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有关拒绝收治的信息收集以及对受害者的建议
根据最新的传播情况以及网络信息来看,患者数字绝对不止官方宣称的只有3、4百人,更大的可能是很多疑似患者和感染者根本就没有被确诊




希望大家积极共享相关内容
另外对官方瞒报、踢皮球、故意让患者或疑似感染者自己在家等死的受害者提供几个建议:
1.趁自己还能行动的时候去派出所、信访办、社会保障局、当地政府要求解决问题,不要只是在网上恳求,要让它们切身感受到危险
2.学习那个在微博上发贴退酒店的网友,警告当地政府和疾控机关如果再不收治就自己出市治疗,让它们受到上级部门的压力
3.拿硬纸板做块牌子写“新型肺炎病人求住院”,到人流密集的地方举着走一走,最好能请朋友帮自己摄影摄像并发布到境外SNS,制造舆论压力同时避免被失踪
中国的事情一向按闹分配,老老实实坐在家里打电话、或是一家家医院跑是不解决问题的,而且既消耗患者体力又容易交叉感染。只有刺到政府和官员的痛处,才有希望尽快得救!传染病有一个好处是它们不容易维稳,因为维稳的人也怕被传染,呵呵
希望大家积极共享相关内容
另外对官方瞒报、踢皮球、故意让患者或疑似感染者自己在家等死的受害者提供几个建议:
1.趁自己还能行动的时候去派出所、信访办、社会保障局、当地政府要求解决问题,不要只是在网上恳求,要让它们切身感受到危险
2.学习那个在微博上发贴退酒店的网友,警告当地政府和疾控机关如果再不收治就自己出市治疗,让它们受到上级部门的压力
3.拿硬纸板做块牌子写“新型肺炎病人求住院”,到人流密集的地方举着走一走,最好能请朋友帮自己摄影摄像并发布到境外SNS,制造舆论压力同时避免被失踪
中国的事情一向按闹分配,老老实实坐在家里打电话、或是一家家医院跑是不解决问题的,而且既消耗患者体力又容易交叉感染。只有刺到政府和官员的痛处,才有希望尽快得救!传染病有一个好处是它们不容易维稳,因为维稳的人也怕被传染,呵呵
165 个评论
佩服楼主,把那么多信息都收集起来了,或许以后调查人员的证据就是从这个帖子来的
昨天有蔥友給了一個推特的連結,一上去看,就是一對男女被關進白色箱子,
很多外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的心理無法消化,但是我覺得有效果,
透過媒體或自媒體讓外媒知道,
也可以倡議請他們人道救援!
很多外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的心理無法消化,但是我覺得有效果,
透過媒體或自媒體讓外媒知道,
也可以倡議請他們人道救援!
這個時候,真的直接註明日期,時間,地點,提出救援,倡議人權組織出手!我感覺全世界瞠目結舌,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