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加速主义者我一直对加速主义很不安,今天终于搞明白不安的源头。

就这一两年内发生的事,能被称作加速的其实并不多。


首先,加速主义就不是汽车启动时从0到100公里那种逐渐递进的过程,而是从0跳跃至100公里,是没有中间过程的。成功的加速应该让人对变化感到无所适从并且产生抵触情绪,看似加速实际不是的例子比如节约粮食,大家心里都明白就是粮荒了,可是匪共不会说:咱们没粮了,过段时间会饿死人。它说“节约粮食”,用一些不相干的概念去模糊现实情况,社会会逐渐适应环境变化,人们因为节约概念的推广不断调低食物品质预期,所以粮荒实际上不是加速,它只是匪统时期遇到的一个周期性问题,用枪杆子可以解决。


按这个标准,我目前想起来的加速有:

1.匪共肺炎。一官宣就封城,网上哀嚎连天,粉红一霎那间好像人间蒸发了活着的寥寥无几,战狼开始自责羞愧开始面对现实,社会无法承受这种突如其来的伤痛,所有赵家机构被质疑辱骂嘲讽,连水军都消失了。、

2.反送中。它对墙国社会的加速有限,主要加速在权贵圈。

3.社达主义。这种外交态度注定在国际舞台不会有朋友,被围殴是早晚的事,它不是具体的加速主义事件,但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起到加速效果。


我想不起来美国有加速过,虽然它确实不断放出能让中国破败的消息,不过好像没有那种一剑封喉的杀招,这就让匪有喘息的机会,匪不会有力挽狂澜的杀着,但它可以调整策略让硬着落不至于引起民众起义。



我对加速主义其实很焦虑的,因为加速的力度不够就会变成平稳过度,大家想想,如果十年后变成朝鲜了,这还算加速吗?


————————————————————


当一台车子向悬崖驶去而又没有任何乘客可以把车停下来的时候,他们唯一可以寄望的就是把车子开到最高速度飞跃悬崖。


但现在的问题是大部分加速主义者把缩短到悬崖的距离视为加速主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既然这样还不如击鼓传花。



————————————————
最后在这里总结一下和红龙讨论的结果,大家一直在说的加速主义实际上是广义加速主义,根据加速方法的不同加速最终走向的结果也未必一样,很多人认为朝鲜是必然的结果,其实朝鲜只是加速主义最容易到达的结果,它不是墙国人唯一的结局。

加速主义和时间有关系,假设1990年开始,2020年变成朝鲜,用了30年时间,一个有效的令人满意的加速主义应该尽量把过程压缩,用29年朝鲜化也是一次成功的加速,但显然比不上用10年的。

加速主义者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时间,加速主义只争朝夕。

但是很可惜,加速主义者也注意到了自己在这场运动中可以发挥的作用极其有限,基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其他加速的可能性,转而静待朝鲜加速降临,这非常可惜。


至于其他加速方法,我个人的一点不成熟看法首先应该按照未来政权形态来操作:中美共管>分裂>列邦>大一统。


中美共管的加速方法:目前想到的就是热战,目标是让美帝入关,具体怎么操作不清楚。

分裂加速:制造地域矛盾,从中国人这三个字中撕裂内部成员,丑化族群(这个值得商榷,可能是双刃剑),将“爱国”变成“爱家,爱你生活所在的地方”,不要攻击战狼,要变成战狼去攻击受到伤害的墙国人(最好同时也是爱国人士),要对他们落进下石,目标是要逼温和派中立派站队。

联邦加速:不清楚怎么操作。

大一统加速:最差的结果,最好别。
33
分享 2020-09-05

157 个评论

>>你说这个都是最表层的东西,朝鲜式的加速主义还真的不如不加速,在匪的管治下每一代中国人都是费拉,那么为...


為什麼你對改變的意願是最急的,但你對改變時間點的預測是最久的......
你這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很多人說過了,朝鮮,委內瑞拉沒崩潰都因為有人輸血,主要就是中共
中共變朝鮮,人家就算想給他輸血,血量也不夠啊
>>老實說真正能做的只可以舉報一下小粉紅翻牆, 舉報一下遊戲平台辱華, 或者投訴令粉蛆被刪微博不然個人能...


舉報遊戲平台或影視劇辱華很有用
我小時國民黨不准台灣的電視台播放多拉A夢
我恨到現在
舉報一次可能就增加了成千上萬的潛在反賊
>>你说的还是广义加速主义,等你明白朝鲜加速主义和觉醒加速主义的分别你会发现朝鲜加速是最坏的情况。


中共把覺醒加速的路都堵死了,這條路走不通
除非你有能力說服美國把防火牆搞掉,我才信你地球上有這種東西
>>中国人本身就是这样,而且要是社会大崩溃对谁都不好,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和平演变


和平演變的路是被習近平自己一條條堵死的,每個月出四五個新政策去堵死,越堵越嚴...所以你也沒辦法...
除非出現黑天鵝,你的願望永遠不可能達到...為你悲哀
>>续不续命不重要,韭菜参与这个比参与加速还难,我想说的一点就是支持朝鲜加速的人是完全没看清现实,举个例...


現在決定性的因素:司機的意圖與行為,懸崖的寬度(有沒有可能飛越)全部不在你我掌握中
我看到的圖景是:懸崖後面根本沒東西,沒有飛越這個選項
沒辦法打死司機換人開,就只有掉下去這條路
宇宙中沒有什麼覺醒加速這東西
>>我再说一下为什么续命比朝鲜加速要好,这纯粹是责任归属问题。按照反送中银发族的忏悔,今天香港沦落到如斯...


歷史就是殘酷的,
難道明末四川人就應該被張獻忠殺?
造成這結果萬曆年代的人都有責任啊,
為什麼不負責?

早比晚好,因為這不是舒服的車子
乘車過程中也有各種痛苦
也有各種被利用被壓迫被剝削
那當然長痛不如短痛
早死早投胎早超生
>>对专制政府而言,他们会掩盖一切消息,隐藏一切压力,直到压力过大溃坝的时候一瞬间崩塌,就像苏联,所以你...

大饥饿死几千万,它没倒台。
现在新疆的种族灭绝,国内的消息能完全封锁。
香港游行,能颠倒黑白。
我打个比方:中国如果有1个亿的人反抗,它只需喂饱1百万的军队来进行屠杀。哪个城市被占领了,就放颗导弹,以它的过往历史,杀人民可是从不眨眼。
我与你想法相左,很悲观。
新疆不少人吧?够大吧?
在大陆的互联网,关于迫害维吾尔族人的消息是零。
>>对内:借共产党的力,打击共产党的支持者,使其失去民心。对外:借战狼的力,碰触欧美的外交底线,加速脱钩...


我觉得你说的“内”如果是国内,则是不可能的,第一你借不到共产党的力,你不姓赵;第二中共政权本来靠的就不是民心,而是枪杆子。

那么我更倾向于认为你说的对“内”指的是海外华人和小粉红吧,他们当中确实有人支持中共,这帮人觉醒的话,或许会对中共有伤害,这个很难确定,至今我没有见过哪个留学生小粉红或者华侨做出伤害体制的事。

对“外”这一点,外交底线只能由外交部门突破,你能做的无非就是把战狼的行为和话语翻译一下给洋人看,但我认为欧美洋人当前对华脱钩的形势,已经是大势所趋,你我普通人实际上也只是围观,做不到什么实质的事。
>>大饥饿死几千万,它没倒台。现在新疆的种族灭绝,国内的消息能完全封锁。香港游行,能颠倒黑白。我打个比方...


如果你支还在毛腊肉的时代,能做到,但我不觉得你支现在还能做到,你支的列宁化已经一去不回了。你支如今的形态已经和毛腊肉时代远远不同了,当时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现在能做到,就脆弱性来说是增加的。
朝鲜化也未必是坏事,如果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倒退,等于彻底动摇共产党自改开以来的执政合法性。
>>如果你支还在毛腊肉的时代,能做到,但我不觉得你支现在还能做到,你支的列宁化已经一去不回了。你支如今的...

你支就算明明白白告诉你,你支就是你主人,天下都是你支奴隶,又能耐你支何?
意识形态是你支给予你支贱民的迷晕药,方便你支管理,而迷晕药清醒时,你支还有枪火弹药来明明白白告诉你,继续干活去。
你支不容易消亡
加速主义旨在加速历史发展的进程,并不改变阶段性的结果,只是让结果快一些到来,不然有生之年就看不到了
>>你支就算明明白白告诉你,你支就是你主人,天下都是你支奴隶,又能耐你支何?意识形态是你支给予你支贱民的...


这事儿就我看来就是刘仲敬说过的自我欺骗的陷阱。
毛腊肉是个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共产主义和民族主义只不过是洗脑欺骗工具,但是对于习近平而言,他是真信了那一套的。
所以你支必然没法重新成功列宁化,如果你支想要重新列宁化,现在早就应该杀得人头滚滚了,而不是连薄熙来都还能活在秦城里。
如果你支单靠皮鞭就能统治,那么你支根本无需学习列宁党的组织技术,邓矮子也根本无需改变路线。
加速只有等待洋人的反应,有反应的才叫加速,桂枝人民卖儿卖女,易子而食都造不了反,桂枝人民的反应对共产党没有价值
>>这事儿就我看来就是刘仲敬说过的自我欺骗的陷阱。毛腊肉是个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共产主义和民族主义只不过是...

你支杀人放火的事从来没少干,伟光正从来在嘴上。
你支种族灭绝维吾尔族,也能说成帮助再就业,消除恐怖份子。
你支的邓小平改变路线,只是迎合美国罢了。
还以为你支的奴隶有资格让你支改变路线,你高看你支的奴隶了。
人头滚滚算什么?听说过按人口比例杀人吗?
以为你支征服支那支那人就没反抗过吗?
一个县城的人反了,你支派军队屠城,听说过吗?连躲上山都找出来杀了,小孩妇女都没放过。
连一个六岁孩童,是反革命罪,活活虐杀致死。
你对你支了解还不够深。
>>你支杀人放火的事从来没少干,伟光正从来在嘴上。你支种族灭绝维吾尔族,也能说成帮助再就业,消除恐怖份子...


你支的改变动力不是来自奴隶,而是来自统治集团内部。但是实质上,你支的统治集团本身,经历改开也是在极度膨胀的,你要不杀得人头滚滚,你怎么压缩统治集团??就你支目前这个情况,估计你支还没完成朝鲜化,在过程中就因为统治集团内乱崩溃了。你习近平真像毛腊肉么??有毛腊肉的狠劲和匪气么??习近平自己,也不过就是个没了秘传心法的费拉版毛腊肉罢了。
>>你支的改变动力不是来自奴隶,而是来自统治集团内部。但是实质上,你支的统治集团本身,经历改开也是在极度...

你支毛时代权力不稳时发动文革杀了无数共产党员,你支习时代打贪,清了无数异己。
权力高度集中,你支洗脑术高超,已完成精神朝鲜化。
狠劲与匪劲是因时制宜,当需要杀你支贱民时,你习不会手软。
你支想改变,目前除美军介入与你支内部由上至下的改变外,暂时看不到其他可能。
你支粪坑一样,炸了屎到处都是,不炸整个世界都要忍受这股恶臭。
>>你支毛时代权力不稳时发动文革杀了无数共产党员,你支习时代打贪,清了无数异己。权力高度集中,你支洗脑术...


如果是毛腊肉,那薄熙来就不可能活着。你支的腊肉浓度还差了十万八千个周恩来。
你支发展到今天,虽然变得看似更强,但是从组织韧性,从地下党的本质来看,反而是变得脆弱了。
我看来你支再列宁化成功的可能性几乎是0,整个组织已经完全是靠金元在支撑了。这种组织核心的转移,在经济大崩溃下会是致命的。
>>如果是毛腊肉,那薄熙来就不可能活着。你支的腊肉浓度还差了十万八千个周恩来。你支发展到今天,虽然变得看...

你支的政权靠得从来都是枪杆子
金元,洗脑,只是让奴隶更卖力的干活罢了。
当这些假像被看破,枪杆子露出来,你们这些奴隶能怎样?
指望军队从良?
你支经济受困,人民思想可能会变。
更可能被你支宣传美帝邪恶,阻止你支崛起。
>>你支的政权靠得从来都是枪杆子金元,洗脑,只是让奴隶更卖力的干活罢了。当这些假像被看破,枪杆子露出来,...


枪杆子也是一种组织,而你支组织的整体膨胀早就今非昔比了。当经济衰败到了难以支撑你支目前庞大的组织的时候,自然会有各种乐子出现的。
>>為什麼你對改變的意願是最急的,但你對改變時間點的預測是最久的......你這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我和红龙的讨论已经有结果了。
>>我觉得你说的“内”如果是国内,则是不可能的,第一你借不到共产党的力,你不姓赵;第二中共政权本来靠的就...


所以说你不懂加速主义是什么。
>>大饥饿死几千万,它没倒台。现在新疆的种族灭绝,国内的消息能完全封锁。香港游行,能颠倒黑白。我打个比方...




你应该把今天重走耄路线视为“由奢入俭”,日常直播吃澳龙吃鲍鱼改为吃糠,粉红也不乐意。
>>你支的政权靠得从来都是枪杆子金元,洗脑,只是让奴隶更卖力的干活罢了。当这些假像被看破,枪杆子露出来,...




我说一个个人看法,维尼为什么要复辟君君臣臣那一套,为什么要搞孝道,因为作为一尊他无法通过个人魅力征服其他人,又无法通过法理统治14亿人,他唯一可以走的路就是传统路线,然而2020的中国大陆,再怎么弱智也是尝了三四十年西方民主带来的好处的,但凡手里有点权力的不是二代就是三代他们吃不吃你重返传统这一套都是个问题,而且维尼搞的这个监视系统,根本没人是安全的,能为他卖命的除了几个小学同学还能有谁?

早在十年前就爆料出国内有超过1百万的裸官,体制内的人都不是傻的,在中国赚到的钱就等于在赌场赚钱一样,你只要身在墙内你的钱就不安全。

人心早就散了。
>>我说一个个人看法,维尼为什么要复辟君君臣臣那一套,为什么要搞孝道,因为作为一尊他无法通过个人魅力征服...

裸官走了,大把人排队等着接上。
人人都被监视,更无人敢反抗。
>>枪杆子也是一种组织,而你支组织的整体膨胀早就今非昔比了。当经济衰败到了难以支撑你支目前庞大的组织的时...

嗯,也只能当笑话看罢了。政权基础还是无法动摇
>>你应该把今天重走耄路线视为“由奢入俭”,日常直播吃澳龙吃鲍鱼改为吃糠,粉红也不乐意。

粉红也只是粉饰太平的工具罢了,作用是用来恶心人。
他们能怎样?
>>嗯,也只能当笑话看罢了。政权基础还是无法动摇

时候未到罢了,没了钱,你支的整个组织都会生锈的。权力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的,如果全部都靠在枪杆子身上,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无法制衡枪杆子了,那枪杆子自然也会想,我凭什么还要听你的??连毛腊肉都挡不住逃港,就你支现在这个大量人有海外关系的局面,发展到经济崩溃你支难以维持过于庞大的组织的时候,自然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的。说白了,枪杆子要是这么万能,苏联就不会垮。
>>裸官走了,大把人排队等着接上。人人都被监视,更无人敢反抗。




把蔡奇换下来再换你上去你觉得是一样的吗?
>>粉红也只是粉饰太平的工具罢了,作用是用来恶心人。他们能怎样?



这个是此消彼长的问题,自干五消失了,维稳经费就要加码,匪目前内外交困,银根欠奉,底下的人自然阳奉阴违,上头压力加大。


不然按你这逻辑,这没用那没用,那么七千人大会,耄搞刘少奇一切都是扯谈。
>>Kum tus hala pos langer. Thu dai tam pun na coudu....


但越南废得太彻底了吧。汉喃字本身是越南文化的一部分,现在一般人也看不懂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8292 你看看这个帖子,他的说法是有道理的。


实际上反共这条充满荆棘的路并不好走,各人也都知道自己的斤两,如其反共不如骂共,既不违背良心又可以起到精神股东的作用,而朝鲜加速作为必然会出现的结果,各人静待便是。
加速失败,平稳过度到朝鲜社会,咂滴,普天同庆,集体放鞭炮庆祝呗?  庆祝,新中国,重回就社会? 天安门建国讲话扔进马桶呗。
>>这个是此消彼长的问题,自干五消失了,维稳经费就要加码,匪目前内外交困,银根欠奉,底下的人自然阳奉阴违...

一直以都是阳奉阴违,不是银根欠奉的问题。
我说了,外国势力介入与内部由上而下的改变。
其他的,多是百姓受苦罢了。
当然也可能是推动以上两个的进程。
但是我也说了历史,饿死几千万,也都无法动摇政权。
>>一直以都是阳奉阴违,不是银根欠奉的问题。我说了,外国势力介入与内部由上而下的改变。其他的,多是百姓受...



意思是七千人大会,打倒刘少奇一切都是扯谈,对着头崩一枪解决,我建议你代替蔡奇的位置。
>>Kum tus hala pos langer. Thu dai tam pun na coudu....

所以我一直认为回族不是一个民族,就连滇西那些效忠西北门宦的回族也与我们这边回族差距很大,马孝武08-09年想在这推阿语,没有人参加。。。我们这边回民与你们那边的共同点其实没多少,我想到的就是都信伊斯兰,而且上层普遍姓马两点,两地回民的共同语居然是汉语有点讽刺,请让我苦笑几声。

我认为拉丁化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习惯了以汉字表音,1880年左右已经没有人用Mranma了,从晚清开始百年来都是在用汉字,不可能开倒车或是废汉字,而且晚清的Mranma我从前看过一些拓本和扫瞄件,完全看不懂。虽然不想承认,但除了文法和词组外,我们的语言已经和汉人的民系方言没有多大的分别了。三代人以上都习惯写汉字,叫他们写26个字母写不出来的可能性更大。
对于这个问题,肉身翻墙的和在墙内的普通中产还有底层感受完全不一样。
对于肉身翻墙和底层,他们很多支持加速主义,因为肉身翻墙,土共怎么玩也对他影响有限,人家只是等着回家吃饺子而已。国内底层因为反正也已经身处地狱了,还不如干脆来个蒙的,一波上高地。
对于国内的普通中产,毫无疑问加速主义必然导致他们本来不太稳固的生活之摇摇往下跌。
权贵们则不好说,一波剧烈操作很可能把锅砸烂,政权变更导致原本稳固的食利阶层一下重新洗牌。
所以对不同的人群感受必然不一样。
>>对于这个问题,肉身翻墙的和在墙内的普通中产还有底层感受完全不一样。对于肉身翻墙和底层,他们很多支持加...

对头,中国有好几亿像我这种泥腿子,他们根本除了一条小命什么也没有,什么共产主义资本主义都不关心。要是乱世重来我是准备当炮灰的,就像凯撒那种丢高骰子,看看能活多长时间
>>意思是七千人大会,打倒刘少奇一切都是扯谈,对着头崩一枪解决,我建议你代替蔡奇的位置。

你的意思是大部人,因失业,贫穷,饥饿起来做反,就可以推倒ccp?
幼稚。
就算出现以上问题,你支都会将责任引导到美国,欧洲身上。
就算出现以上问题,都无什么可能做反。你支的社会监控已经无孔不入,根本就无做反的空间。
你对你支还不了解吗?
我将客观现实描绘出来,反驳你的想法过于天真。
不过你支一定会走向民主进程,不过时间漫长罢了。
>>你的意思是大部人,因失业,贫穷,饥饿起来做反,就可以推倒ccp?幼稚。就算出现以上问题,你支都会将责...



你这话不就自己打自己脸嘛,只要把问题引到美帝上,ok,开不开战?

耄时期死这么多人都没有反抗,一方面是他个人魅力和政治手腕,另一方面是当时的中国本身就穷。

今天维尼有什么个人魅力?团结在他周围的只有几个小学同学,今天中国怎么说都是吃了二三十年国际饭的,粉红玩的游戏吃的澳龙变回耄时代的糠你看有几个答应?

你支怎么走向民主进程啊?这个不可能那个不会出现的。你不会是说和平转型吧?

所以我就说了,按你的标准,七千人大会是多余的,打倒刘少奇是多余的。老子有枪怕过谁啊?
>>你这话不就自己打自己脸嘛,只要把问题引到美帝上,ok,开不开战?耄时期死这么多人都没有反抗,一方面是...

孩子几岁了?权力最大的人,无数人想接近献殷勤还没机会。你担心你支习的身边没人?这不是笑话吗?
你支的数字化监控,七千人大会就不可能实现。
你支毛打倒刘时,刘还是像条狗般舔你毛的鞋。
你还是多了解一下你支的尿性吧
>>孩子几岁了?权力最大的人,无数人想接近献殷勤还没机会。你担心你支习的身边没人?这不是笑话吗?你支的数...




呵呵说不过开始立稻草人了。

你先搞清楚打倒刘少奇和七千人大会在你所谓的枪杆子下不会反抗的现实意义吧。
>>孩子几岁了?权力最大的人,无数人想接近献殷勤还没机会。你担心你支习的身边没人?这不是笑话吗?你支的数...



刘少奇是条狗就不需要打倒了,你用耄时期的不会反抗得出今天的不会反抗,但又用今天的数字化监控解释七千人不会实现,现在的大人说话都不用脑的吗?

一个专制政权既无法被打倒又必定会走向民主,👈党内改良派吃糠前肯定要吃摇头丸。


我看你不停掌掴自己我心痛啊。
>>刘少奇是条狗就不需要打倒了,你用耄时期的不会反抗得出今天的不会反抗,但又用今天的数字化监控解释七千人...

始终会有一些人有世界观的,皇帝轮换,总会有改变。
你观察周围,监控摄像头,手机,车载摄像头,无处可藏,又如何革命呢?那叫送死,你支精准杀人头,杀一儆百。
>>呵呵说不过开始立稻草人了。你先搞清楚打倒刘少奇和七千人大会在你所谓的枪杆子下不会反抗的现实意义吧。

在理论上,在现实上,完美KO你。你自己回头看看吧。
你活在自己的意淫中,叫不醒装睡的人。
不说了,累
>>始终会有一些人有世界观的,皇帝轮换,总会有改变。你观察周围,监控摄像头,手机,车载摄像头,无处可藏,...



三岁小孩子也有世界观的,什么叫有一些人有世界观啊?

你说话的逻辑就是支性深重的代表,看东西用的是最原始的丛林法则:你有理?我有枪,你不服我就杀,杀杀杀,每个人都服了。

这么牛逼就不会在江湖时期搞出百多万裸官了,你是不是以为其他人都是小孩子,只有你是成人啊?维尼才杀几个人啊,他的个人魅力在哪啊?你支目前是既没有法律也没有领袖魅力只能靠千年传统糟粕外加高科技去统领13亿韭菜。

你匪首领给暗杀过几次了?还说什么每个人都想舔,位置永远有替补,你可能连博弈是啥都不知道。


”无法动摇的专制政权必定走向民主“👈👈👈这种傻逼梦全中国只有你一个人在做。


麻烦阁下说话带脑子ok?
>>但越南废得太彻底了吧。汉喃字本身是越南文化的一部分,现在一般人也看不懂了。

欲灭其国,先绝其史,欲灭其族,先绝其语。中共的汉化对各少民来说都有害,要构建民族认同必定要保留自身语言。中共的语言污染弄得我们少民都不会说自己的民族语了。对于完全不同的语系,使用汉字非常不便,采用本民族的表音文字有助于没有自身文字的民族语的传承。
>>所以我一直认为回族不是一个民族,就连滇西那些效忠西北门宦的回族也与我们这边回族差距很大,马孝武08-...

其实我们西北回族也是说汉语写汉字比较多。不过回族未来要再民族认定,穆斯林族是不可能的,南斯拉夫内战已经是一个大的教训。滇西十八家中马占魁和马如龙系算是我们西北回回对西南同胞的殖民,。你们在晚明有自己的文化文字(大部分写汉字,但有古彝文古苗文等),大理段氏嫡系段振兴之死也与门宦有关,我认为你们西南回民自立是最好的决定,宗教捆绑什么的都是封建糟粕,放弃你们对西北门宦的效忠吧,你们是自由的。
想要加速一步到位,仅需两点:
1.新冠源自实验室人为制造;
2.支共美国恶意投毒!
只要这两项有确切证据,你们想想美国能不打热战吗?
看看美国死了多少人?创纪录了吧!
所以,加油吧!你支成为下一个伊拉克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三岁小孩子也有世界观的,什么叫有一些人有世界观啊?你说话的逻辑就是支性深重的代表,看东西用的是最原始...

你思维逻辑与五毛无疑,一昧合理化自己的想法,却无任何理据。
他人拿出现实条件与客观事实来反驳你幼稚想法时,你就一昧抹黑,完全无直面理据的能力。
我的论点已经明明白白,你不要支性化我的语言。你与五毛的差别是他有五毛,但你无。
>>一直以都是阳奉阴违,不是银根欠奉的问题。我说了,外国势力介入与内部由上而下的改变。其他的,多是百姓受...



你有什么本事啊?这里一百多个回复,只有你每个回复都带人身攻击的,撒泡尿照照自己长啥样好不?

专制既不可动摇同时又必定走向民主,这种弱智想法全中国只有你想得出来。
>>你有什么本事啊?这里一百多个回复,只有你每个回复都带人身攻击的,撒泡尿照照自己长啥样好不?专制既不可...

我没有说过专制不可动摇,你硬塞给我的语言和五毛本质是一样的,这种不是人生攻击,是描述事实。
你智商堪忧,看不懂我留言的意思。
我回覆论点多次击破你幼稚的想法,你无法反驳。就开始转移话题,多方面出言不逊。
我都无攻击你,反而多次的善意提醒你这种五毛思想逻辑不可取,仅仅是描述现实。
我回复你,用事实论据说明你蠢也是为了能让你有自知之明。真心为你好。
何必苦苦纠缠呢?
反思是人类优良的品质,看来你没有。
勿回
>>我没有说过专制不可动摇,你硬塞给我的语言和五毛本质是一样的,这种不是人生攻击,是描述事实。你智商堪忧...




你的回复就是论据不够辱骂来凑。

几十岁的人了,讨论事情的层面还停留在最原始的阶段,“幼稚”“你几岁啊”。回复你的字数有一半是要教育你不要骂人的,你丢不丢人啊?先撩者贱,还好意思说我出言不逊,撒泡尿照照自己屄样。

我证明你智商低只需要从你的回复里面找就可以了。


👉“但是我也说了历史,饿死几千万,也都无法动摇政权。”“不过你支一定会走向民主进程,不过时间漫长罢了。”👈

👆这种话除了傻子真的没人说得出来。

这帖子是我开的,你不高兴可以不进来回帖,怎么说是我纠缠你了,你说话真的很不要脸。
>>和平演變的路是被習近平自己一條條堵死的,每個月出四五個新政策去堵死,越堵越嚴...所以你也沒辦法.....
我知道这个问题,所以真的是很难过,真的不希望无辜的人受难,可是共产党是真的坏......
一位记者在推特采访一位挂着VPN的加速主义反贼,采访结束后,记者出于个人的好奇,询问这位不过二十来岁的年轻人:
“中国民主化之后,您打算做什么呢?”
屏幕另一边的加速主义反贼愣了愣,寂寞地笑了,他在屏幕上飞快地打出:
“那时候我已经死了。我们肉翻翻不出来的反贼,大多是活不到那一天的。”
无恶意,突然想写一个悲剧短篇
玳瑁绅士 新注册用户
>>一位记者在推特采访一位挂着VPN的加速主义反贼,采访结束后,记者出于个人的好奇,询问这位不过二十来岁...



类似的窝也曾想过。

一位油管自媒体在美国访问支持中共政权反对美帝打压中国的粉红,访问结束后两人闲聊:你既然向往自由世界为什么又要支持专制政权?

粉红有点尴尬,低头笑道:“希望土共再支持多一阵子,等家里的几套房子卖了,爹妈把钱转出来之后再倒下,不然家里损失惨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芝麻开门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4
  • 浏览: 5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