跟海外人都有發聲
中國內乜有支持的人 但只是不敢發聲而已
始終香港人跟海外人都有發聲
中國內乜有支持的人 但只是不敢發聲而已
像美国人对待印第安人一样,像俄罗斯征服西伯利亚一样
好吧,你打击我。不要紧。我之所以(一厢情愿地)认为香港人,甚至30岁以下的,还对自己的“中国”身份有...
對他們的尊敬是來自對當年學生烈士對自由平等的追求及犧牲,跟身份認同沒什麼關係
独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