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相关请发至讨论专版】2020美国大选开票、直播、集中讨论串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
實時計票:
The Guardian
The NYT
Reuters
更多讨论请进►美国大选2020专版传送门
———————————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
實時計票:
The Guardian
The NYT
Reuters
更多讨论请进►美国大选2020专版传送门
———————————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3623 个评论
>>我早上看到politico 的報導
感觉最近无论左媒还是右媒,发出来的所谓小道消息都不足为信(当然我还是觉得左媒更恶心一些)。除非本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或者视频录像中有说过,否则就当没这回事吧
>>rubio也承認拜登當選了唉!早上看到一個標題:gop大家現在就只等法律戰結束我看人家推特里可没有这个意思,反而近几个小时都还在说选举舞弊的事。麻烦您老给个resource,谢谢
>>有受过共产党/社会主义荼毒的人: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前苏联东欧的移民,普遍对社会主义/共产党那套很...
米国的左右不同于中共国(包括离岸的PRC裔)的反贼/粉红区别,米国的左右是有所谓宪法宪政共识的,反贼和粉红没有,甚至反贼和反贼之间都没有。
rubio也承認拜登當選了
唉!早上看到一個標題:gop大家現在就只等法律戰結束
唉!早上看到一個標題:gop大家現在就只等法律戰結束
>>这不就是古巴裔的主张么?不过古巴二代们反共的狂热情绪也是大幅下降,以至于古巴裔二代只是略微偏向共和党...
有受过共产党/社会主义荼毒的人: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前苏联东欧的移民,普遍对社会主义/共产党那套很敏感。
至于二代移民,1.他们的生活重心变了,毕竟和父辈生活的不是一个国家。2. 美国的教育一直由左派掌控,讲了很多nazi纳粹的危害,对于共产主义的可怕却没有怎么讲到,很多人对共产主义还心生向往 3. 父母那辈也不可能整天给小孩普及共产党的危害。
不久前还有个葱油问移民后要怎么像小孩解释中国的优越性:移动支付,基建等等... 这个葱油的小孩,日后大概率是不会反共的。
4. 媒体+学校洗脑—— 很多人会说美国没有洗脑,因为没有墙。那这样说的话,小粉红也会翻墙,所以他们也没有被洗脑?这点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你提到的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议题,确实很有意思。其实可以改成,“每个人有每个人关心的议题” 。
我移民好几年了,对中国的事不是特别熟悉,但是我之前看到很多葱油对粉红的嘲讽,其实说白了也就是葱油的想法/对中共的认知和粉红不一致,这和跟美国的左右派互相嘲讽,看不对眼本质上一样的。当然两边都有各自的理中客。
>>这个是越南人挺川/反拜登的游行集会视频:Huntington Beach-Vietnamese Am...
这不就是古巴裔的主张么?不过古巴二代们反共的狂热情绪也是大幅下降,以至于古巴裔二代只是略微偏向共和党而不是严重偏向共和党。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议题。
>>中共政府是低价贱卖劳动力给欧美政府的买办...且IMF和欧美政府默许这一点,这也是中共政府存在的价值...
不太完全,应该是中共先存在,然后再给发达国家输送血汗劳动力,因此发达国家也乐得无视中共的罪行。但是不是中共为了输送血汗而存在。也不是说中共停止输送了以后发达国家就要开启灭共程序。
>>品葱为什么不能允许多方发言呢?既不黑也不粉,难道很难吗?
因为品葱的川粉不认为他们是在忽略事实粉川,他们认为他们的看法是基于事实的,他们点赞或者点踩是对内容的看法,不是对发布者的看法。他们的发言也是一方的发言,踩和赞是所有用户都有的权力,你要是反对他们的踩的话,赞回去就是,而你要知道赞不需要葱币,而踩需要10个。
>>品葱为什么不能允许多方发言呢?既不黑也不粉,难道很难吗?
当然难,越是绝望之中的人越是常常希望有奇迹有救世主,尤其是今年年初,香港,疫情,贸易战似乎已经把中共推向绝路,他们指望着懂王能重新创造那时的奇迹,却意识不到正是懂王自己毁了自己的奇迹
有没有葱油愿意一起读书提高姿势水平啊?🧐比如说斯宾格勒《西方的没落》。
中共政府是低价贱卖劳动力给欧美政府的买办...且IMF和欧美政府默许这一点,这也是中共政府存在的价值,你可以认为中共就是美国的代理人。
>>哟,在这考我词义呢?我就较了真了还,就找个百科吧:“买办:一般指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依附于帝国主义...
再多思考一下,你就会发现中共是真正的大买办,
-1,强制结汇,相反的是日本,允许民间持有外汇,自由流通。
-2,金融不自由,货币无法自由兑换,金融领域一直是对外封闭,只是在香港开了个口子,现在这个口子也要收紧了。
-3,央行可以自主调整汇率=可以对内无限制印钱+把钱赶进房地产。有没有发现欧美一直没有对此项进行指责?因为欧美也需要中共维持中共国民的低收入,这样才能保证欧美当地物价的平稳。这一条直到去年才被特朗普政府攻击。
中共国官员动机没有那么复杂,刁夶一带一路的目的也无非是先收外汇再将钱洗成自己的,然后还要听欧美政府的招呼,如果这不是买办,那是什么呢?你也可以为是中间商。
-1,强制结汇,相反的是日本,允许民间持有外汇,自由流通。
-2,金融不自由,货币无法自由兑换,金融领域一直是对外封闭,只是在香港开了个口子,现在这个口子也要收紧了。
-3,央行可以自主调整汇率=可以对内无限制印钱+把钱赶进房地产。有没有发现欧美一直没有对此项进行指责?因为欧美也需要中共维持中共国民的低收入,这样才能保证欧美当地物价的平稳。这一条直到去年才被特朗普政府攻击。
中共国官员动机没有那么复杂,刁夶一带一路的目的也无非是先收外汇再将钱洗成自己的,然后还要听欧美政府的招呼,如果这不是买办,那是什么呢?你也可以为是中间商。
>>不学无术。买办不是经济学概念,甚至连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念都算不上,只是在中国清朝刚刚通商这个大背...
>>哟,在这考我词义呢?我就较了真了还,就找个百科吧:“买办:一般指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依附于帝国主义...说了半天都是百科出来的!真难为你!你没依附科技打哪来的?变来的!没当世界工场哈!没有绝对没有!富豪都移民国外了国藉是哪?别左一个你匪你匪的,你匪气够大了!你愿称啥朝代是你的事!你牛逼你推王多少朝你去啊!
>>你先弄明白啥叫买办。权力是要变现的。
不学无术。买办不是经济学概念,甚至连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念都算不上,只是在中国清朝刚刚通商这个大背景下,被西方资本家雇佣的中国雇员而已。为什么说不是经济学概念?因为劳方拿工资,当然要为资方办事,这跟两者国籍没有任何关系。只有民族主义过剩的中国人,还有委内瑞拉清除美国资本的好兄弟,才会纠结谁是买办,谁是二鬼子。说白了就是把经济政治民族主义民粹主义糅合在一起的没有任何价值的奇怪概念。
你想要说的,不是什么买办,而是权力寻租。权力寻租里,权和钱谁是纲,谁是目,估计你根本就理解不了,所以我一直才懒得理你。结果一帮左人连自己老本家马克思的政经概念都搞不通,就来胡说八道。我华老反共归反共,从资本论到毛泽东斗争论都是研究过几十年的,所以才有两个凡是这种精华思想。你们这些小字辈左人折腾来折腾去,做一个北欧如何,右一个苏维埃怎样怎样,不用我华老出手,卡尔波普哈耶克之类就把你们吊起来打了。
>>你先弄明白啥叫买办。权力是要变现的。
哟,在这考我词义呢?我就较了真了还,就找个百科吧:“买办:一般指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依附于帝国主义势力并直接为其服务的大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适应帝国主义侵略掠夺的需要,为帝国主义所豢养,是帝国主义剥削和压迫本国人民的工具和奴才,是帝国主义在殖民地和半殖民地国家的重要社会支柱。它不仅依附于帝国主义,同时又与本国封建官绅相勾结,损害民族利益,残酷压榨本国劳动人民,是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最反动和最落后的生产关系的代表,严重阻碍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在民族民主革命中是极端的反革命派,是革命的主要对象之一。”
你支匪共哪点符合“买办”特征了?你匪是依附帝国主义了还是为帝国主义国家服务了?是协助帝国主义侵略了还是被帝国主义豢养了?它是替帝国主义剥削韭菜了还是它自个儿割的韭菜?它是与本国封建官绅“勾结”了??它根本是连官绅一起吃的吧!
你匪是骗着全地球给自己家韭菜揽活,割韭菜养猪,最后连韭菜带猪一起收。买办?还真当自己找了个破词可以娱乐了?你匪是兲朝的主子,说它给贱民当买办?因为它给拉点合同大单,贱民赚了点钱真敢把自己就当“合伙人”了??
你先弄明白啥叫买办。权力是要变现的。
>>说反了吧,中共给资本家卖命??中国的资本家是匪共权贵们养的猪,韭菜们是猪饲料。
我不黑川也不粉川,不过貌似我还没有踩的权力哈!其实现实生活中这样一边倒的人也很多
>>说反了吧,中共给资本家卖命??中国的资本家是匪共权贵们养的猪,韭菜们是猪饲料。by the way.韭菜是猪牛羊饲料不杠!关键资本家有几个国籍在中国?话
>>说反了吧,中共给资本家卖命??中国的资本家是匪共权贵们养的猪,韭菜们是猪饲料。谁说反了?买办和卖命两回事!
>>中共是本支最大的买办,那么它在为谁代言其实是很清楚的。
说反了吧,中共给资本家卖命??中国的资本家是匪共权贵们养的猪,韭菜们是猪饲料。
>>那就是說出老千的人賭品很好?也许我说的是也许哈,也许都出千了哈,不喜勿喷
>>你这类人没看过资本论却喜欢将资本家三字挂在嘴边。即便美国总统是资本家代言人,那也要受到法律约束和任期...
包子还真不是资本家代言人。资本成立的前提是私有财产和法治社会,来源是封建制度,对于没有封建只有独裁的中国,掌权者压制一切资本家。
你这类人没看过资本论却喜欢将资本家三字挂在嘴边。
即便美国总统是资本家代言人,那也要受到法律约束和任期限制。
本支的刁夶不是资本家代言人,难道是为人民服务的?谁来制约他?还无限任期。
即便美国总统是资本家代言人,那也要受到法律约束和任期限制。
本支的刁夶不是资本家代言人,难道是为人民服务的?谁来制约他?还无限任期。
>>美国总统都是代表大资本家的利益而已
我没看到他们什么圣君情节。川普说白了还是一个行政长官,和圣君有本质区别,川普可以发布行政命令但受到法令约束,且没有直接的立法权和执法权,还要接受全体美国人监督。
无论哪位行政长官当选,都是法治的结果,而非本支党治的结果,底线没有那么低。
无论哪位行政长官当选,都是法治的结果,而非本支党治的结果,底线没有那么低。
>>我们要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无论是拜登还是川普,都是人--烂苹果--而已,不足以膜拜或信仰。民主选举最...
如今的局势其实已经很不乐观了,RECP的签订说明中国有了广阔的东亚和东南亚作为其腹地。我最害怕的结果终于出现了,就是如今这种局面;美国没法像苏联一样对中共进行脱钩和封锁,更因为欧洲左派的掣肘无法用传统技术撑过这段等待技术革新的青黄不接的尴尬时期。在吃到技术革新的红利之前,美国就被传统产业外移,缺乏市场腹地,高福利导致的财政崩溃给拖垮了。现在中共比美国更耗的起,如果没有川普一样的雷霆手段根本无法破局,你们都太信任建制派腐败贵族了!
georgia的實際狀況有人知道嗎?
为什么拜登宣布胜选后,ANTIFA就原地消失了?
>>为什么品葱上胡搅蛮缠的左人像屋子里的蟑螂一样,踩死一只又出来一只,没完没了?法庭上屁都拿不出来?一万...
是的,那一万人都是我吃的,我吃的特别干净,渣都不剩
不信你看,就只剩这几个案子了
https://www.nytimes.com/2020/11/13/us/politics/trump-election-lawsuits.html
不服麻烦你把你的Case拿出来,你哪怕有一个亿的Hearsay也不是Case
>>至少比天天说别人作弊,法庭上屁都拿不出来的蠢货强
为什么品葱上胡搅蛮缠的左人像屋子里的蟑螂一样,踩死一只又出来一只,没完没了?
法庭上屁都拿不出来?一万多愿意上国会宣誓作证的证人都被你吃了?
一个天天喊着大选公平的政党,各种阻挠不让核对选票,还搞人肉威胁trump的律师。你是瞎子吗?
唉😔,这次吃瓜美国大选真是倒霉透了。
我先是在知乎上写了一堆川普必胜的分析,然后又在品葱上写了一堆拜登必胜的分析。
本来想不管结果如何都可以嘚瑟一下。
结果那头刚选完,我的品葱帐号就因为说了几句东突的坏话被封号了……
现在落得个知乎被人鞭尸,品葱上嘚瑟无门的下场……好惨。
我先是在知乎上写了一堆川普必胜的分析,然后又在品葱上写了一堆拜登必胜的分析。
本来想不管结果如何都可以嘚瑟一下。
结果那头刚选完,我的品葱帐号就因为说了几句东突的坏话被封号了……
现在落得个知乎被人鞭尸,品葱上嘚瑟无门的下场……好惨。
这次大选,可以趁机清理油管上的大V订阅,包括江峰、文昭、天亮、文睿等及一票无脑粉川者及媒体,不亦快哉!
上述自媒体和媒体的共性是屁股决定脑袋,膜拜“圣人”,不信仰规则。在他们眼里,连川普放的屁都是香的(沁人心脾)。
只能相信你自己。
上述自媒体和媒体的共性是屁股决定脑袋,膜拜“圣人”,不信仰规则。在他们眼里,连川普放的屁都是香的(沁人心脾)。
只能相信你自己。
>>那就是說出老千的人賭品很好?
我们要相信美国的民主制度。无论是拜登还是川普,都是人--烂苹果--而已,不足以膜拜或信仰。
民主选举最基本的一点,是愿赌服输,下次再来,而非输了不认账,撒泼耍赖(阿Q川普)。
华人(包括我)还是太有圣君情结了。这点是中国文明的不成熟特点之一,胎里病。
俺应该深刻反省。
只能说川普赌品奇差。华人在这次大选中的表现,俺只能说是文革的味道。
georgia的計票不是才剛開始,且不是還要進行audit,之前不是說有13萬選票有問題,為什麼大家已經call結果了,有這麼快嗎,
只要是盯着投票进程就会发现,在这几个州,包括更早的弗吉尼亚,拜登的票都不是逐渐赶上,然后追平,最后反超的过程,而是在一个时间点突然跳跃式反转。如果是假票,统计就需要时间,而且造那么多假票的话,牵扯人太多,所以只可能是计票系统做了手脚。甚至那些死人票,重复票都是民主党放出来的烟雾弹。
>>emmm还能这么解释嘛……我觉得有点扯了
现在信息流和偏向报道太杂乱,玄学反而显示出不受干扰的优点来。比如说根据八字命理,有人推算的结果是:a. 11 月 3 日,mr.T 声势夺人,让人惊奇,但纷争亦四起,而导致拖延;b. 11 月 6 日,立冬之后,mr.B 以某种方式反超,局面朝着不利于 mr.T 的方向发展;c. 12 月 14 日,尽管舆论仍有利于 mr.B,但 mr.T 在最后一刻遇到「鸳鸯合」,而迎来了最终极的「逆袭」;d. 尽管如此,最终的结果仍存在巨大的争议,M 国亦因此而彻底陷入巨大的混乱与不确定中……
目前a和b都精确到天的实现了。
恶搞一下,是否特朗普太喜欢自媒体,于是世界上大部分媒体报道都偏向拜登?拜登如果舞弊查实,会不会成为历史上有名的 “媒体总统” The President of Media-select!
这一个月川普只要能不认输就行,翻盘不可能。亥月必然是拜登的主场。但是到了子月,攻守就很可能易势,只有撑到12.14,川普才能迎来最终的反击。这一天,即辛卯日,与他的年柱,丙戌,相合,反击成功。所以说不要着急上火到处乱查,撑着不败就行了,以拖待变。
>>举着神皇的大红旗帜说别人像共产党?要点脸好么?
滚回膜乎再发表这种智障左棍言论吧,那里毕竟都是左逼Loser非正常人群,可以理解。顺便窝佬要提醒恁一下,恁佬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古巴裔和越南裔都痛恨民主党?
>>左派目前还是低配版的中共,所以他们还是叫左派,而不是共产党。AOC和她的支持者的拉清单,有文革的影子...
低配但有共产党在幕后帮助,文革恢复六十年代的烈度不可能,就是在某些方面恢复。
>>放到一个名单里面,叫做文革?特么文革有那么和平干嘛批判别人?
左派目前还是低配版的中共,所以他们还是叫左派,而不是共产党。AOC和她的支持者的拉清单,有文革的影子,还不能叫文革。
其实什么是文革本身都是争议不断的。
看你觉得墙内现在的各种举报,算不算文革了,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https://mobile.twitter.com/business/status/1327334...
恁老人家不读原文的吗,彭博社说,这是NBC预测的,因为“重新点票只会差几百票”。哪里是官方宣布确认的了?Count every legal vote!
>>https://mobile.twitter.com/business/status/1327334...
明显的假消息,建议把文章和评论都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