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务】投诉集中帖讨论专板
投诉集中帖现计划仅记录投诉内容,为加快管理员处理速度,不开放讨论功能,所有回复将会转入本帖。本帖会定期清空以方便用户讨论。历史记录请到回收站查看。
历史记录
2019-11-22至2019-12-15
29576 个评论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339
此文是发在“欢乐恶搞”分区的,而且标签也有“恶搞”
折叠不了吧,不过我觉得 这样说话确实太不礼貌。
谢谢。这样的人拉低了论坛的素质,如果这样的人得不到警告,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其实骂人谁不会,只不过不屑于把自己拉低到那种档次罢了。
欢迎你频繁投诉,比如连“算个屁”你也可以投诉一下,欢迎欢迎,呵呵
你这么喜欢把自己算个屁,别人也不好意思不尊重你的意愿。
你这么喜欢把自己算个屁,别人也不好意思不尊重你的意愿。
巨婴就剩这点满地打滚的口舌伎俩了??口多了练出来的??
巨婴劣币麻烦撒泡尿照照自己
有种精神疾病就是大脑控制不住说脏话,可怜。
有种生理疾病就是学不会撒泡尿找找自己,这种生理疾病让你精神疾病不断发病还毫不自知。你也就只剩下在被别...
撒尿照镜子和抽脸这种游戏看来你熟悉得很,自己跟自己玩去吧。有病得治。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483
这也算造谣?只是一种观点而已。不予处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346
哈哈。可能你觉得。给别人扣“杠精”帽子。不算骂人吧。哈哈哈哈,你这种“老师身边的好助手”真是墙国特色。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672
这粉蛆已经说了五句话了,实在蟾愧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936
怎么侮辱了?说像小学生?封禁理由不能认同。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3956
违反避嫌令了吧。。我已解除观察。
本身触犯第十三条,就不能这么算了(违反避嫌令的解除,不代表他本身无罪,若你不给他按上,那我就重新按上...
你已经举报了,等其他管理员处理不就行了。举报了必须处理,没人处理你就自己处理,那避嫌令就没意义了吧。
各位怎么看? 顺便艾特一下Pumpkin
?爲什麽又牽扯到窩?窩真不是管理員。
窩是覺得被舉報的這樣的説法非常無聊,但是處理不處理,管理員們自己決定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4543
他没有辱骂用户个人啊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4463
不是太严重,不作处理。
已隐藏
折叠不了
你楼下的习近萍萍是个复读机。习禁7,请。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5168
“你可以信仰「人生而平等」。你可以反駁我們的觀點。但是你不能尋求禁言、封禁。這裏不是白左的奴隸營,你也不是其他人的奴隸主。
-歪曲要求平等为“寻求禁言”,扣帽子,已经涉嫌辱骂”
举一个例子,一没有辱骂,二没有扣帽子。
还有其他说什么极端、扣帽子的也不认同。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5390
不处理,人家明显反讽图中的五毛逻辑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5590
不嚴重并且已經被摺叠,就不做觀察處理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5670
多次碰瓷,还利用管理员权限封禁过我,这样的垃圾人居然是管理员,太可笑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6345
驳回,搞什么自我审查。这种程度的言论不至于封禁。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6424
驳回。不需要太敏感了。
算了,,有人出手了。。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4%B9%A0%E8%BF%91%E8%8B%B9%E8%8B%B9
这人真不算复读吗?你们对复读的定义标准是什么?恐怖。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7032
不处理,很明显你的偏见比他更严重。
誰來定義偏見?如果認為是偏見了,就能隨意人身攻擊?
你的发言多恶劣你自己心里清楚,莫名情绪发泄的内容,都被踩到-6还嘴硬什么呀。找不到踩你的人,看到评论区有个反对者就压不住气马上举报。没折叠你够意思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6966
玩笑都开不得了?。。
你的发言多恶劣你自己心里清楚,莫名情绪发泄的内容,都被踩到-6还嘴硬什么呀。找不到踩你的人,看到评论...
看到不同意的觀點當然可以踩,在評論區也可以發表反對的觀點,你作為管理者你也可以折疊,我舉報的是他人身攻擊,一個論壇里到處都是人身攻擊那還能看?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7244
他不是針對你的,應該沒有惡意。我勸他修改一下。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7367
我去?这也太扯了吧。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7367
我要是五毛或者自干五,那么你的打击面就太广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5390
你如果有看楼主正文你就不会举报这条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084
注意到他每个回复后都带的“Mark Wain”了吗?去了空格就是他的上一个号(被我加了黑名单 后被其他管理封禁)。
注意到他每个回复后都带的“Mark Wain”了吗?去了空格就是他的上一个号(被我加了黑名单 后被其...
那么要不要召开禁封法庭,还是就这样处理?
那么要不要召开禁封法庭,还是就这样处理?
就这样处理吧 其实他上个号被加了黑名单之后也没一直在水区坚持发帖 被封禁已经是他弃用之后的事情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084
过于恶臭,我支持丢进秦城监狱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084
看来绿条也保护不了他,,,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256
firefox send可以设置匿名,我认为没有问题。其他人怎么看?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256
感觉不像,但不确定。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8256
既然没有高手鉴定,那我就先解除观察了。他如果是钓鱼的话完全可以不说出有几个人下载了。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9351
他葱多,但是也只能踩三下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9351
帮你赞了一下下~
其实在指责他人的时候也要想想自己。我看到的不仅是他人有这种“颐指气使”的态度,你自身也稍微有些高傲了。
讨论的时候,放松下来就好了。不用动气了😂~
谢谢。但我没有动气。都是从二十多岁过来的,我能理解。虽然我在那个岁数时压根没有过这么强的攻击性、目空...
哈哈你这个性格我喜欢XD
但是你的吐槽就不太喜欢了。。。。品葱是个很小的共同体,大家还不习惯挂人什么的。。。在发表意见时,“对方辩友”这类的词还是不免需要使用的。
祝你新年快乐!!!
哈哈你这个性格我喜欢XD但是你的吐槽就不太喜欢了。。。。品葱是个很小的共同体,大家还不习惯挂人什么的...
问题是,当你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对方看都不看就直接反对你、还要把你整个人鄙视一通,这就等于是已经是站到了“对方辩友”的立场上。并且这根本不是在跟你辩事,而是直接看你整个人不顺眼。
不健康的文化,早就融进了整个民族的基因里。正如我在留言区里回复,正是因为文化不健康,所以人人都活在戾气里、充满攻击性,看谁都是“敌人”,恨不得吃了彼此。以至于一旦发生文革那种动乱,例如广西那种地方,遍地都是人吃人。那可不是因为饥荒吖,而真是因为仇恨,把人杀了、剁碎了、烹熟了再吃掉。
既然大家好不容易出来了,共同相处于一个“反共”的阵营,心平气和说事、聊些理性的东西,很难么?为什么不到三十岁、明明没什么阅历,却觉得就自己活明白了,还要瞧不起这个瞧不起那个,偏要用酸言酸语去挑战身边人的底限呢……
我的尴尬处境,让我想起了苏轼,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支乎用户(王安石)容不下我,它们要铲除一切反共势力、要弄得满地小粉红;
品葱(司马光)则是要团结、包容所有反共势力,而根本不管对方到底是什么玩意,哪怕用户的文化程度还不如小粉红。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极端。那么一旦我与这样的人产生冲突,我仍然可能担风险。
如果两边我都没法待的话,那么请问:只要嘴上“爱国”就可以胡作非为,与只要嘴上“反共”就可以无法无天,两者有什么区别?品葱会不会走上支乎的老路?
往大了说,即便现在品葱的人取代了中共,你怕不怕只是一种新的暴政取代了旧的暴政?
正如真正对公司有责任心的员工,根本不是股权、高薪就能收买得了的,因为这种人是真的会替团队的前途考虑。如果自己心爱的团队真的一条路走到黑,那么这样的员工照样会在关键时刻用脚投票。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我珍惜和热爱品葱,我不想看到它被搞成第二个支乎。如果司马光上台就把一切不愿跟自己走的人都当成“王党”清洗,事实上此时的司马光就已经跟王安石没什么两样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Plantinga的自由意志辩护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35463
上帝的全能是在逻辑之内可能而不是超越于逻辑之外。比如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或者祂举不起来的石头——以上两者性质的内在矛盾使得它们在逻辑上不可能存在。
善与恶的存在依赖于自由意志。人因有自由意志而具有判断善恶的能力,同样,人因为自由意志也具有了行善和作恶的可能性。
这就使得“具有自由意志且永远不作恶”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自由意志和永不作恶是互相否定的。这种不可能是一种逻辑上的不可能,因此正如同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一样,纵使上帝具有全知全能全善的属性,也不能创造出这样的世界:一个由自由的造物构成的只有善良而没有邪恶存在的世界。
上帝可以创造自由的受造物,但他不能引导或决定他们只做正确的事。因为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么造物毕竟不是自由的;他们不自由地做正确的事。
祂创造具有道德能力的造物,作为一个结果,祂必须创造能够道德邪恶的造物;祂不能给他们做恶的自由的同时阻止他们行使作恶的能力。
事实证明,可悲的是,上帝创造的一些自由造物在行使自由时出了问题。这是道德罪恶的根源。
然而,自由的受造物有时会出错,这一事实既不反对上帝的全能,也不反对祂的良善。因为只有消除道德善的可能性,祂才能阻止道德恶的发生。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9892
我觉得在对喷的情况下,最少应该双方都不做出处置。
我觉得在对喷的情况下,最少应该双方都不做出处置。
他对其他用户的碰瓷攻击是否应该标记?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4486__item_id-118828?answer_ids=118828#answer_list_118828
难怪有人说是大外宣。 五毛也可以当管理员
他对其他用户的碰瓷攻击是否应该标记?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
被人威胁标记封禁,说这种话我看不出有啥问题。顶多就是应该指责威胁他的人而不是所有管理员。
一方直接开骂,另一方并未辱骂,只是普通的人身攻击。可能需要封禁法庭审理。
这玩意还分等级?对线一方拿出管理员身份压人,在我看来比开骂严重多了。对开法庭无异议。
回复: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23__item_id-179917
看不出怎么不尊重了,不过是一张日常讽刺包组长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