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相关请发至讨论专版】2020美国大选开票、直播、集中讨论串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
實時計票:
The Guardian
The NYT
Reuters

更多讨论请进►美国大选2020专版传送门

———————————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26
分享 2020-11-04

3623 个评论

快讯:川普刚刚炒了国防部长埃斯帕

回到白宫的第一天就出手了,下一个该是FBI的克里斯托弗了吧。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已注销]
>>宽容与多元的西方如今没落了,不宽容不容忍的印度,中共,日本都在一点点好转与兴起。你们左狗的理论很明显...

这不就对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入关学武德充沛(意淫),军舰开到刚果湾,星辰大海,这你还不喜欢?国内的狂热民粹不是都是你的友军同志,退一步再好好想想看,反共立场是不是标错了,我们这些“白左”才是敌人啊,你知不知道你反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现在是收割旺季,占领意识形态高地,白区党大喇叭在喊了,反美上车还差一位啊
还最后堡垒,一个论坛就是最后堡垒了?怕不要被笑死,人家ISIS随时随地战略调整都搞孤狼化路线了,法国和奥地利最近都遍地开花了,你tm费拉极右只会组织键盘炮兵师?你是不是要好好反省一下,奥籍北马其顿少年在维也纳发动圣战,才20岁,你只会在这里喊极右口号不觉得惭愧?
你的思想基础是很好的,但想做张献忠,就要学会正确的马基雅维力主义操作,学学你的慈父东亚马基雅维利集大成者毛泽东是怎么搞统战的,你自绝于大陆14亿(不讲统计学,就是这么武断)战狼,脱离群众还想搞右翼,就靠这里几个民粹倾向的“海外力量”组织意识形态动员?你摸着良心说,这算一个合格的马基雅维利吗?
11/8实际数据
https://i.imgur.com/MHj1Gmg.jpg
>>看看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这不就是小粉红么


其实你与我们只有一个最明显的区别,于你而言,这只是个灌水论坛,而于我们而言,已经无路可退,后面就是莫斯科!我们不忍心看它再失守,堕落,如是而已。
品葱究竟是要做最后堡垒一样的先锋队,还是要当因为宽容多元而导致灭亡的历史叹息,选择权在我们手里。这是必要的恶,失去人性还能培养,失去兽性,连生存的权利都不会有。只有胜利者才能侈谈道德。
宽容与多元的西方如今没落了,不宽容不容忍的印度,中共,日本都在一点点好转与兴起。你们左狗的理论很明显破产了嘛,人少的时候要宽容,人多以后要迫害。不见穆斯林控诉印度屠穆,新疆集中营,也不见自由派抗议印度日本中国系统性压迫。敢情你们左派不是别的,欺软怕硬的贱骨头而已。恶人得需恶人磨,不过如此。康米就得纳粹屠。
>>宁可纳粹化,也不要胡乱多元化,前者暂时,后者永恒。


看看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这不就是小粉红么
>>不宣誓的发言就是放屁?当年左左们的精神领袖Bill Clinton可是宣誓是"I did not h...


我来教你逻辑:

我的论点是:
不宣誓的发言就是放屁
写做命题是:
  如果  发言 属于 不宣誓发言
  那么  发言 属于 放屁

你如果想驳倒这一命题,需要找到这样一个例子
            发言 属于 不宣誓发言
  而且  发言 不属于 放屁

而你找到的是什么例子?Bill Clinton宣誓的发言
无论他是不是放屁,和我的论点在逻辑上毫无关系

你和五个给你点赞的川粉,麻烦你们初中毕业再出国,国内数学课讲逻辑还挺好的,没什么政治影响
  在我看来,极左极右分别就是伪君子和真小人,站在道德高地的伪君子是最危险的。君不见纳粹3K党已经人人喊打不见踪影,共产主义却仍被全球海量的人敬仰着。像警惕纳粹那般警惕共产主义的国家才有几个,有多少声势呢?拜登直接说大政府独裁的中国只是对手,起码还能投投票的俄罗斯才是敌人了。
  左派就是一边占据道德高地,一边忽视自己无法克服人性弱点的事实,指责右派歧视啦支持世间不平等啦,可是他们的理论又充满了漏洞,却受不了被“不支持平等”的右派指出,为了实现人间天堂匆匆地夺取权力搞大规模社会实验,搞出大事了又下不了台,只能抓紧手中从别人夺过来的权力来维护自己的面子,所有威胁到自己权力的都是处心积虑玷污革命纯洁性的异端,如果自己地盘有一个种族会威胁到自己权力,就盖个破坏种族团结的帽子关进“再教育营”里去,可不是什么右派的集中营噢!
  作为一个左右互博平衡党,我最喜欢看两派政客互揭老底了,哪一方破坏这个规矩,控制媒体和平台不让对方言论出现在大众政治视野中,我就只能先支持这个破坏规矩一方的对手。
  现在左派已经双标到以为“人性本恶”不适用于自己了,他们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右派都是些什么玩意”,刻意回避左派政客现在做的恶以及将来会做什么恶。既然聪明的左派知道傻逼右媒对民众的煽动性,怎么就想不通美国教育界媒体界娱乐界通通成为左派宣传主力的潜在危害呢? 品葱双方论战帖里多得是左派回避右派干货,在大选帖子里又臭又长的重复,逼得右派一次又一次的强调自己的干货打脸,陷入无意义的循环中。所以我昨天才强烈建议两派各开一个论证汇总帖,把那些被刻意回避的论证收集起来(如FBI掌握物证却拖了一年时间不调查的硬盘门),进行更深入有意义的讨论。
  有的左派在大选帖子里连带右派和品葱进行攻击,我只能说品葱确实有右派同温层,但是小网站的同温层是利大于弊的,有利于同一派系进行高效分享,掌握这一派系内的干货。而美国正在形成左派主导的国家级同温层,这很明显的弊大于利了,那种级别的发酵会诞生出左派正常人无法控制的东西。
宁可纳粹化,也不要胡乱多元化,前者暂时,后者永恒。
>>他说 农民才只知道农产品 你说你投资农业 想说几句如果不是本人 那你到底要证明或者反驳什么?


让左人去高潮好了,他们的梦想就是北欧,一帮一边吃老本一边引进难民的货,其实别说移民了,那帮人根本就没去过北欧国家考察当地社会形态。
>>你让他去国会作证,到那时候算证据。无论哪个党,无论什么案子,不宣誓不盖章的发言就是放屁


不宣誓的发言就是放屁?
当年左左们的精神领袖Bill Clinton可是宣誓是"I did not have sexual relations with that woman"
这个算不算放屁?
我们不应该对纳粹化的精简组织和整党感到有负罪感,庞大的恐龙灭绝了,渺小的哺乳动物与昆虫却长存不灭,在末法时代,可以犯罪,但绝不能犯错。
总而言之,做好我们就是最后堡垒的最坏打算。请大家记住,不是人数很多、开放包容、求同存异就能在末法时代生存下来的,没有必要的多元化就是堕落的开始。民运在海外深耕多年,不及组织严密、有宗教狂热的法轮功一成的功力。只有先锋队才能熬死先锋队!
支人支语
>>那么这样说,如果所谓精英/掌权者们已经收笼了几乎整个社会的资源,你又要怎样?只要你敢提出任何打破现状...

你跟他情景分析、谆谆善诱地梳理基本概念有什么用,一提“左”就联想到极权、压迫、共产党;你说的价值观我估计他都认同,但像这种概念杂糅的缝合怪,都乱成一锅粥了,你再用Nolan Chart来定位他的政治光谱,那就更理不清了,术语都不在一个语境里。
那位仁兄还什么“不理解移民自由世界了还信左派”,还什么移民都支持共和党,你是活在平行世界还是身边都是脑残自己反自己的那种,你本想“老子成功肉翻了,婷婷,外面的费拉都不要来搞乱美国了”,你的川大大在新冠搞割裂和歧视的传统艺能,Chinese Virus,第一批就是排你支民,骂着民主党还是想吃福利奶水,想的可真美啊,食利投机有概念混乱的就不要蹭“追求民主”了
>>只是路过“你是农民吗,就知道农产品”是一种奇葩的辩论方式,选择正面回应气势比较足,我懒得总结“讨论川...

他说 农民才只知道农产品 你说你投资农业 想说几句
如果不是本人 那你到底要证明或者反驳什么?
>>想想看也知道,如果所谓精英/掌权者们收笼了整个社会的资源,为什么他们要把资源和一般人平分?...


那么这样说,如果所谓精英/掌权者们已经收笼了几乎整个社会的资源,你又要怎样?只要你敢提出任何打破现状的建议,无论你是想要累进税率,遗产税,房产税,奢侈品税,最低工资,组织工会,提高福利,强制医保以及任何其他仿佛能略微削减贫富差距的政策,他们就会说你是左派
>>所以说中国没有真的大型私企的。为什么我反对社会主义呢?不是说现在哪个发达国家马上要进入社会主义了,大...

你提到的那些社会主义国家都是极左,北欧,澳大利亚工党,还有加拿大的NDP等等都是centre-left,支持的是social democracy。你是不是有明显的偏见认为所左派都是一群pinko??建议去了解一下进步主义的历史,别老是当川普那些小学英语口号的复读机,左派思想没你想象中的不堪。
>>所以说中国没有真的大型私企的。为什么我反对社会主义呢?不是说现在哪个发达国家马上要进入社会主义了,大...


桑德斯:北欧那些国家是社会主义,我们要称为北欧那样的社会主义国家

右派:北欧不是社会主义,你是要成为东欧那样的社会主义国家

桑德斯:反正我在政策上就是要学习北欧

右派:不,你要成苏联

桑德斯:我要学谁我自己知道

右派:不,你不知道,我知道,你要学委内瑞拉,啦啦啦啦啦
>>反社会的这位朋友你好,中国共产党与纳粹一样,都是典型的第三条路线执行者,左右只是他们谋取和维持权力的...

所以说中国没有真的大型私企的。
为什么我反对社会主义呢?不是说现在哪个发达国家马上要进入社会主义了,大家要警惕。而是看到,向往社会主义的人(比如那些被左派偏说北欧是社会主义,而心生向往)没有意识到,委内瑞拉,中国(尤其是没有所谓改革开放以前的中国,那个更明显),苏联,东欧那些人才是社会主义国家。
想想看也知道,如果所谓精英/掌权者们收笼了整个社会的资源,为什么他们要把资源和一般人平分?最多就是像中共那样开个口,弄点所谓私有制,贫民愚民, 所以大家没有力气和精力反抗。
>>反正澳洲的左派在我看来就是在搞专制专政。一个破肺炎,没几个案例,左派工党都要把维州人锁7个月。谁说右...


如果没封锁,满城是案例,你又该说什么?

3K党声明支持候选人是谁?

至于反不反移民,建议找个移民律师聊一聊最近几年政策变化
反共中文自媒体这几天如丧考批,看得我好心烦。

川普反共迎合了这些人的胃口,支持川普可以理解,但选输了就是民主的覆灭世界的黑暗我可去你的吧。有几个频道还言之凿凿,就跟亲手拿到民主党作弊的铁证似的,比特么/r/the_donald/r/the_donald,要不你来当大法官?

平时装你妈启蒙大手子,川普一下岗就跟死了爹一样,就他妈光等着你川爹替你上前线,你好在被窝里侃侃而谈是吗?耍嘴谁不会啊操。你川爹不行了,没有美国人替你反共就反不了共了是吗?我算知道民运为啥三十年一事无成了,移民出去就是抱大腿加吹牛逼,身先士卒的事情让美国人来做,你光负责吹。操你妈的。

这些狗逼频道哭的越惨我越觉得中国人真是悲哀,命运永远掌握在别人手里,在中国被共产党按在地上摩擦,有情可原,但有些人就算到了自由世界也没什么两样,没了川普青天大老爷替他做主就活不了,既然如此请快点死。
>>左派支持者不是一直喊着,没有作弊证据吗?https://www.youtube.com/watch?...


你让他去国会作证,到那时候算证据。无论哪个党,无论什么案子,不宣誓不盖章的发言就是放屁
>>反正澳洲的左派在我看来就是在搞专制专政。一个破肺炎,没几个案例,左派工党都要把维州人锁7个月。谁说右...

发达“国家”的人
>>MAGA的官方翻译是不是“美利坚民族的伟大复兴”
不是“使美国再次伟大”吗?美利坚民族是个什么鬼………
[已注销]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这个就是典型的费拉右派姿势水平一览,“左”等于共产主义?等于专制集权?初中政治课代表?反移民、种族歧...


反正澳洲的左派在我看来就是在搞专制专政。一个破肺炎,没几个案例,左派工党都要把维州人锁7个月。
谁说右派反移民了,种族歧视了?你是CNN,NYT看多了吗?还是说你还在墙内?我一开始说的是移民以后的人支持左派的行为很难令人理解。人家古巴委内瑞拉东欧移民都是支持共和党的...

教育营,996,共和国不努力不养懒,这些都是离发达的人很遥远的概念,不懂你提这些是想表达什么。
>>找极右翼还不容易,全中国遍地极右翼拳匪,还用到品葱来跟你谈右?知乎的进步左派都成过街老鼠了。共产党文...


MAGA的官方翻译是不是“美利坚民族的伟大复兴”
全职猎人 黑名单 回复 adblocker 黑名单
>>因为他真的打痛了贵支


adblocker 回复 llluminati
>>纳税750刀的爱国领袖;拒绝公布税单的最高公职人员;作假逃兵役的三军统帅;花钱找人替考的常青藤毕业生...

唐纳德·特朗普,今特朗普集团董事长及总裁。在福坦莫大学读了2年后,才转至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1968年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第45任美国总统
A9也越来越粉红了,那里理性的声音越来越小
>>其实我挺好奇品葱为什么会有移民了还站左派的? 品葱的用户基本都是有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阴影下过的人, 面...


反社会的这位朋友你好,中国共产党与纳粹一样,都是典型的第三条路线执行者,左右只是他们谋取和维持权力的工具。用秦晖教授的话说:用左的旗号掠夺,用右的旗号分赃。有大批的国企,却没有相应的福利;同时也有大批私企,但私企里又要有党支部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已注销]
>>其实我挺好奇品葱为什么会有移民了还站左派的? 品葱的用户基本都是有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阴影下过的人, 面...

找极右翼还不容易,全中国遍地极右翼拳匪,还用到品葱来跟你谈右?知乎的进步左派都成过街老鼠了。共产党文宣自称民主进步左派,你就真信它是左派了?没有左派有男女平权、劳工福利?没左派能有那些鸡贼民主投机分子政治庇护?然后到美国把左=共产党,抹黑左派,否定进步主义,宣扬支人民粹右翼价值观
全职猎人 黑名单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这个就是典型的费拉右派姿势水平一览,“左”等于共产主义?等于专制集权?初中政治课代表?反移民、种族歧...


唐纳德·特朗普,今特朗普集团董事长及总裁。在福坦莫大学读了2年后,才转至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1968年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第45任美国总统
全职猎人 黑名单 回复 adblocker 黑名单
>>因为他真的打痛了贵支


唐纳德·特朗普,今特朗普集团董事长及总裁。在福坦莫大学读了2年后,才转至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1968年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第45任美国总统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已注销]
>>其实我挺好奇品葱为什么会有移民了还站左派的? 品葱的用户基本都是有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阴影下过的人, 面...

这个就是典型的费拉右派姿势水平一览,“左”等于共产主义?等于专制集权?初中政治课代表?
反移民、种族歧视(基因缺陷是尼哥)、把烤羊肉串的全部关到再教育营、996是福报、穷是因为不努力共和国不养懒b谢谢,小粉红说你tm侮辱我是白左?
鉴于你的姿势水平和概念混乱程度,建议还是不要出来拉低墙外键政圈教育水平平均线
[已注销] 回复 海伦 🤬不友善用户
>>确实有你说的这种情况,但是事实上品葱上无脑黑的川粉右派更多。我经常看到明明是理性发言的左派被踩被骂。...


其实我挺好奇品葱为什么会有移民了还站左派的? 品葱的用户基本都是有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阴影下过的人, 面对在发达国家(比如美国)的一些问题,为什呢还会站左派呢?共产党的阴影还不够吗?

而且发达国家里,只要品葱用户只要年纪不大,有个学位,有个收入不错的工作,他会接触到的当地人圈子基本就是左或偏左的, 主要是这些人都没有受过社会(主义)毒害,至少我的圈子是这样... 如果不想在现实里聊政治的话,网络上基本也都是偏左的,各国媒体如CNN, CBS,卫报 七七八八的,也都是左派的。要找左派聊天还不要太容易,因为到处都是。

我就很好奇品葱的左派是特意来输出的价值吗?😅😅😅
>>你回复的时候是不是上错号了。。。?


只是路过
“你是农民吗,就知道农产品”是一种奇葩的辩论方式,选择正面回应气势比较足,我懒得总结“讨论川普在粮食贸易上的政策的进展与成效,没有必要本人是农民”这么浅显的哲理
>>我有投资农业,怎么就不能不能说话了是吗


你回复的时候是不是上错号了。。。?
>>哦 你支倒闭潮 只是幻觉来的 。。


年年倒闭潮,年年要崩溃,二十年了兄弟
>>呵呵你是农民吗,就知道农产品


我有投资农业,怎么就不能不能说话了是吗
海伦 🤬不友善用户 回复 zyt1004
>>我是觉得,理念分歧很正常,但你要保持基本的客观。因为没有什么绝对的对与错。但是现在包括品葱、yout...
确实有你说的这种情况,但是事实上品葱上无脑黑的川粉右派更多。我经常看到明明是理性发言的左派被踩被骂。虽然我自己也是观点偏右的,但是为了保持理性客观我很愿意看到左派的理性发言,但是一直以来品葱的风气都不太好对左派十分打压。所以你的评论让我十分惊讶。
beark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你和我的评论都被管理员折叠了,等着被扣五毛和大外宣的大帽子吧。立场决定脑袋的低幼言论、反向民族主义极...


不用太在意。

如果有一天,品葱变成一个极右翼论坛,那么自然会出现一个“反品葱”的极左翼论坛。

当然,你说这样会分裂反共人群。

事实是就现在反共人群的水平,分不分裂其实根本无所谓。

现在的品葱,既起不到团结人群的作用,又起不到理论启蒙的作用,不过是各种极端言论群魔乱舞的舞台而已。
>>beark反复用“pussy",“loser"这不是给管理员提供折叠的证据吗?其实不被折叠不难的。



事实是我并不在意被折叠。也不在意被观察。

我刚注册账号的时候,因为一个帖子,搞得一半的管理员来标记我,剩下的一半来解除我的标记。我的言论从来就是争议性的,我不在意。

想要不被折叠很简单,我发到争议区就好。或者单开一个帖子让管理员转争议区就好。

我想要的,就是发泄一下情绪,痛打一下落水狗。

说句难听的,在知乎实名冲塔我都没怕过,难道会怕在品葱冲塔么?
李瑞环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呵呵,就他那几斤农产品,来来回回谈了半个任期,转了百分之几的逆差啊?口头制裁比谁都嗨,一顿组合王八拳...


呵呵你是农民吗,就知道农产品
>>华为都没有芯片了说,哦!这些当然是不可以讨论的。。。 他们只是看到农产品。


不仅如此,他们还会愤怒地回复你:华为倒了吗?倒了吗?没倒不就是白折腾吗!所以搞来搞去只有农产品
upgraded 回复 adblocker 黑名单
>>哦 你支倒闭潮 只是幻觉来的 。。


华为都没有芯片了说,哦!这些当然是不可以讨论的。。。 他们只是看到农产品。
adblocker 黑名单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呵呵,就他那几斤农产品,来来回回谈了半个任期,转了百分之几的逆差啊?口头制裁比谁都嗨,一顿组合王八拳...


哦 你支倒闭潮 只是幻觉来的 。。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libob
>>(借地感慨一下)壮志未酬,黯然离去。他反全球化,反政治正确,回归保守主义。我认定他是真的想make ...

离开白宫后就要面对巨额债务危机了,一堆诉讼在路上,不进监狱不破产的话还有机会“大放异彩”。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dblocker 黑名单
>>因为他真的打痛了贵支

呵呵,就他那几斤农产品,来来回回谈了半个任期,转了百分之几的逆差啊?
口头制裁比谁都嗨,一顿组合王八拳,还不及你支总加速师的一脚油门,割裂美国倒也可算作是美国的加速师了
[已注销]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你和我的评论都被管理员折叠了,等着被扣五毛和大外宣的大帽子吧。立场决定脑袋的低幼言论、反向民族主义极...
beark反复用“pussy",“loser"这不是给管理员提供折叠的证据吗?其实不被折叠不难的。
adblocker 黑名单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纳税750刀的爱国领袖;拒绝公布税单的最高公职人员;作假逃兵役的三军统帅;花钱找人替考的常青藤毕业生...


因为他真的打痛了贵支
peacefulwaters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你和我的评论都被管理员折叠了,等着被扣五毛和大外宣的大帽子吧。立场决定脑袋的低幼言论、反向民族主义极...


白区党就算英文说的溜,他们毕竟没有从美国普通人角度出发的心态,编出来的东西只能骗大陆去美国移民的一代华人。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eark
>>他们眼中只要对中共政权造成实际伤害就好,其他都不重要。所以纳粹是最好的反苏政权,好歹人家打到莫斯科门...

你和我的评论都被管理员折叠了,等着被扣五毛和大外宣的大帽子吧。立场决定脑袋的低幼言论、反向民族主义极端主义言论、极右种族主义言论都能大行其道的地方,你质疑“投机分子”就可以被定性为带风向。殊不知,白区党的工作就是制造美国民意分裂、瓦解民主制度信心,一大波刷着民主党阴谋论、如丧考妣地哀嚎着美国共产化的具有“深刻洞察力的”小学生就是坚定不移、进步民主的反极权斗士了。
多搞搞理论建设,拓宽信息渠道、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解决个人价值观矛盾危机比喊口号和意淫现实得多。
(借地感慨一下)

壮志未酬,黯然离去。

他反全球化,反政治正确,回归保守主义。我认定他是真的想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他只是一个商人,对政治理念并不关注,没提过民主自由人权。

依然为他的落败惋惜,因为欣赏敢想敢说敢干的西部牛仔气概。

离开白宫之后还是可以大放光彩,当然,前面七十年一直都很有光彩。

祝福你吧,MAGA!
>>我转一个游戏论坛里的帖子,只怕比这里90%以上的反贼理论水平都要高{这次也同时让我见识到了美式选举制...


那你去游戏论坛啊
为什么这么好为人师呢
另外 我没看到别人无能狂怒倒是看到你在这边无能狂怒
beark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群众基础短期内是指望不上的,精英基础呢,墙内寡头普金们在坐收渔翁之利,墙外的都是不学无术的货色,谈论...


我转一个游戏论坛里的帖子,只怕比这里90%以上的反贼理论水平都要高

{这次也同时让我见识到了美式选举制度现在出现了什么问题——这真叫我大开眼界,美国已经不是托克维尔的那个时代,却还保留着托克维尔那个时代的选举方式,本来,最高行政机构/长官的选举规则和方式都会定期审视和检讨,并做出适当的调整,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都是如此,唯独美国,还留着百年之前——进入工业时代之前的选举方式几乎没变,加上2016年开始推广的邮寄选票,让整个过程中太多可以搞手脚的地方

我19年还在CUHK里和人争,我说他们坚持的民主是一种及其脆弱和不确定的东西,没有制度方面的设计和基于马克斯韦伯所论述的社会基础共识构建,只是一种意识形态,最终只会导致“一切人对一切人的战争”,这里的战争定义,就是康德所言的“持续的对抗状态”(《永久和平论》序言部分),而这种状态下,人和群体,尤其是出于“情感”的偏好而做出的行动,在大多数时候和大多数事上,都是极具有破坏力的

正如同亚当斯所说“我们的政府不具备能力去对付不受伦理和宗教约束的人类感情,我们的宪法只是为了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远远不足以管理其他任何民族。此宪法只适用于有道德和信仰的人民。”

这就是美国现在面对的危机}

有时间在这里无能狂怒,去搞搞理论研究吧。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eark
>>品葱是什么呢?品葱就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这个站点上绝大多数所谓反贼,既没有影响国内群众的能力和意...

群众基础短期内是指望不上的,精英基础呢,墙内寡头普金们在坐收渔翁之利,墙外的都是不学无术的货色,谈论民主,支支吾吾左支右绌,翻来覆去那些out-dated的常识level的车轱辘话,还有一帮假装基督徒做反共生意的神棍,别问,问就是神的安排,满嘴牛鬼蛇神就是要比无神论者有优越感,战后美国的意识形态发展和进步主义运动底色狗屁不懂(罗马是一天建起来的,嗯),上来啪的就是伟大传统价值观,很快啊,一个左棍乱美,一个通敌纽时,一个共产主义民主党,意淫有素,有备而来。
韭菜思维,在全世界生根发芽等待收割,到哪都是政治掮客和马基雅维利者的砧板鱼肉。追求民主不存在的,还是花点心思解决下价值观危机吧
>>来嘲笑你们这些pussy啊。看诸位无能狂怒,就好比看当年“哭死董卓”一样,最有意思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你说的一样。
品葱还真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
不过只是针对你自己而言,自己是垃圾看哪里都是垃圾桶?

一边说别人发泄情绪,一边又自己各种发帖子骂人。一边说不关心美国大选,一边又跑到美国大选频道和别人讨论。一边说这个论坛现在本身就没啥价值了,一边又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和其他人对骂。

看你各种自己打自己脸,最有意思了。
>>oh really。然而并不是,我只发了这一个情绪发泄贴,我相信我比站内大多数人发的情绪发泄贴及无脑...


‘因为这个论坛现在本身就没啥价值了’  那您直接右上角点叉号就行了呗。。一边说别人发泄情绪,一边又自己发了一个情绪贴。一边说不关心美国大选,一边又跑到美国大选频道和别人讨论。一边说这个论坛现在本身就没啥价值了,一边又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

建议您呐,言行一致。
>>那您既然既没有投票权,又不关心谁上台,那您跑到美国大选这个专栏来干什么呢?一边喷别人发泄情绪是垃圾桶...


来嘲笑你们这些pussy啊。

看诸位无能狂怒,就好比看当年“哭死董卓”一样,最有意思了。
>>笑了,我一个没有投票权的。支持什么川普民主党?我根本不在乎谁上位。

那您既然既没有投票权,又不关心谁上台,那您跑到美国大选这个专栏来干什么呢?一边喷别人发泄情绪是垃圾桶,一边又对着这些看不惯的事情一顿喷。您没觉得自己很搞笑吗?
>>“品葱就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或许是吧,可惜您在垃圾桶发泄的情绪比任何一个人都多。一边通吃这个平台...


oh really。

然而并不是,我只发了这一个情绪发泄贴,我相信我比站内大多数人发的情绪发泄贴及无脑贴都要少。

顺便说一句,我也不打算继续发贴了,无论是情绪发泄贴,还是有价值的帖子。

因为这个论坛现在本身就没啥价值了。
>>结合你的发言,你是反trump支持民主党的?然后你又说不能继续打土豪分田地,结果还支持一个操控舆论目...


笑了,我一个没有投票权的。支持什么川普民主党?

我根本不在乎谁上位。
>>品葱是什么呢?品葱就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这个站点上绝大多数所谓反贼,既没有影响国内群众的能力和意...

“品葱就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

或许是吧,可惜您在垃圾桶发泄的情绪比任何一个人都多。一边痛斥这个平台是垃圾桶,一边疯狂回复发泄您针对其他人不满的情绪,那您是什么呢?垃圾桶里的垃圾吗?
>>实际上看看现在诸位所谓“反贼”的表现,就知道干掉土共唯一的结果,就是换诸位成立“土共第二”上来。各位...


结合你的发言,你是反trump支持民主党的?
然后你又说不能继续打土豪分田地,结果还支持一个操控舆论目前左的不行的民主党?支持民主党上台以后搞所谓高税收高福利?这不就是劫富济贫?我服了,是不是精神分裂?你可别告诉我中国目前是右派。我是从没听说过哪个右派政府说东西南北中听党指挥,也没听说过哪个右派政府放风私有企业退场论。
品葱是什么呢?

品葱就是一个情绪发泄的垃圾筒。

这个站点上绝大多数所谓反贼,既没有影响国内群众的能力和意愿(因为在他们眼中这些人都是费拉不堪),又没有影响国外群众的能力和意愿(因为英语不行,而且觉得国外也有半数以上是所谓左派费拉)。

他们甚至连在这个站点发帖都战战兢兢,一点点系统的glich都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或者自己在国内的家人,受到土共的威胁和监视。

最搞笑的一点,是他们对这个还什么都做不了。

这叫做什么?这叫做pussy。

为什么我这么说?我相信这里不乏拿着绿卡,甚至国籍,至少是留学签的反贼。在号召美国的右派红脖子造反之前,各位是不是应该先带个头,买把枪,来打响第二次美国内战的第一枪呢?你们真的那么喜欢川普,去武装保卫你们的领袖啊?武装夺取白宫啊?搞一个大新闻啊?

然而你们又缩了。

这就是pussy。

要知道,中共的政权,可是建立在无数“怕死不做共产党员”的尸体上的。

各位,我看你们是只想接收胜利果实吧。

于是呢?国内民众不反共,是费拉不看,美国左派不反共,也是费拉不堪。

请问,你们反共了么?除了在这里发泄情绪?你们还做了什么?

你们甚至连一个公开的维基百科都守不住?

你说你们是不是费拉不堪?你们都不及棒子,棒子还知道绑个白头带切个手指呢。

我来告诉你们:64的鲜血凝聚成的一张张血卡已经让国内民众很清楚大多数海外党是什么货色,所以不会再有人给你们提供原料了。

靠你们?那中共真的是千秋万代一统全球了。
beark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所以说东亚洼地所言非虚,能跑路就跑路,跟中国人离越远越好,一个打着大中华牌,一个打着民主牌,墙内墙外...


实际上看看现在诸位所谓“反贼”的表现,就知道干掉土共唯一的结果,就是换诸位成立“土共第二”上来。

各位要的不是平权,各位要的是打土豪分田地(第二次)。

容我说句难听的,诸位反共,只怕不是为什么什么民主,而是自己没捞到吧?
>>好像几大摇摆州要逐渐开始重新计票了。


这么说吧,川普要翻身,首先得让所有差距<1%的州全部重新计票,且全部拿下,才能凑到271.

你觉得可能么?
>>哎。你的观点我也支持。我身边也是大批中国学生被逼回去。所以有时候我也挺矛盾的,民主党政策对我有利,但...

您在美国最包容外来移民的地方都过不惯,那还是回去吧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eark
>>他们眼中只要对中共政权造成实际伤害就好,其他都不重要。所以纳粹是最好的反苏政权,好歹人家打到莫斯科门...

所以说东亚洼地所言非虚,能跑路就跑路,跟中国人离越远越好,一个打着大中华牌,一个打着民主牌,墙内墙外普遍恶臭价值观,不学无术又不要脸,极权倒台之日,就是普金上位之时。
还要多几门语言傍身祛支毒,中文唯一值得阅读的就是新诗和先锋小说,其他任何带一丁点价值观输出的文体一概不能看。
不是针对中国,我是说像不论女权不知progressivism的日韩都是价值观坟场
>>好像几大摇摆州要逐渐开始重新计票了。


然而并没有,现在可能会recount的只有GA。

其他州基本都超过了recount的标准。选举权是州权,高院做不了什么的。
beark 回复 llluminati 新注册用户
>>纳税750刀的爱国领袖;拒绝公布税单的最高公职人员;作假逃兵役的三军统帅;花钱找人替考的常青藤毕业生...


他们眼中只要对中共政权造成实际伤害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所以纳粹是最好的反苏政权,好歹人家打到莫斯科门口了呢,不是么?
>>有点极端了吧 我觉得如果不是疫情,特朗普大概率会连任 不可否认,他还是挺有能力的,经济外交有不少亮点...

纳税750刀的爱国领袖;拒绝公布税单的最高公职人员;作假逃兵役的三军统帅;花钱找人替考的常青藤毕业生;常年亏损多次倒闭的成功商人;背巨额债务的超级富豪;背负几十起性侵指控、花钱搞定AV女星的传统价值捍卫者;长期混迹于爱泼斯坦交际圈、从事赌博、选美、娱乐生意的美国农工代言人;向KKK吹口哨的少数族裔天使;与独立媒体为敌的宪法捍卫者;从不去教堂的天选之子弥赛亚;对普习金由衷艳羡、“习主席是我永远的朋友”的反极权先锋。—转
就这种普遍形成“政治羞耻”的政客,却有一票华人披着“民主”的遮羞布无脑意淫。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接受的都是什么颠三倒四的中文信源,一些“民主人士”支持川普,与西方语境错位是根本原因,把“进步主义”扣上极左和暴徒的帽子,反映的是脱节已久的价值观,他们贫瘠的政治经验中,民主仅仅是依葫芦画瓢山寨一下现代政治体制的门面而已。
在西方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中,MAGA的Trump supporter估计就像“中国梦”习大大的小粉红一样的既视感,而且小粉红爱国战狼群众基数可比美右多多了,真“主流民意”。
>>为什么司法部反应都没有?

好像几大摇摆州要逐渐开始重新计票了。
>>来源选举委员会主席Trey Trainor接受newsmax采访。https://www.newsm...


为什么司法部反应都没有?
>>来源选举委员会主席Trey Trainor接受newsmax采访。https://www.newsm...

好的,視頻都有,左派再吵也沒有用。除非他們有本事把Trey Trainor解僱吧 哈哈
>>我一直在找來源,謝謝了,有好戲看了。


来源选举委员会主席Trey Trainor接受newsmax采访。
https://www.newsmatwitter.com/newsmax-tv/trey-trainor-fec-trump-2020-election/2020/11/06/id/995772/
当然他是由trump任命的,别的目前无法证明,不过最起码trump任命的这批人还没有叛变。。
之前有人说trump是政治素人,不懂政治里面的事情等等。现在看来还真不是,他在各级体系塞了一堆自己人进去,现在已经慢慢发力了,如果最后能赢,可能靠的就是这批人。
>>左派支持者不是一直喊着,没有作弊证据吗?https://www.youtube.com/watch?...

我一直在找來源,謝謝了,有好戲看了。
左派支持者不是一直喊着,没有作弊证据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O12-MLlEA&t=4s
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发声明说选举舞弊
这个算证据么?应该不算阴谋论吧?
>>我就是睡觉前听听 好入睡


恭喜你为他睡前接受洗脑,并贡献广告费。
>>石头记是个隐藏很深的坏逼,口口声声说支持川普,现在特么这个坏逼又开始开启搅浑水的传统艺能了,开始说共...
我就是睡觉前听听 好入睡
石头记是个隐藏很深的坏逼,口口声声说支持川普,现在特么这个坏逼又开始开启搅浑水的传统艺能了,开始说共和党也有造假票,又说民主党这次舞弊不是有组织有预谋的。 川普团队发起舞弊诉讼后,很可能被民主党反咬一口,说你们共和党也有假票,石头记这个坏逼这时候的视频作用就开始发挥作用了,让人们觉得天下乌鸦一般黑。过一段时间人们逐渐淡忘这件事,慢慢接受拜登当选的结果了,操!坏人不可怕,就特么怕石头记这种隐藏的坏逼,关键时刻搅浑水。
>>日本确实有点保守。但是川统领不是反建制派吗。我一直觉得日本有点崇尚精英主义,比较忽略普通民众。大众会...

精英主义和共产主义不就是一家吗。。。。。。。。。。。。
>>没有言论自由是指过于关注言论正确吗?但是美国也有言论正确啊……

>>没有言论自由是指过于关注言论正确吗?但是美国也有言论正确啊……


什么都要求要政治正确的傻逼总是哪里都有的。

但是根据我在网上看到各种的信息,总体来看,美国民众(毕竟一半投了川普)还没有追求政治正确/所谓多样性到英国欧洲澳洲的那种地步。我看澳洲的保守派估计还没有民主党建制派保守吧。在澳洲基本上跟非新能源扯上边的公司的动态会被各种监视,有人时刻准备指责这些公司。

穆斯林相关话题我就不说了,反正一搜一大堆。至于气候变化,对比欧洲澳洲之类的,全球变暖议题我看美国才刚开始...

而且我看美国很多人敢不戴口罩,看到没有全部的商店都关掉我就觉得美国不一样。澳洲有个州封城封了7个月...

以下为吐槽:我不是说戴口罩是正确的或者不带口罩是正确的(我自己在澳洲的白痴政府到处说戴口罩没用的时候就买了一堆口罩并开始戴了,结果就收到无数路人的鄙视眼神...后来这个白痴政府又要求每个人必须戴口罩, 不准商家开店做生意,不准出门,稍有人反抗,就有白痴坚持政治正确的跑出来说违反政府的规定是在害人杀人... )
>>我刚注册没有声望,要不要开个帖子讨论一下,-已经肉翻西方国家的人-或者台湾/香港人移民的方向?最好一...

没有言论自由是指过于关注言论正确吗?但是美国也有言论正确啊……
>>你这书是97年的,已经太脱节了


这本书很有名,而且一点都不过时,现在都有很多人引用。他批评了当时主流经济学界对全球化很多问题的忽略,然后提供了社会经济学这个新颖的角度。目前为止美国经济学界还是基本上支持自由贸易,我发几个最近的投票:
https://www.igmchicago.org/surveys/steel-and-aluminum-tariffs/
https://www.igmchicago.org/surveys/trade-disruptions/
https://www.igmchicago.org/surveys/covid-19-and-the-world-economy-2/
>>为啥女华人留学生更愿意留在澳洲,而男性不愿意呢?

1. 因为澳洲这种小国寡民,节奏慢的名声本来就更能吸引女生,而一开始来留学的男生就比女生少很多。估计是男生会更有进取心吧,想要打拼吧。

2. 澳洲本来就物价高,学校好进,大学排名又靠前,很多留学生是来单纯来澳洲镀金的,不像美国有各路背景不同的人士慕名而去。

镀完金,留下的是(喜欢澳洲)&(有能力留下来的)的交集。很多有能力留下的男生却不想留下,他们更喜欢回去996...

(😅开玩笑的,但是楼下不也有人考虑回中国吗...这也侧面说明中国对很多男生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机会更多,澳洲就这么几个人,市场太小 。

当年一起读书的男生一般家里都给安排好了,一毕业就进国际大投行,国企投资部工作之类的,最差也是商业银行的,或者回去接班。
>>1. 你这有点异想天开了吧,能举个经济界的例子吗?千人计划绝大部分都是华人,但是美国经济界顶尖大佬我...


你这书是97年的,已经太脱节了
>>感谢分享。The Economist本来就支持经济自由主义,反川普很正常。 我记起来我母校有一个应该...


Economist就是一堆本科碩士的人寫的,不能代表全部學界,雖然說左派或同情左派的非常的多
>>就第一点争论一下吧。因为我和经济领域差太多,有没有大佬被挖去,还真不知道。但是我记得The Econ...

感谢分享。The Economist本来就支持经济自由主义,反川普很正常。 我记起来我母校有一个应该是复旦的特聘教授,他是切身经历改革过开放的,是一个新凯恩斯主义者。但是他不亲共,还给我们推荐中共禁书看。我觉得不能做因为川普反对千人计划,所以经济界反川普的推论。因为全球化在80年代开始就是一个具有争议的话题,学术界反对的是他的贸易政策,认为对购买力,劳动市场,贫富差距等都有不好的影响。
为啥女华人留学生更愿意留在澳洲,而男性不愿意呢?
>>1. 你这有点异想天开了吧,能举个经济界的例子吗?千人计划绝大部分都是华人,但是美国经济界顶尖大佬我...


就第一点争论一下吧。因为我和经济领域差太多,有没有大佬被挖去,还真不知道。但是我记得The Economist 杂志好像也刊文反trump了吧。"America's election - Why it has to be Biden"

千人计划确实也有一些美国大佬参与,类似化学领域超级大佬Charles Lieber(每月5万刀薪酬,每年15.8万刀生活费)。因为我们和国内高校有合作,关于挖美国墙角这些事还是懂一点的。千人计划也只是一个手段,类似的还有学院学校内部的特聘教授,各种其他人才计划,类似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之类。包括利用csc大批量往美国送学生,所以高校professor肯定是反对trump的。工程领域普遍这个样子,我觉得经济领域应该也差不多吧。
一篇一月份的文章,不能說明太多東西,但可見問題早就存在。

URL:https://accesswdun.com/article/2020/1/866248
作者:Christina Almeida Cassidy (美聯社) http://twitter.com/AP_Christina[url=https://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depth=1&pto=aue&rurl=translate.google.com&sl=en&sp=nmt4&tl=zh-CN&u=https://accesswdun.com/author/2/the-associated-press&usg=ALkJrhjgTHa1mF79BoMvVUvnqL8JrIXGpw][/url]
 
Thursday 9th January 2020
立法者对美国选举设备中的外国成分表示担忧,因为三大主要投票制造商的高管周四出席国会,以试图保证其产品的安全性。

内政管理委员会周四的听证会是美国三大主要投票制造商(选举系统和软件,Dominion投票系统和Hart InterCivic)的高管们首次在国会露面。

他们的出现是在初选开始几周之前进行的,而且人们越来越担心外国干涉总统选举。美国情报局长警告说,俄罗斯,伊朗和其他国家仍然有意破坏美国大选。

这三名高管面临着来自立法者的反复质疑,这些问题涉及制造投票机所用零件的来源,为防止这些产品受到篡改而采取了哪些步骤以及如何利用美国制造的产品。

高管们表示,他们生产的机器在某种程度上包括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并指出外国供应商的问题并非投票设备行业独有。

Dominion Voting Systems首席执行官John Poulos说:“据我们所知,其中有几个组件是在美国制造的选择。”

选举完整性活动家关注所谓的供应链安全,即制造过程中对选举设备的篡改。例如,ES&S去年向北卡罗莱纳州选举官员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在菲律宾设有制造工厂。

高管们承认,没有100%安全的投票方法。这三个人都告诉委员会,他们没有遭到外国政府的侵犯或入侵。

这三家公司还承认他们的某些设备可以通过调制解调器传输选举之夜的票数,安全漏洞专家说,黑客可以利用这一漏洞。他们说,尽管一些州和司法管辖区禁止这种做法,但一些州和地方选举办公室要求这样做。

Poulos说:“远程传输结果会带来额外的风险。” “我们与州和地方官员一起努力减轻他们的负担。”

在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委员会主席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的询问下,高管们表示,他们将支持立法以规范行业标准,以解决安全问题,例如强制性背景调查,公司所有权和外国投资者信息的披露以及任何网络攻击的报告。

在美国使用的所有投票机中,这三家公司估计占80%。他们由于缺乏透明度和不愿开放其专有系统进行外部测试而面临批评。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去年的一份报告发现,与投票相关的领先公司长期以来都出于安全考虑而偏向于便利,尽管在选举中起着关键作用,但在财务和运营保密性的笼罩下运作。

高管们试图让国会和公众放心,他们认真对待安全问题,但是专家表示,由于对公司运营的了解有限且缺乏联邦法规,因此很难确认公司采取的措施。

高管们表示,他们支持加强联邦监督,以及经过选民核实的纸质投票标准,严格的选举后审核以及附加的安全标准。他们说,他们现在与国土安全部合作,共享威胁信息。

高管们表示支持制定由联邦政府监督的程序,该程序将允许经过预筛选的所谓“道德”黑客识别并报告其系统中的漏洞。但是他们说,任何已发现的漏洞都不应公开披露。

布伦南司法中心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强调了缺乏供应商监督的情况。该报告呼吁国会为选举供应商建立联邦认证框架,其中包括使联邦官员有权监督合规和处理任何违法行为的标准。
>>當時全世界只有少數幾個國家(其實就我所知就兩個:台灣和北韓)對武漢肺炎採取迅速確實的措施。這些地方無...

我没有期待所有国家都能反应过来,这是不现实,而是说特朗普以总统之尊夸奖习匪领导有力透明就是错的,这是一个中国人都不相信的事情。既然台湾北韩能够不信共匪那是因为两国长期以来深谙共匪之恶,即使有利益在大陆。我说的是武汉肺炎是上天给特朗普的助选,只要摁住这个死穴,无论是真心还是假装都要以关心中国人生命的名义谴责习匪和共匪,这是站在道德高地的。台湾没有能力摁住这恶个死穴,是因为台湾比较弱小,但台湾深谙中国文化,知道一点不能相信共匪更甭能为它背书。现在特朗普总统被共匪这条毒蛇咬了一口,很可能就此下台,不能不说遗憾。
>>1. 经济学界大部分认为弊大于利这个是事实,当然也要看到学界都是支持民主党的,一堆业界大佬在美国拿着...

1. 你这有点异想天开了吧,能举个经济界的例子吗?千人计划绝大部分都是华人,但是美国经济界顶尖大佬我貌似没见过有华人。至于globalization的问题,你感兴趣的话我推荐一本书 这是第一章:https://www.piie.com/publications/chapters_preview/57/1iie2415.pdf
里面提出了全球化的问题,但是也提到外贸保护主义绝对不是解决的办法。
2. 可再生能源是趋势也是未来,但是确实需要慢慢去发展,没个几十年是做不到的,很多州不都开始定decarbonization的目标了吗?所以我觉得拜登如果要搞大改革那不太可能也不现实。但是川普如果不在环保方面做什么那无可厚非,但是他不仅不做事,还开倒车,不把EPA放眼里,这我就不喜欢了。
3. 劝你还是别回国了,美国民主党执政再不堪也比国内996强太多了。无论是工资,公平竞争,生活环境还是自由。你说融不进去,你回国一群小粉红天天单位里唱赞歌你就融的进去了吗?
郭文贵会被拜登遣返回中国吗
>>你是基督徒吗?


是的。
我没有什么具体的政治诉求。但是我要是美国人,我肯定支持共和党😅
Deatholder 黑名单 回复 zyt1004
>>中国偏右这个观点非常不认同啊。尤其习上来以后。什么东西南北中党管一切,什么私有经济退场轮,基督教必须...


中特社本质上以维尼为核心,大打大中国主义
>>伊藤诗织好歹也胜诉了,要是在中国别说胜诉,很可能就被政府给人间蒸发了。至于被喷,为什么就不能喷了,在...

确实,一直觉得伊藤詩織很可能是仙人跳失败了。
而且他的证据有很多不充分的地方,而且他还到处随意告别人诽谤,有议员转发了一条推特他就要求别人赔750万日元。
我觉得日本人喷的主要是这几个点。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