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国女子医疗挺身队上阵之前需剃光头/吃药避经期,女权主义者激怒
156 个评论
你哪只眼睛看见他给支共洗地了?他只是贴出来男性也被迫剃光头,然后说都是被强迫上前线的,他哪句话赞成支...
在女性人权被严重践踏的情况下,故意把女权要求光头自由的情况胡搅在一起,无视那些被剥夺尊严和压榨的女性的血泪,还有心情阴阳怪气地嘲讽这些女人,这还不算站在支共的一方吗?这些女性甚至不能使用姨妈巾,细菌感染率有多高你知道吗?这些女性的生理期是无关紧要的屁事根本不用理是吗?
在支共如此反人类的行为下,还喜滋滋地跟着嘲讽对此感到愤怒的群众,这不是站在支共的一边是什么?贴出“女权讲求光头自由”来胡搅蛮缠,这不是合理化支共的行为是什么???
说好的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怎么落实到把女人当男人使,把男人当畜生使,你们就不同意了呢?男女平等,要没人...
要是男的也一定要剃光,那我想大概很多人就沒意見了
説實在話,衛生巾不是必備物資也就算了,居然也不給各位自己作爲個人行李携帶,也就太過分了
別説軍隊化,我就不信真正的軍隊裏女兵是吃停經藥的
不過我也不能理解,只是剃頭而已,有必要哭嗎?
被別人決定自己的髮型,被「自願出征」是很過分很讓人想哭沒錯,可是爲什麽這麽多人都把重點放在女生的頭髮有多重要上?
我只是看這種「女生就是愛美,所以女生的頭髮就是動不得,動了就是要人命」一樣的論調很不爽而已
重點在於自己的髮型自己無法做主,侵犯個人自由,不在於被剃頭有多羞辱有多難堪,事實上被剃頭這件事本身也沒什麽羞辱難堪的,只是被因爲這種P理由剃頭還毫無反抗能力是很羞辱難堪而已
不過我也不能理解,只是剃頭而已,有必要哭嗎?...
你都是以「才這麼屁大點事有必要哭嗎」來安慰在哭的人嗎?
你讓我覺得你毫無同理心,事實上我就是覺得剃光頭是羞辱,因為我很在意臉型,我就是愛美。
但這不妨礙我追求其他在你看來更高貴的價值,根本不衝突,把愛美當成膚淺也不會讓你變得更加高尚。
你都是以「才這麼屁大點事有必要哭嗎」來安慰在哭的人嗎?你讓我覺得你毫無同理心,事實上我就是覺得剃光頭...
我看上去像是在安慰人了嗎?
我只不過是說,這種説話方式因爲會讓人覺得剃光頭本身是羞辱,很醜陋(第一重歧視)而女性就一定是要愛美的生物(第二重歧視)所以讓人不爽而已
話要說清楚,當然我理解在墻内不能直接發言「人權」「自由」之類用詞,但在墻外網站都這麽說也太過分了
你個人愛美,你個人在意臉型,ok,請保留在你個人的範圍,不要説得好像所有人哭了都是因爲他們愛美一樣,就這麽簡單
剃光頭本身不是一件很羞辱的事,你看那些勇敢抗癌的人也是光頭,那些安慰癌症朋友的孩子們也爲他們剃了光頭,一些人爲了宗教信仰或女性權益而剃了光頭,光頭羞辱嗎?光頭醜陋嗎?
光頭本身不羞辱,因爲一些不合理的規定而不得不剃光頭,束手無策,這才叫羞辱
我只不過是說,這種説話方式因爲會讓人覺得剃光頭本身是羞辱,很醜陋(第一重歧視)而女性就一定是要愛美的...
「為了他們」
「為了宗教信仰」
你自己品品,這是付出代價的句式,不管你怎麼強調光頭不是醜,你的潛意識已經出賣你了。
你先去剃一個再跟我說你覺得不醜。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話,但我要強調的是愛美也不是一種錯,不要說得好像這也是一種原罪一樣。
我希望他們可以為了任何原因保留住自己的頭髮,而不是「被自願」剃掉
大家都是工具人,谁都不要瞧不起谁就完了
人權都沒了,還要啥女權
工具人也要平等啊!
怎么跟某些中学一样没事就喜欢逼人剃寸头或者剪短发
另外,灾难时期男性领导不让使用或者不把卫生巾批准为紧急物资的事情又来了
虽然是正常生理现象但基本可以视为伤口状态
不及时更换会得感染症死人的
脏话我就不说了,祝他们大小便失禁无法治愈吧
另外,灾难时期男性领导不让使用或者不把卫生巾批准为紧急物资的事情又来了
虽然是正常生理现象但基本可以视为伤口状态
不及时更换会得感染症死人的
脏话我就不说了,祝他们大小便失禁无法治愈吧
「為了他們」「為了宗教信仰」你自己品品,這是付出代價的句式,不管你怎麼強調光頭不是醜,你的潛意識已經...
你要愛美不是你錯,但我説了好多遍了,你説得好像所有人或所有女性都是愛美的一樣,就是你錯
他們哭,可以是爲了覺得光頭很醜哭,也可以是爲了自己被迫剃頭而哭,也可以是想到衛生巾的事而哭,或者爲了要出征可能不能活著回家而哭……就抓著「女性被剃光頭從來很羞辱」這點不放,説的好像要是男醫護要剃光頭就ok一樣,讓人看了不爽
而且,「爲了XX」也叫付出代價,也叫覺得醜嗎?
那我告訴你我爲什麽不剃光頭,我「爲了溫暖,不剃光頭」,我爲了溫度付出代價,放棄了光頭,所以我潛意識裏覺得光頭是美好的
爲了XX只不過是一個理由,做什麽事都要一個理由,不然就是無理,無理就在取鬧
这不是女权问题,这是人权问题。
不是女人被剃光头,被停经,是她们被破冒死,
被迫宣誓
被迫奉献。
医生是个职业,不是军人
军人向党国效忠,战死合法
医生本该拥有自己想拍的选择权
我们生病都希望得到治疗,
但在此之前我们尚未学会尊重救我们的人
若是如此,我呼吁大陆也进行医护罢工
人心未醒,就让风暴来得更猛烈,即使代价是生命
不是女人被剃光头,被停经,是她们被破冒死,
被迫宣誓
被迫奉献。
医生是个职业,不是军人
军人向党国效忠,战死合法
医生本该拥有自己想拍的选择权
我们生病都希望得到治疗,
但在此之前我们尚未学会尊重救我们的人
若是如此,我呼吁大陆也进行医护罢工
人心未醒,就让风暴来得更猛烈,即使代价是生命
你的言论证明了你是个支那猪,赶紧滚回你的猪圈!我已经放弃品葱了,偶尔来看看有没有新消息。佩服你还在战斗,品葱上大部分男性不是蠢而是坏。
我已经放弃品葱了,偶尔来看看有没有新消息。佩服你还在战斗,品葱上大部分男性不是蠢而是坏。
不用那么悲观吧,我看品葱里面所有女权议题,看点赞数都是偏向女权的,虽然底下一定有些垃圾言论,但他们并不是主流啊,我骂的这个,他本身已经在观察名单,可见他并不招品葱待见。每个论坛肯定都有些人渣的,只有他们不是主流。那其实还是有救的。
男医生不用剃,这点背景资料都不了解就开始BB。还自称Left centre?基本人权都不尊重,强制剃...这算不算尊重人权的关键在于她们是否可以选择,如果她们选择了上一线那她们就必需要服从制度,而男医用不用剃头完全可以找一个长头发的男医作为对照,假如一个长头发的男医不用剃头,那就是性别歧视。剃头的有效性我认为是存在的,毕竟气溶胶传播已经被证实,而长头发更容易沾染灰尘这个也是常识吧?有一点疑问为什么不留锅盖头这是不是官僚主义作秀这个我无从得知。
这算不算尊重人权的关键在于她们是否可以选择,如果她们选择了上一线那她们就必需要服从制度,而男医用不用...
冠名“for a greater cause”和“服从制度”并不能合理化一切,不然为什么要反对中共?生在中共难道不就应该服从制度且懂得牺牲自己for a greater cause吗,生什么反骨?看得出来您虽然身在海外但内心依然崇尚强权政治,甚至无法共情结构性暴力的受害者。
各位好,抱歉我很好奇一件事情我看到有人討論說:為何這些女生不肯直接離職拒絕?因為這一定是上面領導要求...
这个时候辞职会被打击报复,取消从业资格之类的
我想知道,饭圈母豚看到这事儿的想法
要是男的也一定要剃光,那我想大概很多人就沒意見了説實在話,衛生巾不是必備物資也就算了,居然也不給各位...
是的,就算这个女孩子本身喜欢光头,你强迫她留长发,这也是侵犯他人的权利,利用权力去羞辱他人的行为。跟头发长不长,好不好看没关系,跟强迫有关系。
媒体炒作的同时分化反贼,可以,这波中共很给力
这个激怒的人,套一下阿纳金大师的名言,“不只是女人,还有男人和小孩”
冠名“for a greater cause”和“服从制度”并不能合理化一切,不然为什么要反对中共?...我反共是因为我认为个人的权利和自由是必须要受到保护的,而至于基于自愿(划重点)放弃一部分个人权利与自由去保卫其他人的生命我也认为是完全合理的,正如为什么人要参军和在军队要无条件服从命令一样(前提是命令合法,which this case is),再次重申,剃长头发来减少感染我认为是完全合理的措施,也再次重申,剃光头而不是剪短这点是官僚作秀还是防护物资匮乏到一定程度我不评论
法西斯式的宣传,真够恶心的
唉,如果大陆的医护能像香港那样罢工的话就好了,这样就不会造成那么大的医护牺牲了,现在那些高官处理疫情...
醫護不過是共匪用來對抗病毒的炮灰吧了。炮灰多死幾個,共匪才不會在意。
这个时候辞职会被打击报复,取消从业资格之类的
天啊⋯⋯萬一進去又沒有物資就要是一線,這些人根本是被逼去送死⋯⋯
天啊⋯⋯萬一進去又沒有物資就要是一線,這些人根本是被逼去送死⋯⋯
因为ccp根本不可能找到那么多人无条件去送死,别说ccp,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都做不到找出那么多自愿牺牲的人来。香港医务人员罢工才是面对大量风险情况下符合人性的选择。现在国内各种被歌颂的牺牲很多都是建立在一面威胁一面利诱上才能实现的
我反共是因为我认为个人的权利和自由是必须要受到保护的,而至于基于自愿(划重点)放弃一部分个人权利与...
第一,我们看到的,在武汉一线奋战的大部分女性医护人员,并没有剃光头。请注意不是剪掉长发,是剃光头。先不说粗暴剃头是否会造成小伤口(参照男性刮胡子)并加重感染可能性,首先头顶的肌肤突然失去习惯的保护,已经非常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宣传女医生剃头,把剃掉的头发给女医生看,把女医生痛哭落泪扭头的一幕当成特写拍出来,这是对个体利益的践踏,如果你觉得这是合法的命令我无话可说。我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你能够对女性的无意义牺牲不做评论,因为看得出来在品葱这只是常态。言尽至此,请不用回复我了。
这算不算尊重人权的关键在于她们是否可以选择,如果她们选择了上一线那她们就必需要服从制度,而男医用不用...
我也认为有必要,然而短发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剃光头”分明是官僚主义作秀。而且你觉得她们有选择?按照中国法律医务人员不听从调度是违法的,你觉得不去疫区不在镜头前被人剃秃就被吊销执照,可以算作“自愿”的话...😑
已隐藏
粉红女权,粉红LGBT一言难尽。
因为ccp根本不可能找到那么多人无条件去送死,别说ccp,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都做不到找出那么多自愿牺...
忽然整個人都毛骨悚然了起來⋯⋯一想到現在連護士求救聲都要被院領導寫三張檢討書。瞬間覺得很絕望。
包帝应该出来亲自剃头,亲自吃药
人权主义者激怒
再说一遍,中国就是这样,有危险了,军人让老百姓先上,老百姓里面呢,男人让女人先上,大人让小孩先上,健康人让残疾人先上。
只要能躲过危险,那一幅幅嘴脸,恨不得把比自己弱势的人逼上绝路。这就是中国生存的现状,每个人都没有要脸的资本,为了活下去,他们每个人的尊严都被踩在地上践踏,所以也只能靠践踏别人来继续生存。
我向来不主张,把官和民分开。因为在中国,无论是谁,都一样可怜,当官的也是脑袋别在裤腰上,同时又都一样可恨,老百姓并不是无辜善良,他们只是一群没有枪的暴徒
只要能躲过危险,那一幅幅嘴脸,恨不得把比自己弱势的人逼上绝路。这就是中国生存的现状,每个人都没有要脸的资本,为了活下去,他们每个人的尊严都被踩在地上践踏,所以也只能靠践踏别人来继续生存。
我向来不主张,把官和民分开。因为在中国,无论是谁,都一样可怜,当官的也是脑袋别在裤腰上,同时又都一样可恨,老百姓并不是无辜善良,他们只是一群没有枪的暴徒
2020年中國還在獻祭女性,真的無法想像,決心氣勢有效義和團紅燈照就贏八國聯軍了。還是其實是要引男女網上互鬥轉移防疫不力焦點?
请各位收起火气。
楼主标题引战,已转移至水区,请修改标题后再转移回主版面。
楼主标题引战,已转移至水区,请修改标题后再转移回主版面。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标题:标题含糊不清、主旨不明、或含有点击诱饵、或含歧视/辱骂性语言
【理由】标题:标题含糊不清、主旨不明、或含有点击诱饵、或含歧视/辱骂性语言
有时候看她们骂国男,其实就能明白,她们被这个国家的性别压迫搞的几近疯狂,国内的男性、自己的父亲——或者说是“父权”“爹国”,就像附骨之蛆一样吮吸着中国女人。
墙内女权不少人反共主力军,因为女权是人权的一部分。真正遭到迫害的人觉醒速度是很快的。可惜蛆和屌癌太多,女权在wb上渐渐式微。
只有这种所有人看了都愤怒的性别歧视新闻才能有点热度吧。普通的苦难已经不能激起中国人的怒气了。
墙内女权不少人反共主力军,因为女权是人权的一部分。真正遭到迫害的人觉醒速度是很快的。可惜蛆和屌癌太多,女权在wb上渐渐式微。
只有这种所有人看了都愤怒的性别歧视新闻才能有点热度吧。普通的苦难已经不能激起中国人的怒气了。
男人怎麼就當畜生使了?男醫護上一線是被閹了嗎?還有,你自己願意當畜生,還怪別人想做人?
给女人剃头的平等手段是男的也剃头,把男人阉掉的平等手段是把女人的下面也挖掉。
“男的都他妈什么傻逼玩意儿?”这种话都能获得7个赞,你说你葱不打拳我都不信。
我觉得还是都剃好,给支那女人特权支那女人只会觉得自己有逼该,才不会同情受苦受难的底层男人,所以一切都平等好。
给女人剃头的平等手段是男的也剃头,把男人阉掉的平等手段是把女人的下面也挖掉。
你说的对啊,所以女医护剃头了,但男医护却不用剃头
你说的对啊,所以女医护剃头了,但男医护却不用剃头
你可以去剃啊。看看几个男的像你们 一样闹这么凶。别装了,你们骨子里面就没有平等。
你可以去剃啊。看看几个男的像你们 一样闹这么凶。别装了,你们骨子里面就没有平等。
你在说什么?好好讨论问题,麻烦说些逻辑清晰的话。男人被剃头不闹,就不允许女人闹?你们男人要是不愿意被剃头,当然也可以闹,你们自己选择忍下来,别人也要和你们一样?
你在说什么?好好讨论问题,麻烦说些逻辑清晰的话。男人被剃头不闹,就不允许女人闹?你们男人要是不愿意被...
泼妇,揣着明白装糊涂,没兴趣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你去给男人剃头男人肯定不会像你一样闹这么凶。你们就是要高于男人,才不是要平等。
这不是女权问题,这就是对女性的剥削侮辱和践踏女生都爱漂亮,头发对她们来说很重要,而且没有强制性剃头发...
女生都爱漂亮这句话也有性别歧视嫌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